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名本身就很符合肉食主義者的先吃肉漢堡,位於一中街中友百貨附近的益民商圈裏頭,餐廳主打手工漢堡肉搭配多種醬汁的吃法,讓吃漢堡不再單單只是那幾種口味,而是有更豐富的搭配組合唷!想吃漢堡但又怕太膩口,我們很推薦這口味無負擔又吃得到肉香的先吃肉漢堡專賣店!


先吃肉的店面是在二樓,不要像我傻傻地一直找一樓的招牌 😆 走到一中街112號看到這個超罪惡的黃金起司漢堡就對了 😎 來這附近騎機車很方便,隨處幾乎找得到停車位,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1h/$20元的嘟嘟房三民崇德站。

往旁邊轉會看到小小的樓梯口並掛著先吃肉的白色招牌,朝著樓梯走上樓就會直達店門口囉。

先吃肉漢堡環境

輕工業風格的用餐環境加入垂吊的黃色燈泡柔和了環境的剛硬氛圍,想必晚上來更別有一番風味。

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也不會讓人感受到壅擠,座位以2~4人為主,非常適合附近的學生下課或是假日與三五好友、男女朋友來吃飯。

除了內用座位還有外面的吧台露天用餐區,這天天氣涼爽,坐在外頭其實還滿舒服的。

先吃肉漢堡自助區

茶水與餐具都需要自取,如果醬料不夠這邊也有。

先吃肉漢堡菜單


漢堡肉的部分主要以豬、牛為主,一份漢堡都有包含薯條和地瓜薯片,價位落在$185~$298之間,不用$200用就能吃到一個漢堡套餐,漢堡可以選擇特仕原味醬、經典花生醬、鄉村瑪塔塔醬、柑橘芥末籽醬、香檸雨果醬這五種醬做搭配,漢堡餐點均附薯條和$50的飲料,飲品也可以補差價做更換,如果多人一起前來想單點炸物的話也是有的,炸物拼盤只要$180元,價格算滿實惠。

先吃肉招牌豬肉堡(鄉村瑪塔塔醬) $185

先吃肉的手打漢堡肉有豬肉跟牛肉兩種,就算你不吃牛在這也可以放心地享用這顆迷人的美式漢堡~招牌堡裡有一塊厚實的手打肉,口感扎實又多汁,且吃得到豬肉的香氣,不油不肥不膩。

肉排上再淋上塔塔醬搭配新鮮洋蔥、生菜和番茄的厚度可以選擇壓扁一口咬下,滿嘴肉肉咬起來超過癮!而且他們的漢堡麵包更是選用更健康的全麥麵飽,煎烤到酥酥脆脆,連麵包控的妹妹也很喜歡~

巨無霸雙層起士豬肉堡 (柑橘芥末籽醬)$260

肉食主義者點這個雙層肉排飽就沒錯!厚度十足的雙層肉排搭配底下的配菜完全是無法一口掌握的!好在先吃肉的漢堡有提供手套,才可以這樣吃的如此豪邁 😎

淋上酸酸甜甜有著鮮明柑橘香氣的漢堡醬汁口味超清爽,有著果香也讓漢堡更加耐吃,旁邊還會附上現炸得酥脆薯條和地瓜薯片,單吃或是沾著蜂蜜芥末醬都可以,他們的蜂蜜芥末醬比較偏甜一點,我自己比較喜歡單吃的口味。

鮮奶茶 $70、紅茶 $50

無法調整甜度的飲料其實都甜的剛剛好,鮮奶茶是阿薩姆口味,紅茶是古早味紅茶,茶香都滿濃郁的。

以下為2018/9/5用餐

鮮奶茶$70、百香氣泡飲 $70

飲品的部分自己最喜歡鮮奶茶,甜度不高耐喝十足,而百香氣泡飲嗆辣香甜,喜歡甜一點飲品的人可以試試!

餐點皆是現點現做,因此需要耐心等候,如果不吃洋蔥和番茄都可事先跟店家說明,另外胃口較大的人也很有福啦~凡是點漢堡套餐所附的薯條都可以免費加量!但如果食量沒這麼大就不需要加點而造成食物上的浪費囉~

脆雞豬肉堡 $250(+香檸雨果醬$10)

撒上麥片的微甜全麥麵包搭配手打鬆軟的豬肉堡好吃到我那歪嘴妹妹說好吃!鬆軟的麵包與多汁又有著獨特香氣的豬漢堡肉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每一口都是在享受那豬肉的香氣。

淋上香檸醬汁的脆雞豬肉堡口味清爽不膩口;脆雞豬肉堡就是手打厚豬肉加上三塊香嫩的炸雞。

豬漢堡肉兩面煎到金黃,將肉汁緊緊的鎖住在裏頭。

脆薯本身就很夠味,但沾上炸物的黃芥末獨特醬汁更顯得清爽開胃,沾著沾著會讓人吃到停不下來吃到我好飽XD

先吃肉招牌豬肉堡 $175 (瑪塔塔醬)

選了店家的特調瑪塔塔醬雖然說不出口味,但卻能與漢堡巧妙融合在一起!大小比一般豪邁的美式漢堡小一些,但其實吃完一個漢堡就差不多飽了。

招牌豬肉堡和脆雞豬肉堡的豬肉都是一樣的,淡淡的胡椒香氣讓不太愛吃美式漢堡的我很喜歡!

目測應該就能看出漢堡肉做的非常厚,看到又讓我口水直流了❤

沾沾堡起司盤 $79

香濃的起司醬都是店家親自熬煮,為了保持新鮮因此每天供應的份量有限,原以為起司醬會濃郁到很膩口.但先吃肉的起司醬濃郁至極卻不失清爽,就算沾著炸物吃也很不錯呢!

看著黃澄澄的起司醬淋在漢堡上讓人口水直流,那像絲綢般細緻口感讓人念念不忘~

如果你喜歡吃漢堡,那千萬不要錯過先吃肉漢堡,手打肉排扎實又多汁之外,還能有多種醬料可與漢堡做搭配,就算常常來吃也還是有豐富的選擇,而且更重要的還有少見的免費薯條加量!

先吃肉Meat First漢堡

先吃肉Meat First漢堡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2號2樓

電話:0910-746-569

時間:平日11:30~15:30:17:00~21:30假日11:30~21:3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先吃肉漢堡 Meat Firs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505e52756dd2c5dec66de
本文餐廳資訊:
先吃肉漢堡 Meat First
4.5
· 台中市 北區 · 1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