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在台中西屯區大隆路上【弁當工場台中店】,便當有多樣好吃的主菜可供消費者選擇。弁當工場台中店針對辦公室族群「高級會議餐盒」也有客製化的服務。

弁當工場台中店門口以紅色為主的設計裝潢,裡頭有著異國風味的便當口味,可是吸引不少人前往購買。

日式烤雞腿肉串便當 $110

雞肉串大塊厚實、多汁可口,經過醃製後下去串烤,撒上七味粉與芝麻提味,帶點甜味與鹹香、一串接著一串品嚐日式串燒的美味。

麻婆豆腐燴豬排便當 $100

麻婆豆腐味道香辣恰到好處,麻麻辣辣的滋味越吃越刷嘴!

現點現炸的炸豬排,醃製入味、裹上薄薄的麵皮,炸到外皮呈現金黃色,外酥內軟的口感豐富了承錠的味蕾。

雲南鮮燙麻辣牛肉 $110

炒油菜、滷素雞、花椰菜


弁當工場台中店不只有精心挑選的米飯、超好吃的主菜,連便當的配菜也不馬虎!青菜使用清炒的方式料理,能夠吃到食物的原味,整碗便當吃起來兼具著色香味俱全。

選用當季時蔬,現在正是白花椰菜的產季,先經過水煮調味再下鍋清炒,比起水燙的花椰菜吃起來更有味道、口感更好!

蝦捲

台灣小吃「蝦捲」,口感軟Q還有鮮香的海鮮味。


高級會議盒餐 $150


盒餐內有三樣主菜、泡菜、蝦捲、香腸與四樣配菜做搭配,價位從150~250元之間,也有提供客製化服務,詳細配合專案可來電詢問。

主菜:義式迷迭香草腿排

主菜:日式鯖魚一夜干

主菜:韓式燒烤豬肉、韓式泡菜

香腸與一整條蝦捲

漢方養生飲

一共有四種口味的養生茶飲:杞菊明采茶、八寶潤喉茶、芭桑代謝茶、雙花仙姿茶。

Menu


營業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54號

電話:04-2322-2338

營業時間:09:30-13:30,16:30-19:30

公休日:星期日

粉絲專頁:請點連結

官方LINE:請點連結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所有旅遊、美食皆以當日情形下去撰寫,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為主。

@本站作者保有所有圖文創作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更多 弁當工場 台中西屯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4fe032261397ded74e68a
本文餐廳資訊:
弁當工場 台中西屯店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屯區 · 3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