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中山捷運站走跳這麼久,竟然不知道這附近有間超厲害的正宗日式串燒居酒屋,

我想這都是因為「東京田町 鳥心」太過於低調的關係,所以我才會現在才發現它,

「東京田町 鳥心」的位置非常的好找,就在知名的拉麵「一燈」旁巷弄裡面,

從中山捷運站步行過來只要5分鐘左右,如果開車過來林森康樂公園下也有停車場。

只不過…因為「東京田町 鳥心」門口沒有明顯的招牌,只有一個小小的立牌而已,

我才會一直沒有注意到它,所以大家來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才能找到這家居酒屋。

雖然說「東京田町 鳥心」走的是低調的路線,不過門口的擺設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特別打造“枯山水"的日式照景設計,讓大家走到門口就有一種好像來到日本的錯覺。

我很喜歡他們店門口的設計,還蠻適合網美們來拍照打卡,順便來品嚐美食的。

「東京田町 鳥心」店內的座位分成檯前區和一般座位區,另外還有一個小包廂,

為了不打擾其他客人用餐,再加上當天客滿,我就沒有拍店內環境跟大家分享。

我們這次被安排的座位是在檯前區,坐在這裡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料理,

一般來說坐在檯前區都會感受到燒烤味,特別的是他們家的排煙系統做的非常好,

所以一直到用餐結束都沒有聞到太濃厚的燒烤味,用完餐之後身上也沒有油煙味。

進入店內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前來招呼,帶們入座後就親切的送上熱毛巾給我們擦擦手。

熱毛巾裝在小竹簍裡看起來真的很可愛,而且非常的有特色,感覺也還蠻乾淨、衛生的。

另外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送上一杯熱呼呼的茶讓我們先暖暖胃,順便清清口中的味道,

這裡的茶杯還蠻特別的,我有看過魚部首的茶杯,鳥部首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而師傅則是俐落的幫我們送上今天的前菜,對了~~到日本的居酒屋用餐,小菜都要另外收費。

「東京田町 鳥心」沿續日本的做法,如果點的不是套餐,是要另外收每人100元的小菜費用的。

所以來這裡用餐要注意有這點小規矩,小菜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千萬不要以為是店員算錯哦!!

師傅送上的小菜是用米糠醃漬的蘿蔔、菜心和小黃瓜,方便我們清除口中前一道串燒的味道,

可以清楚的品嚐到每一道串燒他的香氣,我覺得這個米糠醃漬的小菜還蠻清爽、美味的。

另外一道蘿蔔泥加上店家自釀的醋和紫蘇梅泥,也是非常的清爽,能清除口味食物的味道。

除了剛剛那兩道小菜之外,師傅立刻為我們送上一杯濃郁的蔥雞湯。

這個雞湯味道真的很香,而且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真的非常的適合女孩們喝。

來到「東京田町 鳥心」不知道要如何點餐,建議可以選擇他們的套餐,

他們家一共推出「花」、「月」、「雪」三種不同價位的串燒套餐。

我們今天要品嚐的是他們家的「月」套餐,這個套餐我覺得還蠻豐盛的。

首先送上來的前菜光是看就讓人覺得十分的豐富又氣派,而且都十分的精緻。

裡面包含了用雞高湯成的福袋、炸蓮藕、涼拌時蔬和清爽鮮嫩的胡麻豆腐。

我超喜歡這個胡麻豆腐,吃起來真的超香、超特別的,只不過前菜不定期會更換,

所以大家來的時候有可能會吃不到這個胡麻豆腐哦!!((其他的菜色也很美味啦!

接下來送上的沙拉用是微帶酸甜口感的和風醬,所以吃起來非常的爽口、舒服。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放了台灣比較少吃到的芝麻葉,所以吃起來非常的香。

店內所有串燒都是現點現烤的,所以需要一點點耐心等待,這時就可以和朋友聊聊天。

師傅為我們配的燒鳥串首先送上的是三角雞軟骨,這個雞軟骨師傅處理的非常好,

除了軟骨之外還帶有一點點雞肉,烤的炭香味十足的雞軟骨吃起來口感十分香脆,

再加上師傅調味的剛剛好,搭配啤酒真的非常的對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個「雞脖側肉」還蠻特別的,聽說很少有店家用這個部位的肉來做串燒,

這部位的雞肉吃起來肉質紮實中帶一點脆度,而且一口咬下還會有肉汁在口味散開,

可以吃的到雞肉的香氣,師傅只用鹽巴簡單調味就很好吃,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另外~~這個「雞腿肉」更是肉質鮮嫩多汁,一口咬下整個雞汁在口中爆開。


一般來說雞內臟少都會有一點腥味,「東京田町 鳥心」的師傅調味真的非常厲害,

所以這裡的「雞心」吃起來腥味並不明顯,反而有滿滿的香氣,非常的好吃。

高級串部份師傅我們搭配的是「雞肝」,這個雞肝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新的體驗。

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烤這麼生的雞肝,平常我們吃的雞肝都是全熟的。

可是這個雞肝大概只有烤三分熟左右,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非常的嫩。

師傅特製鹹甜的烤醬蓋掉了雞肝的腥味,原本以為這種熟度的雞肝會有點可怕,

可是實際吃才發現其實還蠻美味的,我覺得這個雞肝很值得點一串來品嚐。

野菜串送上的是「金針菜」,這個金針菜其實就是比較年輕的金針花,

師傅把火候掌控的十分好,所以這個「金針菜」吃起來非常的清脆、多汁。

另外這個「銀杏」也是烤的非常的香,帶有一點鬆鬆口感的銀杏,真的好好吃。

因為師傅的烤功太厲害,覺得剛剛的嘳燒吃起來意猶未盡,所以又加點了兩串,

一開始點餐其實服務人員就有詢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半熟,因為這道是半熟的料理,

