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旺.慢食餐酒館-中山店 WOW Bistro


旺.慢食餐酒館-中山店 WOW Bistro


電話:02 2523 03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4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wapasta3


台北中山店➡️https://goo.gl/hwbKvc

中山店營業/交通資訊🔎:https://goo.gl/BxGT3G

中山店線上訂位:https://goo.gl/LUxxCs


營業時間

11:30-15:30 (Last Order 15:00)

17:30-21:30 (Last Order 21:00)


▲店門口


店門兩側有花牆,顏色搭配的簡單乾淨,到了晚上也打了很美的光,適合各種自拍,現在聖誕節將近,更多了可愛的聖誕樹應景。


▲店內空間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但座位都很寬敞舒適,裝飾也非常的簡單溫馨。


▲LAURETANA天然冰河氣泡水


除了水以外也有提供氣泡水,價格也不貴,喝起來清爽順口,不會過於刺激,配上檸檬片風味變得更有層次感。


▲西西里檸檬咖啡


一開始喝的時候,檸檬酸甜的口感會先被帶出來,之後會出現微苦的咖啡香氣,最後兩種口感融合再一起,清醇的咖啡滋味帶一點酸,兩種滋味彷彿在互相追逐一般,回甘滋味非常特別,漸層的外型也很適合擺拍,店內的飲料都用玻璃吸管,很環保喔~


▲玫瑰女孩小麥啤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既然來到餐酒館,當然要喝點啤酒啦,這款應該是女生會比較喜歡的品項,如同品名,聞起來是酸甜芳香,入口後先是一小段醇厚的麥香,再來是在口中迴盪的玫瑰花瓣滋味,不是濃烈的花香味,而像是一個含苞待放的女孩,清甜可人順口好喝喔,酒精濃度4%,氣泡較多,看著氣泡緩緩上升的樣子超療癒~


▲莓有香橙果汁


以整顆香橙下去打汁,所以有滿滿的香橙纖維,配上甜甜的莓果,是很有口感,感覺非常健康清爽的飲品,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喝!


▲西班牙水果紅酒特調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是一種西班牙常見的傳統調酒,以紅酒、水果調和沒有酒譜,所以每一家一戶都有各自的風味。水果用紅酒浸泡了1天以上,充滿豐富水果搭配上紅酒,不僅讓果香滋味更濃厚,酸甜交織,更讓紅酒變得很好入口,搭配餐點來上一杯,相當放鬆


▲麵包


三人套餐所附的餐前麵包,沒有加入餡料,卻帶有甜甜奶香滋味的麵包,鬆軟好嚼,很不錯的開胃前餐。


▲羅馬風小農鮮橙沙拉


這道料理一端出來,鮮橙香氣立刻四溢,讓人食指大動,每片橙子都是剛好可以一口吃掉的大小,上面有鹹香的鯷魚碎以及開心果,淋上橄欖油跟醋膏,微酸微甜微鹹十分爽口,多種層次讓人非常上癮,非常清爽健康,吃的到食材的新鮮。


▲檸檬烤節翅


一上桌就超級香,酥香的外皮下,肉質仍飽滿多汁,一咬下去還會噴汁,厚實的肉質無論是翅膀或腿肉,都令人吃得非常開心,即使冷掉也好吃,淋上小金桔汁不油膩會更加上癮。


▲義式小點


從左到右分別是「威尼斯酒館燻肉蝦醬」「生火腿芝麻葉」「醋漬炙燒甜椒」,切片的法國麵包上擺放著各種不同的料理,每一份都是剛好兩三口能吃完


▲醋漬炙燒甜椒


底層的法式麵包烤的外皮酥脆內層鬆軟,口感非常不錯,醋漬甜椒沒有甜椒的澀味,就是酸酸甜甜的醬香,與麵包一起品嘗,整體的味覺被中和的很剛好,很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生火腿芝麻葉


生火腿的小點吃起來鹹香肉味明顯,不同於一般常吃到的都是煙燻味較重,而上頭點綴的鮮綠芝麻葉用生菜獨特的青草味,讓生火腿不會過於鹹膩。


▲威尼斯酒館燻肉蝦醬料


燻肉頗有嚼勁,搭配蝦醬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蝦醬本身味道鮮明,燻肉口味口感也很出色,前味蝦醬、中味為肉的厚實感、後味則是燻肉的餘香,每一口前中後味不斷輪替,不知不覺會讓人想再來一口XD


▲燻鮭魚海膽醬義大利麵


海膽醬在翻動麵條的過程,不斷隱隱散出,香氣十足,對海膽愛好者來說一定會非常喜歡,再配上鹹度剛好的燻鮭魚分量剛好,拌炒的洋蔥碎已經炒到透明,完全沒有嗆辣只有清甜,整體而言算清爽


