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適合吃火鍋啊,愛吃鍋的小涵又發現一間很棒的火鍋店囉!大直美麗華附近的「闊佬 shabu shabu」有產地直送的新鮮活體海鮮,還有超美味的日本A5和牛。因為店家老闆是海鮮大盤商,所以這裡的海鮮新鮮又便宜。餐廳距離美麗華很近,吃飽後還可以到附近逛街散步,滿適合情侶來這裡約會,或是假日全家人一起來用餐喔!

闊佬位於樂群二路上萬豪酒店對面,從捷運劍南路站約10分鐘步行距離。

闊佬這個店名真的很有意思耶!讓人印象深刻。

從店外就可以看到活體海鮮的水族箱,新鮮看得見。

門口也有各種海鮮的價格和菜單可以參考,價格公開透明。

店裡裝潢不錯,最近還有許多聖誕節的應景裝飾,有濃濃的聖誕氣息。

店裡的座位有四人桌、六人桌,還有一排吧檯座位。

店裡生意很好,小涵剛到時整間店都客滿了,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每個桌面都很寬敞,用餐環境很舒適。

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很OK。

後面這一區有點類似包廂,滿適合公司聚會包場。

洗手間的門是用貨櫃,好有趣啊!

而店內最吸睛的地方就是這幾個水族箱了。

裡面有多種生猛活海鮮,供客人選擇,光是龍蝦就好幾種。價格在菜單上都有,是以一隻或一個來計算,不像一般海產店秤斤論兩,讓人害怕。

大到驚人的龍蝦,長度就和一個水族箱差不多,這應該是小涵目前看過最大隻的龍蝦了。

玫瑰龍蝦耶!

小涵之前在高檔無菜單日本料理餐廳吃過玫瑰龍蝦,印象中不便宜,但玫瑰龍蝦的肉很甜很好吃。

沒想到在闊佬也吃得到,而且是活的不是冷凍的喔!

裡面還有鱈場蟹、南非黃金龍蝦、波士頓龍蝦、愛爾蘭麵包蟹、活鮑魚等等。

仔細看這裡的海鮮都活繃亂跳,健康情況良好,這樣的海鮮最新鮮好吃了。

我們很幸運坐到窗邊的座位,往外看還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喔!

來看看闊佬的菜單。

有一張單獨的活海鮮菜單

活海鮮的價格都有清楚的列出,像是加拿大波士頓龍蝦一隻$799、南非鮑魚一顆$180、鱈場蟹大隻$6999 小隻$3799等等。

還有新推出的海陸宴套餐看起來也很豐富耶!

闊佬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擇,闊佬秘製湯頭、麻辣湯頭、叻沙湯頭、日本昆布湯頭。

麻辣湯頭和叻沙湯頭需加價$88元。

套餐的部分包含副餐一份 (白飯、日本烏龍麵、日本拉麵、王子麵、冬粉、土雞蛋擇一)、菜盤、甜品 (霜淇淋或甜湯品擇一)、飲料。

套餐有很多選擇,不論海鮮、肉品、海陸通通都有。

海鮮的部分菜單上都有將海鮮的內容寫出來。

肉類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日本A5和牛喔!

喜歡美國牛的話這裡的美國牛都是使用US PRIME等級的牛肉。

不吃牛的話有西班牙伊比利豬耶!

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單點海鮮和火鍋料。

看看這價位,大多都不到100元,白蝦6尾$99元、鮮蚵$70、蛤蠣$60,闊佬真的很適合像小涵一樣喜歡吃海鮮的人。

如果是平日中午也有很划算的商業午餐喔!

點好餐後就可以到自助區拿醬料和飲料囉!

闊佬的飲料也不隨便,有研磨咖啡、烏梅汁、可爾必思、奶茶等,還有瓶裝的可樂、汽水。

提供多種醬料。

第一次來我們點了精選海鮮 ($499)和日本A5上選和牛 ($780),兩個人一起吃,很豐盛。

湯底部分,我們選了闊佬秘製湯頭和叻沙湯頭。

叻沙湯頭

小涵平常就很喜歡吃南洋的叻沙麵,但這還是第一次吃到叻沙湯頭的火鍋。

闊佬的叻沙湯頭好濃郁,帶有南洋特有的辛香料以及椰奶香氣,尾韻微辣,味道很棒。

不論用來煮蔬菜、肉類都很好吃喔!

