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必勝客歡樂吧」開設在夢時代六樓的美食餐廳街中段,用餐空間相當寬敞,座位也相當多,其實滿適合一群人來這聚餐的。有時候一群大男生來這逛逛,要吃啥每個人都有意見的時候,就丟進吃到飽餐廳最方便拉!要吃甚麼自己去夾就好。

來到「必勝客歡樂吧」最主要的餐點當然就是他們自家的披薩拉,這裡提供平常最熱門常見的像「夏威夷」、「和風章魚燒」、「海鮮總匯」...等口味的披薩之外,偶爾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創意披薩。這在外面門市一大片就要 $400 ~ $500 的經典披薩,這裡讓你吃到飽。

不過,其實披薩底下一大片麵皮,吃個三、四片可能就飽了。這時就要換換口味,又或者你不愛吃披薩的話,這裡也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主食。但真要說個人最愛的還是必勝客的「烤雞」了!刷上醬下去烤的雞肉,外皮烤完帶著燒烤香味,中間的雞肉還保持著鮮嫩的口感,老實說我覺得這烤雞比他們的「主業」披薩還好吃阿!

要來點熱的,這裡也有提供玉米濃湯或是羅宋湯、蔬菜湯等湯品。

當然來到這裡不光是只有吃披薩、烤雞、炸薯條等高熱量食物,偶爾還是要均衡一下。正中間的沙拉吧就提供了新鮮的蔬果讓你做搭配,雖然蔬菜的種類都是一般常見的選擇也不算很多元,不過還是可以讓你多少補充點蔬菜攝取拉!


更多 PIZZA HUT必勝客 夢時代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4e4ef23679c1c59941bc8
本文餐廳資訊:
PIZZA HUT必勝客 夢時代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前鎮區 · 5則評論
Pizza吃到飽前鎮區美食夢時代美食必勝客歡樂吧高雄KAOHSIUNG高雄必勝客吃到飽高雄吃到飽高雄前鎮區美食地中海夏日饗宴愛食記吃到飽推薦歡樂吧生日聚餐前鎮美食聚會餐廳高雄美食家聚高雄夢時代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