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蛋糕種類裡迷你竹我跟北極熊最喜歡的就是起司蛋糕,某天熊先生假日獨自去聚餐,留我在家一打二,返家時為了慰勞我疲憊的身心,竟然帶了這個好~好~吃~的Milch由布院舒芙蕾起司蛋糕。

Milch由布院舒芙蕾起司蛋糕放在紅通通的紙盒禮,紙盒上頭還有可愛的馬車圖案,側邊寫了舒芙蕾起司蛋糕品嚐方式,可以熱熱的吃或是冰冰的吃,享受不同口感層次。(結果因為太好吃,根本沒能加熱就完食了XD)

把Milch由布院舒芙蕾起司蛋糕從盒子裡挪出來要小心翼翼的,因為它真的軟綿綿、會搖晃啊!看這烤的金黃色的表面,就讓人忍不住口水分泌起來,北極熊還在喬角度拍照,熊寶就忍不住靠近一直想吃。

動刀切下去,Milch由布院舒芙蕾起司蛋糕根本就是軟呼呼,結果北極熊先生不聽勸,硬是直接把切片用一般蛋糕的拿出來,立馬變成一團軟趴趴的不知道什麼,我跟熊寶笑翻在一旁。(到底應該怎麼處理它才對啊?紙盒上應該多一個分切注意事項才對!XD)

從切開的斷面看就知道,Milch由布院舒芙蕾起司蛋糕裏頭,有一部分是明顯有濕潤度,底下有不規則的餅乾層,才切開一小塊就有點變形,就知道質地真的很柔軟。

再重切一塊,這次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心翼翼,成功沒有變形的挪到盤子讓來拍照。

Milch由布院舒芙蕾起司蛋糕,吃起來是融合蛋糕與布蕾的口感,起司香濃美味但不膩口,雖然起司香氣濃郁但不會像重乳酪蛋糕是厚重的口感,入喉之後是感覺輕盈的,不得不說這蛋糕真的很討喜,是款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北極熊x迷你竹的大世界】

➡主網站:https://bearxchu.com

➡Line@: https://goo.gl/YMRpSg

➡粉絲團:https://goo.gl/53cypn

➡IG社群:https://goo.gl/9YMzHj

➡愛食記:https://goo.gl/Qyq42r

➡媽咪拜:https://goo.gl/pVnSDN


更多 Milch 由布院 新光三越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cf03923679c79ffc77802
本文餐廳資訊:
Milch 由布院 新光三越站前店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2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