如果怕麻辣鍋太辣或是想換換口味的話,小涵很推薦點叻沙湯頭喔!

闊佬秘製湯頭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闊佬秘製湯頭了,這是由大量蔬果、老母雞、大骨以及闊佬獨家秘方熬煮而成。

喝起來甘甜又清爽,帶微微雞湯香氣。

精緻菜盤

點套餐就會附一份菜盤,菜盤是以天然的蔬菜類為主,很健康。

裡面有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番茄、蕃薯、南瓜、香菇、玉米、豆腐、黑木耳、鱈魚湯包等等。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日本A5上選和牛 ($780)

日本A5上選和牛一上桌牛魔王從鼻孔噴出氣,好霸氣的出場啊!

看看這日本A5等級的和牛油花和夢幻的粉紅色,看起來好好吃啊!

一份有5盎司。

和牛的厚度剛剛好,每一片都不小。

不論下到叻沙湯頭或是闊佬秘製湯頭都很適合喔!

和牛只要輕輕涮幾下就可以起鍋囉!

這和牛真的太好吃了!

一入口就是油脂香氣和甜味,幾乎入口即化,肉超軟嫩,也不會覺得油膩,真的美味極了!

這樣粉紅色的最好吃了。

不要沾醬,可以沾一點鹽提味,真的很讚!

精選海鮮 ($499)

來到闊佬就是要吃海鮮啊!

第一次來我們點基本款的精選海鮮,擺盤的很漂亮耶。

整盤滿滿的海鮮,太誘人了!

白蝦、草蝦

澎湖小卷

蛤蠣

潮鯛魚片

日本生食干貝、紋甲花枝

日本生食等級的干貝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半生熟的干貝最好吃了,好甜好嫩啊!

不論草蝦或白蝦都很新鮮,輕輕一撥殼就脫落了。

草蝦好扎實,白蝦肉質鮮甜,都很好吃。

潮鯛魚片很鮮嫩,好吃。

澎湖小卷好新鮮啊!!肉質鮮甜Q彈,吃起來完全不韌,很好咬。

紋甲花枝口感也很棒。

蛤蠣每一顆都好鮮、好飽滿。

蔬菜盤裡的蔬菜品質也都不錯,像是玉米是使用好吃的水果玉米。

冷冷的天喝一碗叻沙湯,好暖胃。

服務人員會主動巡視加湯,加湯也是加叻沙湯喔!

日本拉麵

很少在火鍋店看到拉麵這個選項的副餐耶!

用叻沙湯頭煮拉麵很讚,拉麵會吸附叻沙的湯汁,麵又Q彈。

日本烏龍麵

烏龍麵也很好吃,很彈牙喔!

甜品

闊佬有兩種甜品可以選擇,霜淇淋或甜湯品,我們各選一種。

這天的霜淇淋是藍莓口味,味道很棒。

甜湯品也很好喝,而且一點都不甜膩,喝得出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闊佬shabu shabu很適合喜歡吃海鮮的朋友,這裡的海鮮新鮮又便宜,如果想吃好一點時可以點一隻活龍蝦,預算有限點一份白蝦、蛤蠣、蚵仔,通通不到100元。或是像小涵一樣點一份精緻海鮮,一定可以吃得很過癮。闊佬不只海鮮厲害,這裡的肉品也相當有水準,日本A5和牛的美味,讓小涵難以忘懷。闊佬真的是吃鍋的好地方喔!


店家資訊:

闊佬shabu shabu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8號

電話:02-8502-5857

FB:https://www.facebook.com/Broad16888/


※感謝闊佬邀約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


更多 闊佬 shabu shabu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f9a7d2756dd7551c2e327
本文餐廳資訊:
闊佬 shabu shabu
4.8
· 台北市 中山區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