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聖誕節大餐吃哪裡?鳳山聚餐餐廳

正修附近美食

覓馬食堂推薦,位於鳳山最熱鬧的

青年路

上,這裡的群聚效應讓許多鳳山美食都聚在這裡了,以尋(覓)美食之間,找到解開食物美味密(碼)的

mimashokudo

新推出-歡樂聖誕四人分享套餐,以舒肥西式烹調方式與日式風味丼飯定食料理創意的雙結合,道道佳餚突破想像力,讓聚餐多了像聖誕節來臨那份幸福感。

more

覓馬食堂地點

位於青年路二段斜轉彎處,全家便利商店高雄文山門市隔壁,小北百貨-高雄青年店對面二樓處,文山特區一樓店面特貴,然而在2樓的覓馬食堂很大心,把省下來的店租回饋到我們消費者身上,餐廳等級高服務水準的它不收服務費喔,讓我們真真實實省下10%,哈~等等飲料小點心可以多加點一點了(笑)。

覓馬食堂停車場在哪邊

店門口前方就是青年路二段,往前走並且在文龍東路左轉後左側就有特約停車場,消費滿400元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走路距離約5分鐘就會到。

覓馬食堂環境

熊熊小叮嚀,可能是廚師手藝強,強到可以出國比賽好棒棒那種,所以餐點好吃,也有可能是暖色系空間大量的木作與燭火裝飾讓整體舒適感加倍,所以~千萬記得早點去拍照或者訂位,當天五點一開門馬上衝一波才能先取到人少的鏡頭,當晚六點陸陸續續進來許多像我們一樣在乎品質的家庭客後,瞬間客滿,所以,還是盡早訂位讓聚會用餐更盡興唷。

覓馬食堂影片介紹

覓馬食堂活動

來店粉絲團按讚+公開 或者評論+打卡贈送開胃小點

塔香鮪魚幕斯捲佐西班牙煙燻紅椒醬

這道開胃小點也太美了吧,才剛入座就被美到心坎裡了,很有日式美,如果不說它是食物擺在桌上就像一個藝術品,親愛的熊友們請記得只需要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送了喔。

歡樂聖誕四人分享套餐(原價2270元*特價1888元)無10%服務費

法國麵包烤春雞一隻

任選兩道主餐(350元以下)

4碗匈牙利牛肉湯(不吃牛可換)

煙燻鮪魚小農生菜沙拉

4杯60元飲料

西西里乳酪捲

法國麵包烤春雞(12月份分享套餐限定)

雖然我們自認為是吃貨,吃過不少雞肉料理,但是聚餐這份法國麵包烤春雞,是我們初體驗,一直耳聞麵包雞,以為只是噱頭,商人的行銷手法,可是當自己真真實實嘗過後,這道遠比旗山那家驚為天人吧,畢竟~法國麵包+春雞VS傳統麵包+一般雞,口感與嫩度上就有等級之分了,很開心我們的初體驗就在覓馬食堂嘗到精緻的法國麵包烤春雞。

金黃酥脆的現烤法國麵包,包覆著特製蔬菜,義式香料醃漬2天,香氣四溢在地約1公斤左右的小春雞,本身有厚度的法國麵包吸收了嫩雞的油香及肉汁,讓我們可以一次享用到兩種食材完美結合的美味(推)!

不知道怎麼吃嗎?別擔心,上桌後會有專業的廚師協助幫忙剪開法國麵包春雞;剪開後,果然呀,現烤的氣味很迷人,低溫烹調舒肥法料理的小春雞,因為被包覆在法國麵包內,雞汁的油與香完全浸潤在法國麵包裡,光吃麵包就覺得超好吃更何況是幼幼的春雞肉呢,吮指回味樂無窮,實在是太銷魂了。

一旁還會附上一盅傳遞快樂感的蔓越莓醬汁,讓美味再升級。

古早味烏梅湯

啊啊啊~酸!但是又好喜歡,覓馬食堂烏梅湯,甜與酸的比例抓得剛剛好,酸裡頭還帶了點回甘,呼~簡單之中的美好,應該就是這份感覺吧!

