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永康街商圈裡的靜巷中,隱身了一家純法國血統的牛排館「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料理細緻,對於牛排也非常講究,開業以來,吸引了不少老饕上門光顧,價格定價上和一般人印象中的法餐相比也親民許多,一份套餐搭上牛排和前菜、甜品、飲料,只要一千多元,加上店內環境舒適、氣氛營造的極佳,也是間很適合啜飲紅酒的溫馨餐酒館,雖然包子爸僅來過一此,但對於此處的料理和環境印象深刻,也真心推薦給喜歡正統法式牛排的饕客們來此嚐鮮,相信不會令你們失望。


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1弄6號1樓

電話:02 2393 1616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0:0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teaktaipei/

官網:http://www.osteak.com.tw/

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就位於永康街商圈的靜巷中,就在金華公園旁邊,附近就有停車場,環境相當別緻舒適,因為老闆尼凯是法國人的關係,店內也常見有許多老外攜伴來用餐。另外,雖然主打法式餐廳,但沒有特別的Dress Code,一切輕鬆自在為主,來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不用拘謹,自由的享受法式的精緻料理與美食即可。


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可以說是相當正宗的法式餐酒館,跟一般傳統正式的法國餐廳有所不同,這兒除了以牛排為主之外,也很適合輕鬆的氣氛啜飲紅酒、經典調酒和啤酒。

店內還有一座小酒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兩杯經典調酒來品嚐微醺的法式浪漫。


法國籍的老闆尼凱,型男一枚,對於料理十分堅持,多年來,也致力於推廣正統的法餐還有各式法式牛排料理。


聖誕新年饗宴

Festive Special Menu

湯 Soup

黑松露磨菇濃湯

Black truffle Mushroom Soup

***

沙拉 Salad

肯瓊凱薩沙拉

Chicken Salad, Caesar dressing

***

前菜 Appetizer

波爾多火焰海鮮總匯

Bordeaux Flame Seafood

***

主餐 Main Course

羅西尼鵝肝菲力牛排佐紅酒醬

Steak Filet, Rossini way and its Truffled mushroom risotto

or

奶油蘑菇焗烤龍蝦

Grilled Spiny Lobster, Creamy Mushrooms

***

甜點 Dessert

法式香草舒芙蕾

Vanilla Soufflé

***

飲料 Drink

肉桂熱紅酒 或 無酒精雞尾酒

Mulled Wine or Mocktail


ONLY this special Menu is available on December 24, 25 and 31 evening .

24, 25 &31日當晚 僅供本菜單內容。


沙拉 Salad

肯瓊凱薩沙拉 Chicken Salad, Caesar dressing

算是風味相當正統的凱薩沙拉,也是包子爸最愛的西式沙拉!

香料醃漬的烤雞胸肉、烤到金黃酥脆的麵包丁,還有口感極度Crispy的烤培根,加上經典的凱薩醬汁,配上羅蔓萵苣,就是一道超開胃的凱薩沙拉了~~

前菜 Appetizer

波爾多火焰海鮮總匯 Bordeaux Flame Seafood


碩大的一個生蠔殼,下面點著火,裡面包裹著各式海鮮,有花枝、干貝、鮮蝦.....然後拌上法式白醬,加上起司一起焗烤,而且海鮮鮮度夠,用料也給的紮實,非常好吃!

主餐 Main Course

奶油蘑菇焗烤龍蝦 Grilled Spiny Lobster, Creamy Mushrooms

包子爸覺得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的焗烤龍蝦相當特別!

一般常見的焗烤龍蝦都是一整尾直接焗烤。


但這兒會將龍蝦肉切丁,拌入濃郁的法式白醬和蘑菇一起加上起司焗烤,風味濃香鮮美!

龍蝦肉脆口,蘑菇多汁甘美,焗烤的起司帶出奶香,真心超級好吃~

主餐都有附上特製的松露奶油燉飯,帶著些許米心,很入味的細緻燉飯。

搭配滿滿的烤蔬菜還有些許生菜,讓這份主餐更有飽足感。

主餐 Main Course

羅西尼鵝肝菲力牛排佐紅酒醬 Steak Filet, Rossini way and its Truffled mushroom risotto


經典的法式羅西尼牛排,選用上乘肉質細膩的菲力牛排直火燒烤,靜置鎖住肉汁,上面再佐上一大塊香煎鵝肝!

