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樂哈哈鍋物-楠梓總店店家FB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295號

電話:07-364-38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30

捷運:無。

停車:路邊有機車格可停機車,汽車鄰路有路邊停車格,或附近收費停車場。

備註:

位於楠梓得賢商圈的餐廳相當的多,而樂哈哈鍋物在這邊也是相當有人氣的餐廳之一,尤其進入了12月真的是到了天天都很想要吃火鍋的季節,店裡到了用餐時段幾乎都是人滿為患,最近樂哈哈也推出了新菜色,就讓班班報你知。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

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

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不常來到楠梓的班班對於這邊的商家都蠻有新鮮感,騎在德賢路上還差點迷路,好在樂哈哈有的大大的綠色招牌,在這條路上非常的顯眼,很順利就可以來用餐。

來看看菜單,樂哈哈鍋物首創百元多小火鍋,只要點餐便可享用自助生菜沙拉、飲料、白飯、冰品等吃到飽!不收服務費!而且鍋物選擇非常的多樣化,想吃辣的有辣的鍋,不吃辣的人在冷冷的冬天也可以選擇藥膳鍋來補一下。

入座之後店內使用自助點餐機,可以自己選擇鍋物,要搭配的主餐肉品及附餐,也可以單點一些火鍋配料,最便宜130元就有一鍋,可說是非常划算~如果是小朋友來不點一鍋就會需要補最低消費。

來看看環境,樂哈哈鍋物座位數蠻多的,就算客滿也不會需要等很久,整體環境明亮,座位相隔近了一些但是算是寬敞舒適,走道是稍微窄了一些,以百元鍋物來說很OK啦!

點完餐之後等待鍋物來之前可以到自助吧來享用,除了佐料區及加湯以外,這裡有生菜沙拉可以吃耶~飲料選擇也是蠻多樣化,甜點還有小美冰淇淋跟班班很愛的薯片白飯也是可以讓你吃飽飽,餐具需要自己取用。

我們一行人也拿了沙拉跟薯片先來解解饞,覺得沙拉對於許多人來說真的是福音,尤其是注意身材又想享用美食的人,覺得欣慰。

吃著吃著鍋物就送上來了,出餐速度蠻快的。

喜歡比較清爽湯頭但又想走養生的,可以來吃吃藥膳何首烏雞鍋(160元),中藥湯包下得超有誠意的,而且越煮越香很是可以,雞肉是選用不會乾柴的雞腿肉,煮過後也很美味,肉品的品質很優!

我覺得這藥膳湯頭就真的是很中藥,但沒有到以前吃補藥的味道那麼重,平常有在吃四物和藥膳的人會大滿足,而且這種冷冷的天氣非常適合,女性朋友會吃得很滿意。

再來是最近剛新推出的辣牛奶牛肉鍋(165元),端上來就是香噴噴的,白泡泡帶點紅潤的一鍋滾動起來麻辣和牛奶的香味更加的明顯, 迫不及待嚐了一口湯,就被麻辣牛奶鍋的濃郁給吸引了這邊湯喝不夠都是可以再加的唷!

肉品是牛肉,雖然沒有和牛或是安格斯那種超高級,但是也不會就很難咬,以這個價位沒有甚麼能挑剔的,鍋裡面的配料也都很齊全,還好剛剛自助吧沒有吃太多呢。

除了鍋物,我們還點了海鮮盤,豬肉、魚餃蛋餃、豆皮這些火鍋好朋友,魚肉和蝦新鮮度都不錯,加哪個鍋就看自己喜好,豆皮班班當然選擇了自己愛的辣牛奶鍋。

最後來看看法式咖哩海鮮鍋(170元),湯底是法式香料搭上牛奶,出來的顏色近咖哩色!煮滾後呈現濃郁的樣子,湯頭喝起來也是很奶味十足,鍋底給的海鮮非常豐富,搭上湯底很鮮甜美味,基本上不用再沾醬就很OK了。

吃完了鍋物來吃吃甜點,除了剛剛的薯片,班班很愛霜淇淋,而且霜淇淋就是要自己DIY來很有成就感,淡淡的抹茶味為這一分量十足的一餐畫下完美的結局,而且完全不輸那種單賣的霜淇淋啦(這支不是請店員幫忙,是班班本來就很會霜淇淋XD)。

後記:以百元火鍋來說班班可以給到90分,以這樣平實的價位在湯頭與配料上都沒有很廉價的感受,裝潢氣氛也都相當的舒適,難怪用餐時段總是有許多家庭客或學生及附近加工區上班的員工會來造訪,回家的時候發現健身房也在附近,吃火鍋很適合健身族群,不過班班下次可能還是會想去樂哈哈的另一間鳳山店去吃吃,嘗鮮嘗鮮。

$本篇文章為邀約撰文,以實際用餐感受描述,請安心服用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樂哈哈平價鍋物 Lohaha hot pot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85cabb22613977afb65bbe
本文餐廳資訊:
樂哈哈平價鍋物 Lohaha hot pot (已搬遷)
3.6
· 高雄市 楠梓區 · 8則評論
楠梓區美食高雄必吃親民價位火鍋高雄吃到飽高雄好吃高雄聚餐無限量高雄美食地圖平價鍋物沙拉吧百元火鍋吃到飽約會高雄平價火鍋家庭聚餐高雄聚餐餐廳高雄火鍋楠梓區鍋物楠梓火鍋樂哈哈鍋物高雄美食吃到飽愛食記楠梓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