▲炸米飯團三兄弟


你有多久沒有玩圈圈叉叉了呢?富含玩心的一道炸飯糰小點,絕對讓你會心一笑,三種口味各有特色,外面的麵包粉不會過於厚重,雖然飯糰小巧,但還是吃得到不同的巧思噢


▲墨魚醬


墨魚口味上頭點綴著柴魚片,近照看起來就像頭上長了幾撮頭髮一樣可愛,餡料紮實飽滿,咬下去能夠品嘗到在口中爆開的墨魚香氣,是這三顆中我最喜歡的口味XD


▲煙花女醬


與其他兩顆比起來口味較為樸實,紅醬有蒜末的味道與微酸的香氣,內餡有雞肉的口感,讓炸飯糰口味也很有層次


▲奶醬


奶香香氣十足,充滿了起司的味道,搭配松露的特殊濃郁的香氣,味覺爆發,由於炸飯糰小巧,一顆下去不會過膩,而且更刺激食慾,會想要再點一顆。


▲Zoe最愛燻鮭魚奶油醬圓管麵


Zoe最愛燻鮭魚奶油醬圓管麵,顧名思義是由Zoe最愛的燻鮭魚、魚卵、圓管麵等食材融合一起,相當具有海味的義大利麵,口感紮實而且很美味,每一根圓管麵都能嘗到沾了滿滿奶油醬的滋味,鮭魚卵的鹹中給白醬解了膩感,煙燻鮭魚更是口齒留香,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不愧是Zoe的最愛


▲黃金松板豬咖喱風義大利麵


用料豐富,多種蔬菜的搭配讓整道料理看起來很繽紛,咖喱溫和順口,不像一般的咖哩濃稠,松阪豬肉則是清脆爽口,有充分的入味,吃的到滿滿的咖哩香氣。


▲義大利人慢火烤大肉盤


最適合大家分食的大肉盤,從右到左分別是豬梅花、雞腿肉和牛菲力,搭配巴薩米克醋膏,肉質肥美好吃,牛肉則僅有外層炙烤,裡面是軟嫩的紅色,真的超吸引人,看得出火候恰到好處。若想品嘗不同味道,也可以沾取旁邊附的地中海黑鹽跟胡椒,經過提味,引出肉質本身的美好風味。三種肉肉一次滿足!


▲豬梅花


豬梅花有油有瘦的滋味,厚實的肉塊表皮微焦,搭上略有咬勁的口感相當不錯,淋上醋醬讓整體風味變得更好,也可以包生菜來吃,立刻就成為健康簡單的菜餚。


▲雞腿肉


表皮金黃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嫩多汁的雞腿肉表皮有一層調料,微鹹的口感,沒人攔著我可以自己把這盤的雞腿肉全部吃完也不膩,真心推薦!


▲菲力牛肉


很軟嫩的菲力牛肉,色澤新鮮艷麗,而且不會有過多的油花,粉嫩熟度恰到好處,肉香十足,滿足吃肉的欲望阿!


▲黑鹽、胡椒


黑鹽的味道很特別,細細地咬下,有一種咀嚼沙石礦物的感覺,會讓人上癮,但因為是鹽,所以有很濃厚的鹹味,適量沾取更能讓菲力口味大大加分!


▲甜點


可愛的甜點拼盤因應聖誕節還加上了裝飾,讓聖誕節更有氣氛。三樣甜點分別是「香草戚風蛋糕」「檸檬戚風蛋糕」「義式捲餅」


▲西西里義式捲餅 Cannoli (藍莓口味、玫瑰口味)


捲餅的內餡分兩種,紫色是藍莓,粉紅色是玫瑰,玫瑰口味還有一些些碎花瓣,餅皮經過油炸後捲起,酥脆特別,很像是古早味菜脯餅的酥脆餅皮,裡面的餡料也是微甜不膩,很簡單清淡的一份小甜品。


▲檸檬天使蛋糕


充滿了酸甜檸檬味,蛋糕本身很鬆軟,奶油也不會很油膩,酸酸甜甜的香氣會在口中綻放開來,適合喜歡檸檬味的人。


▲香草戚風蛋糕


具有香草的清香,也是口味相當清淡的小甜點,鬆軟的香草糕體與上面的微甜奶油互相搭配,再點綴莓果類的酸味,口味多層次又互相提味、中和,相當順口。


▲肉桂焦糖煨蘋果


充滿肉桂的甜點,每一片蘋果經過煨煮後,都吸飽了肉桂的香氣與焦糖,微熱且柔軟的蘋果果肉、焦糖與肉桂的濃重又香又甜,無論味覺還是嗅覺都是一種享受,平常比較不容易吃到,喜歡肉桂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喔!