口感Q嫩多汁的菲力配上飽滿油嫩的鵝肝,入口即化,經典的配搭。

再搭配店家特製法式紅酒醬,讓牛排風味更為升級,意猶未盡。

跟焗烤龍蝦一樣,都有附上燉飯、烤蔬菜還有些許生菜沙拉。

甜點 Dessert

法式香草舒芙蕾  Vanilla Soufflé

現烤的經典法式甜點!蓬鬆無比的獨特口感讓吃過得人一次就著迷!

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的舒芙蕾吃起來特別綿密蓬鬆,帶著迷人的香草香氛,微微的甜味還有雞蛋牛奶香,品嚐起來有種溫馨的幸福感。

飲料 Drink

處女瑪莉 Mocktail

以蕃茄汁為基底的無酒精飲料,概念風味跟經典雞尾酒「血腥瑪莉」有些類似,加入了墨西哥辣椒醬,風味帶些微辣,是一杯相當夠勁的飲品。


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1弄6號1樓

電話:02 2393 1616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0:0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teaktaipei/

官網:http://www.osteak.com.tw/


更多 O Steak 歐牛排 法式餐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89c7a2756dd1a86feda8b
本文餐廳資訊:
O Steak 歐牛排 法式餐酒館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48則評論
500克牛排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美食台北 首選牛排餐廳大安區法式餐廳推薦永康商圈美食推薦法式料理台北好吃的牛排哈林台北約會餐廳雞肉料理台北大安區台北牛排館特調飲料台北食記台北捷運東門站美食O'Steak Taipei 歐牛排台北法式餐廳推薦菲力牛排O’Steak台北金華街店大安區法式料理#台北法式料理#台北西餐廳停車方便餐廳O'Steak Taipei 歐牛公司聚餐蛋寶趴趴go歐牛排法餐館台北法餐法式西餐廳永康好吃東門商圈歐牛排法餐廳青田街法式牛排連鎖店砍頭小吃約會餐廳永康街美食包子爸麗水街台北好吃牛排巴黎小餐館OSteak約會小酌義大利餐廳牛排牛排餐廳z8台北餐酒館推薦O'Steak French Bistro牛排O'Steak永康台北法式料理餐酒會歐牛排法餐羅西尼牛排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約會牛排餐廳尾牙O'Steak 歐牛排永康冰店永康美食#O’Steak#O’Steak台北金華街邊店#法式餐酒館無酒精飲料聚會情人節餐廳龍蝦金華公園台北大安法式料理法式排餐奶油焗烤龍蝦永康街O'Steak捷運東門站法國料理法式餐酒館師大商圈停車方便O'Steak 歐牛排法餐廳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東門法餐西餐生日慶祝台北首選牛排餐廳餐酒館女主播排餐O'Steak Taipei歐牛排法餐廳台北法式蝸牛東門商圈美食中肯食記O' Steak Taipei東門美食O'Steak French Bistro歐牛排法餐館法國人歐法式牛排餐廳法國人開的餐廳好吃牛肉串台北牛排推薦明星台北餐酒館法式薯條捷運東門站美食紅酒永康街美食推薦台北聚餐師大商圈美食大安美食東門美食推薦#台北約會餐廳#台北聚餐#捷運美食台北歐法餐廳大安區法式餐廳金華路美食鴨胸台北法式餐廳台北蔬食料理永康商圈推薦牛排餐廳好吃牛排永康街牛排肋眼牛排法式牛排六種醬汁東門站美食攝影台北約會節慶大餐永康聚餐台北牛排寒武紀聖誕大餐結婚紀念日法式料理餐廳好吃餐酒館小酒館牛排推薦法國主廚法式烤春雞O'Steak歐法式牛排餐廳品酒會永康牛排東門牛排生牛肉金華街大安區餐酒館庾澄慶歐牛排 O'Steak Taipei法式餐廳台北美食O'Steak Taipei歐牛排永康商圈牛排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