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期間限定聖誕節檔期超可愛手作蛋糕!「自己做烘焙聚樂部」讓人人成為烘焙大師!


(15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能進來哦)

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都有分店的自己做,最近在台灣刮起了新熱潮,這次前往的是台南的focus店!


各式器材、食材放在牆面上一應俱全、乾淨明瞭、豐富多樣。


食譜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你該拿什麼、該放什麼、攪拌多少時間、什麼時候預熱,你所有想得到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啦!


旁邊攪拌機的操作也十分簡單,依照食譜絕對做出最美最好吃的蛋糕!


這邊是烤箱與微波爐區,一樣機台眾多,不用擔心會有無法使用的狀況發生。


這邊是烤模區,相關的擠花袋、模紙、形狀等都擺放在這,店家還有相當貼心的製物櫃!


最後一樣有包裝的部分,一樣是甚麼都有,配合妳所做的蛋糕形狀都會附上一個合適的給你。


也有冷藏區的部分,我們時常無法做出選擇或正確使用的蛋黃液、蛋白液、動植鮮也都有!真是太貼心明瞭啦~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為了聖誕節做的品項:動物系扭蛋巧克力蛋糕!

這是最先在平板電腦上提醒我們準備的食材,需要幾公克,用怎麼樣的碗裝都有清楚標示。



打好蛋液後,我們也將可可粉與植物油拿進微波爐稍稍加熱20秒~


攪拌機的操作非常簡易,絕對比自己在家用手打的失敗率低100%呀!使用說明也有影片提醒,真的相當簡單大家無須擔心。

打好的蛋糕糊就可以與巧克力拌在一塊,相當簡單的就可以拿進烤箱開始烘烤了哦~


因為我們做的是動物係扭蛋,所以竟然可以現場隨機扭一顆扭蛋!真的非常有趣店家非常用心!


接下來就是準備包裝的所需用品,包括我們剛剛扭出的扭蛋!擠花袋!巧克力等。


focus店光線充足,室內寬敞,拍起照片也相當相當漂亮!


接下來我們就依照平板的指示,為我們的小白兔擠上像雪一樣的造型~


藍莓果醬做為內餡!


之後我們將店家已經幫我們準備好的動植鮮100g放入攪拌機,非常簡單,平常這是最容易出錯的步驟,但成果都相當完美。


放入擠花袋中。


將攪拌好的動植鮮一層一層擠到我們的蛋糕上,非常簡單也很有自己做的樂趣呢!


接著也把藍莓醬擠入我們的蛋糕體中。


做最後的外觀調整。


這樣我們的蛋糕體與內餡就都完成啦!接下來只剩下裝飾的部分囉!


裝飾好囉~超可愛的「動物系扭蛋蛋糕」登場,超有冬天的感受啊,可愛看到就讓人超有成就感!


吃起來奶油感算是蠻明顯的,配上微微酸的藍莓果醬,與不會太甜的巧克力蛋糕本體,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哦!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台南focus店|

|時間|11:00 - 21: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3樓

|電話|0965 833 928

|預約網址|https://www.mydiybc.com


F&C 美食日記
72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5.0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