我們說可以接受半熟料理,服務人員就特別推薦這道店內的熱門商品「小雞胸肉」,


這個「小雞胸肉」只有烤到外圍略熟,雞肉的中間全都是生的,上面加上一點芥茉,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點像是生魚片,口感真的非常的鮮嫩、美味,和想像的完全不同。

我覺得這個「小雞胸肉」真的非常的好吃,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另外這個「雞生蠔」則是我看到名稱覺得有趣所以加點的,想知道送上來的會是什麼,

聽師傅說這個「雞生蠔」是雞腿根部的一個部位,嚴格來說也是雞腿的一部份,

一隻雞只有兩塊所以算是非常珍貴的部份,這麼特別的部位,我們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

烤的皮酥肉嫩的「雞生蠔」只有簡單的鹽巴和胡椒調味,所以吃的到雞肉原本的香氣。

因為師傅掌控火候的功力非常的好,所以這個「雞生蠔」真的好吃到讓人想再來一串。

另外「東京田町 鳥心」有秘密串,聽說每天推出的秘密串都不太一樣,所以才說是秘密~

想要點之前可以先問問服務人員,今天的秘密串是什麼?我們來的這天是「雞胗歧邊肉」,

這個部份聽說也是非常少有,這個「雞胗歧邊肉」吃起來的口感和雞胗有一點點像,

可是又不像雞胗那麼的硬,吃起來帶有一點點脆、一點點嫩,我覺得比雞胗還要好吃。

逸品的部份師傅幫我們料理的是「海膽山藥燒」,這道料理真的超棒的。

師傅把海膽藏在山藥的底下,所以在吃的時候其實讓人充滿期待和驚喜。

山藥因為師傅有先炙燒過,所以吃的時候會帶有一點點炙燒的香氣,

再加上海膽的鮮甜和海味,這個海膽山藥燒好吃的我想再點一份來吃。

蒸物送上的是「鴨肝茶碗蒸」,我真心覺得這個茶碗蒸口感真的非常的特別,

因為在吃的時候會有鴨肝沙沙的口感,再加上鮭魚卵的鹹味和柴魚的香味,

我真心覺得這個「鴨肝茶碗蒸」好吃到小朋友也會很愛,會讓人吃完意猶味盡。

親子丼是使用土雞腿肉和土雞蛋料理出來的,所以送上桌就可以聞到非常香濃味道,

這個親子丼裡的土雞腿肉真的非常的鮮嫩,再加上香味濃郁、口感滑嫩的土雞蛋。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這個親子丼來吃吃。

最後送上的甘味感覺像是改良式的糖葫蘆,在葡萄和小蕃茄外面薄薄的裏上一層糖,

吃的時候微微酸甜的水果加上脆脆的糖霜,看起來不但精緻,還非常的有趣。


這次到「東京田町 鳥心」覺得他們家的餐點真的非常的有水準,非常的道地,

不管是用餐環境、料理手法和食材用料都會讓人有種真的到了日本的錯覺,

而且燒鳥串燒很多都是稀少部位,我覺得喜歡日式串燒的人一定要來這裡嚐嚐。

只不過…他們家的生意非常的好,所以想要來用餐建議事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哦!!


東京田町 烏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1巷6號

電話:02-25215860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3:30(周日下午不營業)

fb:https://www.facebook.com/TokyoTamati.Torish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更多 鳥心 (原 染乃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0fbc03a103ee86c4df2
本文餐廳資訊:
鳥心 (原 染乃井)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44則評論
台北居酒屋推薦三貓繪飯宵夜鳥心 午餐菜單台北中山串燒日式燒鳥工坊餐飲集團東京田町 鳥心 營業時間東京田町 鳥心包廂低消台北市丼飯東京田町鳥心高級日本料理中山捷運站日籍料理店長鳥心 捷運吻仔魚炒飯串燒日本人開的店手毬壽司台北串燒串燒居酒屋中山站菜單高級餐廳OREO球形壽司鳥心 菜單中山區美食親子丼懷石料理套餐冰雕生魚片鮑魚晚餐東京田町 鳥心訂位生魚片台北餐廳正餐台北中山區美食中山站居酒屋染乃井中山串燒日本引進東京田町 鳥心菜單台北中山美食台北美食商業午餐中山區正格日式料理中山捷運居酒屋東京中山燒烤捷運美食中山燒烤居酒屋異國風味鐵板鐵板羊排日本料理鐵板燒日式料理居酒屋鐵板懷石海鮮鐵板燒捷運somenoi中山區串燒餐廳推薦中山居酒屋中山區居酒屋高級鐵板燒東京田町 鳥心日式套餐鐵板和牛金針菜OREO的旅行日記道地居酒屋日式商業午餐台北日本料理東京田町鳥心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1巷6號氣氛好商業午餐280元起中山燒鳥精緻料理中山區串燒東京田町 鳥心 午餐蕎麥麵台北日式料理台北人氣日式料理店中山美食鐵板漢堡肉料理鐵人新鮮日式燒鳥捷運中山站美食鐵板燒料理日本台北懷石料理東京田町 鳥心 套餐染乃井懷石料理櫻桃鴨someoni約會帝王蟹林森北路捷運中山站東京田町 鳥心 消費中山串燒居酒屋台北燒鳥中山串燒日本料理東京田町 鳥心 低銷中山站餐廳中餐商務洽談台北中山站美食鐵板懷石染乃井somenoi台北餐廳好吃推薦中山區餐廳中山區日本料理東京田町 鳥心 晚餐台北居酒屋somenoi.rf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