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W Bistro-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10/10(星期四)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

電話:03-5320858

營業時間:11:30 ~ 21:30

我的評語:

妹子Paula發現的小酒館,除了調酒當然也有其它咖啡茶飲的選擇,薇薇安倒是被它的創意甜點給吸引了來,趁著假日有空就想一起來嚐鮮囉~食物的部份店內以炸物居多,另提供幾款基本的拉麵及牛肉麵供應,米食類就是以咖哩焗烤飯為主囉~整體來說飲品的選擇性相較下是較多的,雖然是假日,但因為店內人手只看到一人,加上餐點也採現點現做的方式,所以侯餐必需等上一點時間就是,而其地理位置位於新竹護城河旁的巷弄中,若是開車前來可以考慮停在府後街停車場步行過來,騎車則可停店門口方便許多,就這回嚐鮮體驗的餐點口感,大致上都覺得還行囉!

**W Bistro Menu

採自助式點餐的方式,自行入座後,劃記好想吃的餐點,再交給店內的服務人員即可,點心建議至甜點櫃看,再確認當日的甜點庫存狀況後點選,用完餐後再行買單即可。

除了主要Menu之外,店家供應的麵食選擇,雖然選擇性不多,但也可以方便來用餐的客人,整體消費來說算是一般市場行情可以被接受的,店家也不會收取額外的服務費唷!


店內的裝潢看起來算是較舊式的,假日的晚上人潮也不算多,座位間還算寬敞,餐具及餐巾紙放置在公用區,方便客人自行取用,另外用餐空間會有店貓隨意悠哉走動,基本上不會打擾到客人就是,但若害怕動物的朋友就要考慮一下囉~


**薯條+雞塊$150

這日帶了維哥出門,為了讓他開心於是就點了大人小孩都愛的炸物,在等侯主食的時間可以先墊墊肚,打發一下小屁孩的肚子囉~除了基本的蕃茄醬之外,店家另供應了薇薇安也很喜歡的黃芥茉醬呢!

**可可鬆餅$150

愛心形狀的鬆餅看起來相當的可愛,鬆餅的厚度並不算厚,外層酥脆口感還算紮實,本身就已是可可的風味了,玻璃杯中另又再附上巧克力醬及莓果醬供提味用,整體風味還行。

**水果茶$130

微冰順口且不過份甜的水果茶,水果丁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像是罐頭水果丁,再以新鮮檸檬片調味,提供長湯匙方便取用杯內的水果丁,喝起來酸酸甜甜滋味還不錯。

**黑糖鮮奶茶$120

幫維哥點了一杯去冰黑糖鮮奶茶,上層奶泡上還有黑糖粉,可自行攪拌入杯中,喝起來順口不膩奶香味十足。

**咖哩焗烤飯$220

現烤上桌的咖哩焗烤飯,咖哩的味道相當的濃郁,上層的起司烤的焦黃香氣逼人,馬鈴薯及紅蘿蔔入口即化,清脆的綠花椰菜口感鮮甜,配著肉塊一起吃,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W特調$300

Paula點了調酒,淡淡的酒精味,不確定酒精的%數,但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就是。

**章魚燒創意甜點$120

W Bistro最吸引薇薇安眼球的就是它的創意甜點,外形貎似章魚燒的甜點其實是抹茶小泡芙,口感酥酥脆脆的泡芙,內餡及外層包覆抹茶醬,抹茶口感苦中帶甜,味道吃起來還蠻特別的,擺放在貓爪盤上呈現,讓大家吃的感受和看的感受不同,相當的有創意呢!

甜點櫃裏的樣品,看起來都相當的可愛,每一款都讓人躍躍欲試,不過一次實在無法一次吃到,就只能再安排時間來嚐嚐囉~薇薇安拍了櫥窗裏的蛋包飯及蓋飯近照讓大家瞧瞧,這些看似主餐的樣貎其實都是甜點,真是相當有意思呢!



好久沒帶上維哥一起出門吃吃喝喝,難得帶上他一定要幫他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囉~因為店內的大小娃娃太多,小屁孩也失心瘋了。

室內巧拼地墊上的娃娃們模樣相當逗趣可愛,維哥突發起想玩起疊疊樂,順便訓練一下小屁孩抓物平衡的手感,疊起來後維哥可是相當有成就感的呢!



更多 W. Bist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03fba22613933ffaa3554
本文餐廳資訊:
W. Bistro
4.6
· 新竹市 東區 · 13則評論
新竹貓咪餐廳手沖咖啡新竹甜點推薦新竹下午茶新竹護城河美食新竹甜點家庭小酒館新竹小酒館新竹咖啡店新竹酒吧W Bistro新竹可麗露新竹外帶調酒調酒喝到飽平底鍋夫妻喝咖啡新竹市區美食新竹咖啡W.Bistro 食記W. Bistro新竹調酒新竹布朗尼貓店長W.Bistro新竹寵物友善酒吧咖啡店新竹美食簡餐輕食可愛咖啡廳新竹好喝調酒新竹簡餐推薦新竹昭和布丁寵物友善咖啡店外帶調酒娃娃牆拉麵無菸酒吧紅藜茶創意甜點貓咪咖啡新竹寵物友善餐廳求婚酒吧新竹貓咪咖啡廳可愛酒吧新竹餐酒館推薦巷弄咖啡廳新竹啤酒喝到飽僞章魚燒新竹餐酒館新竹咖啡喝到飽巷弄小店新竹下午茶推薦酒吧新竹餐廳推薦炸物彩虹千層新竹哪裡有調酒吧新竹Bistro酒館W. Bistro菜單新竹手作甜點新竹W. Bistro新竹布丁咖啡喝到飽新竹娃娃牆求婚咖啡廳巷弄酒吧新竹求婚咖啡廳新竹酒吧推薦WBistro新竹調酒外帶調酒貓咪咖啡廳風福圓仔戚咖啡新竹寵物友善新竹咖啡廳紅藜鮮奶茶新竹約會餐廳新竹小酒飽溫馨咖啡廳新竹新竹美食2021新竹宵夜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