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全台灣處處都有肉圓小吃,你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現在嘉義的肉圓大概一份兩顆都要價$50以上了,更別說知名的肉圓店,價錢更是嚇人,今天分享大林肉圓這間小吃,佛心價肉圓一份兩顆只要$20,誰說大林是美食沙漠呢~


▍大林肉圓 簡介


肉圓/飯麵/黑白切

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220號

05 265 5192

營業時間:am11:00-22:00(每周四公休)



大林肉圓位於中山路郵局旁,因為此路頗小條,建議大家要把車停在台一線上,步行進來沒幾分鐘很方便,外觀看起來就是間在地小吃店,感覺頗有年份,可以存活多年的店家想必生意不錯。




無論內用外帶,都需要填寫單子,因為用餐時間人潮不少,加上老闆也只有兩位人手不足,為了避免漏單,建議一定要填單喔。小菜及黑白切的部份可以到菜檯這邊做挑選,老闆會親自服務,來吃古早味小吃,推薦這些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


▍料理分享



大林肉圓的主餐選擇不多,除了肉圓之外,還有簡單的飯麵可以挑選,湯品倒是有十樣還滿多的,價位從$10至$50不等,是不是覺得自己看錯了呀~沒錯,這價格我先給個佛心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份量不算大,所以價格才這麼便宜,不過這樣可以多吃幾樣耶,我喜歡這種方式。


∥肉圓 $20

推薦必點之一,味道真的很復古,很像巷口婆婆的那味道。




一份兩顆尺寸中等,我覺得肉圓會吸引人跟醬料有很大關係,這種鹹甜的滋味,把肉圓外皮襯托得更美味,這裡的肉圓皮不算太厚,料倒是不少,對我這嗜辣者來說,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適合的辣椒XD


∥魯肉飯 $20

味道挺鹹的魯肉飯,除了白飯上頭淋下的魯肉及魯汁外,旁邊還有酸菜點綴,雖然吃起來頗香,但對我來說鹹度有點過了,給小朋友吃我會擔心,肚子很餓的我們還是吃光了。


∥乾意麵 $30

通常有麵可以吃的話,我就不會選擇其他主餐,這一碗麵端上桌,我瞬間有了回到上一個年代的感覺,麵香撲鼻很懷念,不過味道還是有一點鹹~哈。



恩,這份量我應該可以吃上三碗沒問題,原來碗底有一層豆芽菜,麵量實在不多,下次來吃的話考慮吃多點肉圓。


∥蚵仔湯 $30

傳說中最佛心的來了,我是沒看過蚵仔湯這個價錢的啦,雖然不是特別大碗,但是裡面的料可是不少,現在看來CP值最高的是湯品,哈哈哈。





這群餓死鬼可能想把小菜全包了,三盤小菜吃起來好過癮,不過很想給老闆良心建議,這個醬油膏真的太死鹹了,有點小可惜。




黑白切的份量不是很多,可以多叫幾種,小吃店最美好的事情,結帳的時候不會有想哭的衝動XD


▍碎碎念

用餐當天看到一群車友,聽他們言談之間,此地似乎很常做為車友們騎車的用餐地,價格實惠這一點無庸置疑,口味好壞這就是關乎每個人的喜好。


大林肉圓

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220號

05 265 5192

營業時間:am11:00-22:00(每周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嘉義食記參考


∥嘉義食記∥朴子平價牛排,副食飲料無限供應,網美風舒適環境,都在19號倉庫鐵板牛排!


嘉義牛排懶人包∥約會、聚餐、慶生,平價高檔全都有,嘉義市牛排選擇多一點!


∥嘉義食記∥美好的微醺感人生,嘉義車站美食新開幕:72候の炙燒物,大口吃大口喝好滿足!


∥嘉義食記∥與瞎瞇包的約會,嘉義下午茶外送預約大熱門,快來隨心所欲茶坊享用嘉義炸饅頭!


∥嘉義食記∥瀧厚鍋物/大胃王點點名,重量級雙人挑戰賽,全面開打!


∥嘉義食記∥劉妹鍋燒嘉義國華店/溫暖樸實鍋燒麵,巷弄中的不平凡!



更多 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18a708c906d56a97adccd
本文餐廳資訊:
肉圓
4.2
· 嘉義縣 大林鎮 · 1則評論
大林美食大林小吃大林吃什麼嘉義肉圓大林肉圓小吃店中山路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