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超人氣的珍珠奶茶手搖飲專賣店『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也賣起珍珠火鍋啦,一開賣就吸引不少人朝聖! 把珍奶的元素加進火鍋裡,真的蠻有創意的!麻辣鍋加珍珠,敢不敢來挑戰!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總店位在大同路上~工業風格的門面,好大一間超顯眼!

▼有別於其他御私藏外帶式分店,這間裝潢蠻美的走一個質感工業風,也有不少內用桌,用餐喝飲料都蠻方便的!

▼座位也蠻舒服的,很適合跟朋友來坐著喝一杯聊是非!

▼火焰御布蕾 中杯$55、大杯$65

烤布蕾奶茶我第一次喝到欸! 以往都是比較常見的布丁,這次竟然是我愛的烤布蕾! 口味有奶茶、抹茶、可可,飲料泡好之後,再加上店家特調的布蕾,接著開始炙燒,不時飄出迷人的焦香氣,好罪惡!

▼喝起來真的就像在吃烤布蕾一樣,只是從固體變成液體的口感~我個人最喜歡抹茶布蕾那杯,抹茶的苦甜配上軟嫩嫩的烤布蕾,不錯喝!

▼最新推出的【珍珠御火鍋】菜單

目前有三個口味,牛奶起司、南瓜、麻奶。冬天快到了,不妨可以來吃吃看這創意的珍奶火鍋

▼火鍋上桌都已經幫你煮好囉,不用再自己動手煮,很貼心耶! 可以內用或外帶~(外帶幾乎是6折價格,好佛心) 內用附菜盤、鍋底、沙拉、珍珠、白飯、COZY鮮奶、任選50元飲品一杯,外帶飲品改成紅綠青烏選一杯

▼加珍珠真的很有創意耶~~~喜歡珍珠的可以來嘗鮮看看

▼牛奶鍋 $250內用/$160外帶

奶味超濃郁的牛奶鍋,加湯不是加高湯,而是直接加整瓶鮮奶,好霸氣~~~裡面還有加起司,罪惡到不行!!! 火鍋裡面的配料有蔬菜、蛋餃、丸子、肉片、玉米等等~份量來說,吃完蠻有飽足感!

▼火鍋上桌後再把珍珠倒進去~

▼珍珠鮮奶火鍋,好欠吃!

▼麻奶鍋 $250內用/$160外帶

麻辣牛奶鍋,好特別!! !身為牛奶鍋&麻辣鍋的愛好者~一次可以兩個都滿足XD 麻辣鍋我們點小辣,BUT我覺得真的蠻辣的>< 吃起來嘴巴都麻了好過癮! 冬天晚上來一鍋身子都暖了起來

▼把鮮奶加進麻辣鍋內~

▼裡面配料不少,高麗菜吸收了麻辣湯汁,好辣阿!

▼野莓冰茶

店內熱賣前幾名的野莓冰茶,選用法國藍莓、小紅莓下去製作~喝起來酸甜、清爽,夏天天氣熱喝的畫感覺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御私藏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437號

【店家電話】06 269 0557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專頁】御私藏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御私藏 大同概念店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25c7022613941f39da859
本文餐廳資訊:
御私藏 大同概念店 (已搬遷)
4.4
· 台南市 東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