▲活動


旺.慢食餐酒館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食材新鮮,並且也提供了多樣的創意的料理,另外還能搭配餐酒,不論是下班好好享受一番或是週末假日三五好友小聚聊天都相當不錯,這次品嚐的都是別出心裁新推出的菜色,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另外除了中山店以外,還有蘆洲店


WOW BISTRO.旺.慢食餐酒館【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38巷65號

服務專線:02-2288-6009


蘆洲店完整菜單:https://goo.gl/uEGU3C

蘆洲店營業/交通資訊:https://goo.gl/9L5QaB

線上訂位:https://goo.gl/jmEqva


全新營業時段:


🍴星期五至六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30 (最後點餐15:00)

晚餐17:30~22:00 (最後點餐21:00)


🍷🍴星期日至星期四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30 (最後點餐15:00)

晚餐17:30~21:30 (最後點餐21:00)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更多 WOW Bistro - 旺.慢食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71a8ef2756dd79508269a3
本文餐廳資訊:
WOW Bistro - 旺.慢食餐酒館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38則評論
wow bistro旺慢食餐酒館中山義式料理中山西西里義式捲餅旺慢食餐酒館中山站小酒館中山站可包場餐廳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中山站下午茶中山捷運站餐廳推薦中山站平價美食台北WaPasta香香公主中山區美食捷運中山美食中山區甜點餐廳義磚義瓦中山店旺慢食餐酒館訂位中山捷運站周邊美食修道院啤酒捷運中山站餐酒館-南京西路中山區義式料理義磚義瓦WAPASTA台北義式料理台北義式聚餐餐廳推薦明太子義大利麵Wapasta#中山Cannoli雞翅食不湘瞞吃台北新鮮果汁有機蔬菜包子爸大同區雞肉沙拉Wapasta義磚義瓦#中山美食義式咖啡中山美食特色餐廳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中山站餐廳義式餐廳義磚義瓦義式料理Wow Bistro 旺.慢食餐酒館中山美食餐廳WOW Bistro 旺.慢食餐酒館套餐聖誕節餐廳推薦牛排西西里義式捲餅 Cannoni台北市聚餐餐廳推薦台北義大利麵旺慢食餐酒館中山店#旺慢食餐酒館中山站義大利麵窯烤披薩餐廳#中山站美食中山區 義式餐廳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好吃的Wow Bistro 旺.慢食#中山美式餐廳明太子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台北甜點餐廳義磚義瓦交通方式捷運淡水線美食中山推薦餐廳中山站 下午茶Wapasta 義磚義瓦 中山店台北市聖誕節中山站義式餐廳中山站披薩中山義式料理香香公主趴趴GO中山捷運站聚餐餐廳推薦聚會WOW中山站 聚餐南西商圈中山店餐酒館推薦好吃的提拉米蘇初訪下午茶台北情人節餐廳中山 餐酒館台北義式料理推薦wow bistro旺慢食餐酒館菜單旺.慢食餐酒館-中山店wow bistro聚餐中山餐酒館新光三越南西店美食台北義式餐廳中山站必吃美食東區聚餐餐廳餐酒館義磚義瓦Wow Bistro排餐商業午餐提拉米蘇分享旺慢食菜單#中山餐酒館抽獎活動松露薯條中肯食記台北市情人節餐廳推薦捷運中山站美食中山站餐酒館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台北小酒館約會松露燉飯台北可包場餐廳中山捷運站約會餐廳推薦#中山甜點中山必吃中山站 牛排WOW Bistro.旺.慢食餐酒館巷弄美食台北餐酒館中山站高CP值美食旺慢食燉飯旺慢食餐酒館中山菜單中山 義磚義瓦#旺慢食中山站披薩中山站必吃中山區旺.慢食餐酒館旺.慢食餐酒館pizza異國料理台北好吃的義大利麵Wapasta 義磚義瓦中山站美食餐廳旺慢食餐酒館菜單台北市約會餐廳推薦中山站美食肋眼牛排忠孝WOW BistroPIZZACannoniWapasta 義磚義瓦(中山店)中山 義大利麵中山站義式料理找部落客寫文章啤酒中山區餐酒館Bistro東區義式料理台北聚餐餐廳#美式餐廳#中山區美食情侶約會餐廳推薦旺.慢食義式餐酒館東區餐廳推薦台北美食WaPasta 義磚義瓦單點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