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鄰近林森公園的「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是家由一群年輕人所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店內裝潢溫馨有著隨處可見的韓國偶像裝飾之外,還有一片巨大的投影布幕播放著韓國最受歡迎的流行歌曲MV~而餐點的話不只有單點的選項,還有雙人及四人分享餐唷,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及情侶約會。


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就座落在中山北路一段與林森北路中間的小巷弄裡,地點不是非常明顯,彷彿只有老饕才會知道的店~騎機車的話沒有什麼位子可以停放,開車我們是停在1h/$20元的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中林段),搭乘捷運於「淡水信義線」或「松山新店線」至「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鍾即可抵達。

Ma C So Yo築夢韓食中山店環境

跟時下潮流的韓風網紅打卡店很不同,築夢韓食中山店營造的是家庭料理式的氛圍,簡單的裝潢讓大家好好享受美食及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這才是築夢韓食想做的事。

這次我們前來用餐剛好碰上聖誕節即將到來,因此店裡多了不少聖誕裝飾來陪大家一同慶祝耶誕節。

店裡的空間分成一樓和二樓,一樓多為2~4人的座位及旁邊的個人用餐區,讓你就算午餐、晚餐時間,自己一個人來這裡點一碗炸醬麵也不會感到不自在。

築夢韓食所販售的瓶裝酒水就放在冰箱裡,有需要可以請店員拿取。

檸檬水及菜單與餐具可在這自行取用。

二樓的空間則是比較像包廂的感覺,如果是十幾二十人的團體聚餐、慶生、或是聖誕節交換禮物,很適合提前預約包下這一整的樓層呢!

而且還可以好好享受投影布幕的MV精彩畫面,讓一群人吃飯更有感覺~

Ma C So Yo築夢韓食中山店菜單


酌收10%服務費。

每人低消$120元,小孩110公分以下不受限。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提供免費WIFI。

提供兒童座椅。


築夢韓食的菜色選項不少,經典的韓式鍋物和典藏鍋物吃得到韓式料理必吃的高麗人蔘雞湯與泡菜豆腐鍋,價位落在$580元~$255元之間。

不能錯過的韓式炸雞有三種口味,有大小份之分,或者也可以做成$500元的套餐組合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雙拼炸雞。

飯飯麵麵$150元起,價格還滿實惠的。

韓式特色小點必點的韓式辣炒年糕、韓式蒸蛋及海苔抓飯也是$150元就吃得到。

飲品則有韓國CASS啤酒、水果酒、適合女生喝的調酒和韓劇中的倒扣啤酒。

不喝酒的則有價位$90元~120元之間的茶類和果汁可選擇。

如果是情侶約會、家庭聚餐可以試試$888元的雙人饗宴和$1,688的四人分享餐,含服務費的話,雙人套餐$平均一個人466元,四人分享餐平均一人$443元,根本比一個人點一份餐+一杯飲料還划算~

雙人饗宴 $888

慶祝聖誕節、情人節或是慶生我們滿推薦吃雙人套餐,以這個份量份量我們兩個就吃滿飽的 😉

小菜

菜色上齊之前會先送上一碟有辣豆芽菜和韓式泡菜的小菜,豆芽菜沒有很辣,吃起來滿爽口的,泡菜比較辣比較夠味,適合敢吃辣的人。

韓式炸雞:歐爸

韓式炸雞有歐嬤嬤、歐爸、歐尼這三種口味,雙人套餐提供的是小份的炸雞,裏頭有六塊不同部位的雞肉,如果想吃多一點肉,加價$110元就可以升級成有10塊的大份炸雞,而且還能選擇雙口味唷!

我們吃的是小份甜甜辣辣的歐爸,雖然標示兩根辣椒的辣度,但其實辣度是介於小辣跟為辣的中間,是一般大眾所能接受的口味,剛炸好的炸雞涮上紅通通的醬汁讓人看了食慾都來了~

最特別的是上頭還灑上了無調味的玉米脆片讓炸雞的脆度更加提升!肉質外脆內扎實保有肉汁的吃起來超過癮~

炸雞還會附一份白蘿蔔,柚子風味的蘿蔔酸酸甜甜有著淡淡的柚子香清爽又解膩呢!