煙燻鮪魚小農生菜沙拉

什麼叫做滿足了視覺味覺嗅覺就是這一道,大家一定要先找到好位置調整好光線,好好感受一下覓馬食堂這場令人發出讚嘆表情的香芬美食秀;

煙燻核桃木,煙霧裊繞朦朧裡與鮪魚完美結合,陣陣飄香風味令熊沉醉,交織出三種體感的美好饗宴;

這醬汁調合的Hen奇妙,意想不到認知裡的日本和風醬與義式巴沙米可醋能如此Match,讓很平常的生菜沙拉多了份驚喜感,對呀對呀94喜歡它滑順間帶著酸酸甜甜很誘發食慾的感覺。

覓馬招牌氣泡咖啡

美式咖啡加入氣泡多了一份清爽口感,喝第一口的感覺類似咖啡汽水?然而細緻的口感,讓舌尖有了驚喜,接著感受咖啡與氣泡出現層次變化,很不一樣的味覺感受,熊熊喜歡這杯帶予小驚喜XD。

任選兩道350元以下主餐

62度C舒菲櫻桃鴨胸肉蔥香丼飯(定食)

一般印象中鴨胸雖然嫩,但很難到達一咬下粉嫩又滿滿肉汁的境界吧?覓馬食堂主廚採用62度C低溫烹調鎖住肉汁於鴨胸,保持肉質鮮嫩口感,差點以為在吃五分熟的牛排 顛覆您對鴨胸的印象。

認真覺得該頒獎給發明舒肥法的廚師,這道舒肥鴨胸肉讓櫻桃鴨可以保留原本油脂的濃郁,又不至於料理的太老而失去鮮嫩的口感(大拇指)。

嘿嘿~一直都很愛半熟蛋混在米飯裡吃的感覺,溫熱的米很能帶出蛋黃的香氣,這一碗採用更健康的紅藜麥+台灣西螺米,吃下的是高膳食纖維與高礦物質,原來,在覓馬食堂也能吃到養身健康餐呢。

濃郁芝麻香的麻醬很能大大的加分,淋在很新鮮帶著稠稠汁液秋葵上,齁~既能吃到營養也能吃進美味!

覓馬食堂手工製黃金泡菜,自己做得更能掌控品質管理,不加防腐劑純天然發酵,單吃很順口,配飯也不賴喔。

超愛它的地瓜啦,不知道定食小菜未來是否可以變成菜單一種哩?欸也可能因為蔬菜夠新鮮有水份吧?加上溫和主廚特調和風醬才能有著很棒的吃菜感受喔。

吃完幾樣餐點了,對著覓馬食堂越來越喜歡也放心,很認同他們對於餐點採用天然食材的企業理念,從一碗很普通的每日例湯更能感受,不加味精,用真昆布熬湯,再加入蔬菜的昆布蔬菜湯,只有甘味在嘴裡傳遞而已,舒舒服服一碗好湯。

新加坡叻沙海鮮天使髮絲湯麵(定食)

吃主食之前還是先嘗嘗滋味清爽的和風沙拉醬吧!佐以地瓜 花椰菜 小番茄 柴魚片的絕妙好味。

覓馬食堂特地到我們高雄茄萣漁港,專門收購新鮮的蝦頭,再花時間熬煮蝦高湯再加入南洋特色風味香料製成這鍋呈現誘人色澤,看得就很食指大動的叻沙鍋;

每位廚師的比例都不同,當然叻沙最後呈現的口感也都不一樣,每一鍋叻沙湯都充滿著自我風格廚師魂,覓馬食堂這鍋可能因為加入大量的海鮮料,整體辣中帶點溫和,不會極度嗆辣,現擠上幾滴檸檬汁,會讓整體叻沙湯,變得更豐富精彩,鮮度滿分。

天使髮絲麵口感上偏軟嫩卻帶著一點點的Q勁,這一口揉合了南洋與義大利呈現驚喜創意料理。

廚師們對於海鮮的熟度,拿捏得很好,淡菜 白蝦 小卷吃起來當然就更加分,一入口後,讓整個口腔都填滿了鮮與甜,齁齁齁~叻沙控一定要吃看看。

阿薩姆鮮奶茶(加價30元)

不只餐點表現好,飲料也很講究喔;

特選阿薩姆紅茶葉,加入自炒的紅糖以及香濃鮮奶呈現每口香醇與糖香芬芳好滋味。

西西里乳酪捲

採用甜中帶酸味的9月份芒果熬煮,加入奶油乳酪當成內餡,滑順之間濃郁又甜蜜,與外表不規則狀又酥又脆的麵皮表現相得益彰得宜;這樣一道外脆內軟的甜點,小心吃,那是種咬餅乾般會掉碎的幸福。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覓馬食堂Facebook電話 07-7776128

住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462號2樓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週一~週五)

11:00-14:30 17:00-21:30(週六日)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更多 覓馬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005cd2756dd227ffaa88d
本文餐廳資訊:
覓馬食堂
4.7
· 高雄市 鳳山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