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就在延平郡王祠牌樓正對面巷子裡面。


從巷子外頭往內就會看到店家扛棒。

這間「順天冰棒」在地台南市無人不曉的冰棒店,早年能吃到這種冰棒算是高級享受,當然小高也是順天冰棒的老顧客,在我心中是比較喜歡芳苑的冰棒的口感,所以一直沒有與各位分享的慾望,直到今天路過索性進去買來拍照,讓來台南的旅客能巷弄尋幽,品嚐一下台南古早味冰棒的滋味。


透天住宅就是順天冰棒的店面,看到顯目的扛棒就放心走進去購買。


店面沒有改變像是老舊旅館的櫃檯。

老舊臥室冰箱裡面冷凍各式冰棒,千萬不要直接打開自己挑選,要什麼冰棒直接向服務人員選購,服務人員有點沉悶有點距離感。


牆面上貼著冰棒照片供參考,早年冰棒僅以專屬塑膠袋來包裝。

櫃檯後方牆面貼著冰棒的定價供選購,這裡的冰棒會比較簡單總共12種,這裡冰棒龍眼干與米糕兩種定價25元,其餘的不同滋味冰棒均一價20元。

櫃台上放置店家的名片與宅配單供自取。

這張是店家的宅配單供各位好友參考。


今天總共買185元冰棒回家,使用報紙來包裝短暫維持低溫。


今天有選購紅豆、綠豆、花生、芋頭及米糕等冰棒。


現在冰棒包裝比以前先進許多,花生口味冰棒20元。


拆開來冰棒呈現古早味的外觀。

冰棒的口感類似雪糕,花生很濃郁稍微偏甜不錯吃,小高較喜歡「芳苑冰棒」選擇性多又好吃。

芋頭冰棒20元。

芋頭滋味濃郁還是偏甜不錯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順天冰棒」銷售環境很復古,服務態度普普的,整體口感有水準定價合理範圍,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順天冰棒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151巷7號之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6)2135685.2144585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順天冰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6fc40b5e30894d71d32
本文餐廳資訊:
順天冰棒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21則評論
高樂天台南冰店台南開山順天冰棒開山順天冰棒地址傳統甜品台南美食台南冰棒台南古早味樂天小高台南伴手禮中西區台南必吃開山順天冰棒電話古早味冰棒愛食記順天冰棒小吃延平郡王祠對面枝仔冰台南小吃冰品台南冰棒推薦台南大學樂天開山順天冰棒宅配台南中西區台南枝仔冰台南古早味冰棒台南冰棒批發傳統冰棒冰棒開山順天冰棒營業時間開山順天冰棒台南小高台南老店台南必買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