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聖誕節,除了布置聖誕樹,似乎還要有個全雞餐點會比較應景吼!!

簡單烹調幾道佳餚、外帶一份厚一點雞排專賣店金黃炸全雞,在這冷爆又下著雨的寒冬之中,坐在耶誕樹旁的餐桌上,與家人共享這肥厚多汁、滑嫩甜香的薄皮炸全雞,一同度過這既溫馨又暖和的浪漫節日吧!


乾淨亮眼的店面,置放一顆聖誕樹,搭配上老闆娘自己設計的三隻圓滾滾小雞,濃濃過節氛圍中又帶著活潑可愛氣息!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更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個金黃炸全雞,一隻399,需在三日前預訂喔!!

如蝴蝶般開展的金黃肥厚全雞,放在桃紅餐巾上格外耀眼醒目令人垂涎,或許平安夜的晚餐就這樣擺盤吧!


炸全雞不光是炸完就沒事兒了,其中許多眉眉角角可一樣都不能落下,否則就沒有外脆裡嫩的吮指回味炸雞啦!

雞肉事前的處理、麵糊裡也做好調味,油炸前把整隻雞仔細裏滿調好味的麵糊,接著放入已調整好溫度的油鍋裡頭炸9分鐘,然後拿起瀝油並停滯3分鐘燜熟,如此才能保有雞肉的彈滑多汁不柴老。

然後炸全雞是不分切的喔!不然雞汁都流光,美味便不再了!


剛炸好的全雞真的不要太香!邊拍邊聞饞到一個不行,不肚子餓很難耶!!而且你看!側面看起來就很肥厚啊!

所以…要擔心派去取貨的人會不會在半路偷偷吃掉!因為太過誘惑,我們拍完就衝到朋友的果汁店嗑光它了……😂

已經不存在拿回家擺盤再慢慢享用這回事兒…全部都放進肚子裡才是最滿足的啊!


金黃香酥的薄脆外皮因為有做調味,所以鹹辛香口,雞腿與雞翅的部分吃來緊實滑嫩肉汁四溢,就連雞胸、肋骨本就沒什麼油脂的部位,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還帶著點彈性,好讓我驚豔啊!

雖然整體做了調味,但其實還是有把雞肉本身的甘甜保留了下來,所以嘴裡不會整個都是調味料的味道喲~


跟家人邊吃邊喝點白酒超有過節氣氛,或者跟我們一樣現打果汁配著喝,讓炸雞肉又添進果香,清爽解膩!

當然也可以灑上店家手炒胡椒,添進胡椒香更加饞人ㄙㄨㄚˋ嘴!愛吃辣也可以加進辣椒粉,香辣夠味暖身暖心!


這個小三已經迫不及待想吃了,但剛炸好還很燙很燙啊!只好犧牲一下爸爸忍著燙餵食了…

正宮也餓也饞也想吃啊!為什麼不餵我!!!!🤤🤤🤤


呃啊啊!到底要不要給我吃!!都打包好了還一直強迫人家幫她拍照在那邊一直鬧!!正宮很餓要吃雞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厚一點雞排有跟foodpanda、uberEats合作,想香死辦公室同事讓他們羨慕忌妒恨的朋友,請善加利用嘿!!


每月店休日會寫在櫃台旁的小黑板、或是店家FB粉絲團上,點餐前記得先查詢喔!


當然啦!吃完還是要好好運動,才能保持健康好身材喲~❤

雞排、腿排本人是沒有在分切的嘿!!

※炸全雞一隻399,為限量商品,製作過程繁瑣,需在三日前預訂!


厚一點雞排專賣店(高雄總店)

§ FB粉絲團 § GOOGLE地圖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95號

營業時間:15:00~23:30(店休日期會公告於粉絲團。)

電話:0919623039(滿300即享有外送服務,外送範圍請在訂購時先行詢問。)

/拍攝日期:2019.12.04/

更多 厚一點雞排專賣店(高雄總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d046cd6895d04ae588528
本文餐廳資訊:
厚一點雞排專賣店(高雄總店)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4則評論
下午營業*美食高雄美食可外送店*捷運美食*高雄左營區-美食小吃深夜食堂*高雄炸雞排ubereats左營雞排店中式下午茶停車方便*高雄宵夜推薦高雄餐廳高雄小吃、中式料理foodpanda聖誕節大餐$1~499高雄左營區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