沙拉:韓式沙拉

沙拉裡有萵苣、小番茄和紫甘藍,淋上店家自製的韓式沙拉醬還滿夠味的,以辣度來說我覺得比炸雞還要辣,如果不敢吃辣的可以事先跟店家說,店家的辣沙拉醬會額外付給你自己斟酌添加。

主食:歐嚕嚕炸醬麵

加入大量新鮮洋蔥所調製的炸醬比清爽不膩口且有著洋蔥的清甜,和著Q彈的麵條和小黃瓜、紅蘿蔔一起吃清脆爽口,算是滿耐吃的韓式炸醬麵,濃郁度的話沒有過往吃的濃,但這樣的口味我們覺得還不錯。

他們家的麵條特別的彈牙滑口,我們滿喜歡。

小點:韓式蒸蛋(起司)

如果要拍照的話一端上桌就要趕快拍唷,因為沒多久這可愛又蓬鬆的韓式蒸蛋就會消下去!蒸蛋有原味、起司、豆腐這三種可以選擇。

吃法的話店家建議從中間挖起來吃,細緻滑口的蒸蛋濕度剛剛好,搭配鹹香濃郁的起司我們超喜歡,旁邊附著在鍋邊的部位口感比較扎實一些,但卻有著更鮮明且迷人的雞蛋焦香味~

飲品:加拿大楓葉紅茶、特調奶茶

更換飲料超過$120元補差價即可,這兩杯飲品都不需要加價購,微糖甜度的楓葉紅茶有的清新淡雅的紅茶香,配著炸雞或是止渴都很適合,造型可愛的特調奶茶也不會過於甜膩,上頭的造型棉花糖更增添趣味性,泡了一下子棉花糖的甜味就會泡在奶茶裡,所以不會覺得棉花糖太甜~

築夢韓食(中山店)的價位在台北來說並不昂貴,餐點的份量來說也不算小,而且口味有經過改良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辣味也不會辣到讓不敢吃辣的人受不了,但嗜辣的人就會比較不習慣,不過對於不愛吃太重口味的我們來說,這一餐吃下來還滿喜歡的!

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

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

電話:02-2537-5068

時間:11:30~14:30 17:30~22:00

交通:「淡水信義線」或「松山新店線」至「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鍾。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40a162756dd1924cf1bc2
本文餐廳資訊: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24則評論
蒸蛋台北韓式餐廳推薦築夢韓食菜單台北 泡菜鍋林森公園親子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台北中山區韓式炸雞Ma C So Yo菜單韓風築夢韓食2019築夢韓食停車場韓式小點台北韓式料理中山區韓式料理台北中山區韓式炸醬麵韓式築夢韓食地址台北韓式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菜單中山區美食不推薦中山站韓式料理Ma CSo Yo菜單築夢韓食2021美味台北中山區韓式料理MaCSoYo築夢韓食中山區美食馬鈴薯排骨湯林森公園韓式料理韓式蒸蛋(起司)中山站 韓式 烤肉吃到飽檸檬水果蘇打Ma C So YMa C So Yo 築夢韓食o 築夢韓食Ma C So鮮奶茶韓式炸雞築夢韓食捷運出口起司韓式蒸蛋饗韓沙拉台北美食公館韓式餐廳中山區台北韓式築夢韓食外送築夢韓食交通方式台北韓式料理推薦起司牛奶鍋中山中山條通美食台北中山區親子餐廳Ma C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築夢韓食價位築夢韓食不推薦林森公園韓國料理炸醬麵平價炸雞台北韓式推薦林森公園韓式炸雞築夢韓食捷運築夢韓食營業時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饗韓 食尚韓食韓國美食韓劇台北美食推薦築夢韓食炸雞韓式蒸蛋二十五二十一築夢韓食公館韓式料理道地韓式料理築夢韓食拉麵中山韓式料理中山美食築夢韓食ptt韓式料理台北 韓式料理台北韓國料理捷運中山站美食韓國台北中山區韓國料理Ma C So Yo築夢韓食炸醬麵韓國特色小菜macsoyo築夢韓食評論中山站餐廳推薦築 夢 韓食 雪 濃 湯中山條通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的評論築夢韓食電話捷運中山站中山區美食推薦公館美食築夢韓食中山店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餐廳推薦macsoyo築夢韓食相片辣炒年糕台北中山站美食中山餐廳築夢韓食中山區中山區餐廳築夢韓食訂位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