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資訊]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訂位電話:02-2579-0585, 02-2579-0685

營業時間:中午11:30開始-晚上9:00(假日營業至晚上9:3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6號 *捷運台北小巨蛋4號出口沿著往體育館方向走即可。

注意!烤鴨採預約制,需提前預約。

同事邀請大家下班相約來吃很有名的御鼎香烤鴨,一出聲後,沒想到這次同事聚會竟然有16個人參與。這時候選擇吃合菜是最佳選擇!

後來,我才知道御鼎香是2008年烤鴨達人賽冠軍,知名士林「馥記烤鴨」的師傅出來開的餐廳!

在同事火速訂位和預訂三隻烤鴨後,當天下班,我們就各自在店裡集合。

餐廳在台北小巨蛋附近,從四號出口出來沿著體育館走,很快就可以看御鼎香的紅色招牌。

除了烤鴨要事先預訂,其他的菜色可以直接在現場點餐,不過因為人比較多,直接點基本的5-7人的合菜,8個人均分量剛剛好。

至於烤鴨,我們選擇一鴨三吃(片鴨、炒鴨骨、酸白菜鴨骨湯),這裡烤鴨基本是一鴨兩吃,最多可以四吃,每加一吃再加錢。

第一吃固定是片鴨,附上餅皮、三星蔥段及甜麵醬。第二吃則是可以任選,可以選擇炒鴨骨、酸白菜鴨骨湯及銀芽炒鴨肉絲。

看著師傅把烤好的鴨,拿到餐桌旁邊,來個片鴨秀。師傅的功夫很俐落,很快就片完一隻鴨!

薄薄的餅皮包著軟嫰多汁的鴨肉和微脆的鴨皮,油脂恰到好處,再搭配甜麵醬和宜蘭三星蔥來點生蒜,整個就是道地的台式烤鴨啊!

大家拍完照片,紛紛迫不及待吃烤鴨~~

接著就開始上合菜,第一道是香辣龍飛鳳舞,雞肉、蝦仁加辣椒爆炒,香辣中帶點甜。我還蠻喜歡這道菜,而且很下飯,不過深怕吃到後面就飽,所以這次就沒有額外加飯。

涼拌白菜心,這道是開胃菜。酸甜酸甜~

季節時蔬,就是簡單的炒高麗菜。五味透抽,就是清燙的透抽搭配加上酸酸甜甜的五味醬。很家常的兩道菜...

蔥油清蒸鮮魚和鮮蝦粉絲煲,竟然忘記拍清蒸鮮魚了...不過,個人覺得鮮魚普通,鮮蝦粉絲煲的口味中規中矩,整體上油一點,蝦子沒有很新鮮。

加了九層塔和醬料拌炒的炒鴨骨,鴨骨的肉不多,非常入味。

接下來是酸白菜鴨骨湯,在鴨骨湯是加入酸白菜,湯的口感微酸,由於我是還不太能接受酸的體質(?)不過喝到最後有點迷上,哈哈哈。湯裡面還有豆腐、酸白菜還有寬板冬粉,吃完烤鴨來碗微酸的鴨骨湯,去油解膩剛剛好!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炸銀絲卷,炸得金黃酥脆的銀絲卷配上旁邊的煉乳,甜甜的

另外還有鮮果盤,就是一盤芭樂。整個吃下來,價位稍高,一個人是695元,量相較稍微少了點,整體來說還可以~可能是因為同桌同事食量比較小,所以我還是吃得很飽,哈哈哈!上菜的速度也很快。不過單點白飯就要20元,有點小貴。

下次來的話,我想試試看銀芽炒鴨肉絲。

[資訊]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訂位電話:02-2579-0585, 02-2579-0685

營業時間:中午11:30開始-晚上9:00(假日營業至晚上9:3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6號 *捷運台北小巨蛋4號出口沿著往體育館方向走即可。

注意!烤鴨採預約制,需提前預約。


更多 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067dc03a10241de641c4
本文餐廳資訊:
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已搬遷)
4.2
· 台北市 松山區 · 10則評論
捷運2008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烤鴨兩吃團體用餐推薦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菜單價格一鴨三吃推薦王朝名店捷運小巨蛋站美食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電話附近南京東路烤鴨午餐捷運松山線台北烤鴨家庭用餐推薦便宜烤鴨推薦晚餐旅遊美食小吃餐廳推薦聚會脆皮烤鴨小巨蛋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地址台北烤鴨推薦聚餐IKEA台灣烤鴨達人冠軍台北台北台菜推薦台式烤鴨松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