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愛吃辣的看過來!中西區海安路最近多了宵夜新選擇啦!『川囍紅湯串串鍋』分店就開在海安路六千牛肉湯對面! 三宮格的重慶麻辣鴛鴦鍋,辣得很過癮! 串串類一串18元,份量蠻多的想吃什麼自己拿,牛豬雞肉海鮮蔬菜串通通有,一次可以吃到多種不同食材,我大概吃7.8串就有飽足感了XD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川囍紅湯串串鍋 海安店』位在熱鬧的海安路上,矮仔城蝦人飯旁~ 三角窗位置的店面,好大間超氣派啦~招牌上的照片看起來好罪惡!

▼店內環境│跟中華東店比起來更寬敞舒適了,位子也比較多,人多聚餐很適合唷!

▼每個位子都是半包廂式的,這點蠻棒的!

▼自助區

冰箱內的各式食材都可以自取,有牛肉、豬肉、雞肉、鮮蝦、魚肉、蔬菜串等等,種類豐富想吃什麼想吃多少自己來!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不一樣的食材~好滿足啊!!!

▼雞腿肉、雞心 都推薦!

▼想吃什麼自己拿!

▼飲料區有汽水、紅茶(是布萊恩紅茶耶)、果汁等

▼如果不知道該拿些什麼的,可以先參考牆壁上的熱銷九宮格XD 看了我肚子好餓

▼每人開鍋費 $50(含湯底費、醬料、白飯、飲料無限供應) 三宮格鴛鴦鍋,湯底可以自己選擇! 有牛油麻辣湯底、蒜香豚骨湯底、清湯底,重口味到清順甘甜的湯底一次滿足!

▼也有大盤的牛肉、日本和牛、天使紅蝦等~

▼牛油麻辣湯底、蒜香豚骨湯底、清湯底,辣的&溫順的三種湯頭一次滿足! 看那麻辣湯底會覺得應該超級辣,不過吃起來是偏麻的口感,不會辣到喉嚨不舒服!

▼上菜囉!

▼麻辣串串火鍋是大陸當地常見的麻辣鍋吃法,目前台灣的火鍋店比較少這種形式的~一串串可以直接放進鍋內煮,也比較不怕食材丟進去會找不到了XD

▼以這個價格及份量來說我覺得蠻划算的,可以滿足我每一種都想吃一點的心XD 不然外面火鍋店大部分點一樣食材都是一大盤,這樣吃幾個就吃不下啦><

▼雞腿肉我大推~~~蠻厚的而且吃起來軟嫩多汁!!! 雞肉不管是麻椒雞、蒜香雞還是新品優格嫩雞都蠻不錯的,我們吃了三串後立刻又去拿了五串XD

▼一串串的準備下鍋,好療癒! 如果怕吃不完也可以先拿一些,吃完再去拿第二輪!!

▼蝦子很新鮮~ 肉質Q彈!

▼煮鍋的方式可以一串串都放進去煮,或是把食材分開下鍋~

▼特製滑牛肉 $150

裹上生蛋黃的滑牛肉,吃起來更多了層次! 肉質軟嫩迷人~放進麻辣鍋內煮,吸收了麻辣湯汁相當夠味!

▼爆菊牛肉 $250

看這名稱應該知道這有多辣了吧!!!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挑戰看看~ 滿滿滿的辣粉在上頭,吃完真的會爆菊..XD 平時不吃辣或不能吃太辣的千萬不要試阿,真的會辣到嘴巴麻掉的!!!

▼重慶小麵 $36

招牌必吃!!!麻香嗆辣吃起來很過癮! 麵條有Q勁,吃完一碗還想再來一碗XD 旁邊的配料看起來普普通通不過我覺得蠻辣的,建議可以先加一點試試味道,不要一口氣全部加入XD

▼現煮食自High麻辣鮮煮火鍋 $198(1~2人份)

這太狂啦!倒水進去就會自己煮滾,非常適合外食族,不用在家開火煮鍋,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火鍋啦! 湯頭可以選麻辣或蒜香,肉品可以選牛五花、梅花豬、蒜香雞)

聖誕大餐還沒想好吃什麼嗎? 喜歡吃麻辣串串的朋友快收藏吧~ 半夜肚子餓也很適合揪團吃一下!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川囍紅湯串串鍋-海安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54號

【店家電話】06-2228887

【營業時間】早11:30 -淩晨 1:00 (用餐至02:00)

【粉絲專頁】川囍紅湯串串鍋-海安店

【店家名稱】川囍紅湯串串鍋-中華東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71號

【店家電話】06-3353377

【營業時間】17:00~03:00

【粉絲專頁】川囍紅湯串串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川囍紅湯串串鍋 海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9cdbfd6895d563cc0d17d
本文餐廳資訊:
川囍紅湯串串鍋 海安店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