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蛋糕DIY在北部掀起風潮後,高雄也跟上腳步!這次桑尼造訪的是位於高雄凹仔底森林公園旁的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在這裡除了享用甜點下午茶,還可以參加杯子蛋糕DIY活動。在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製作的是令人少女心噴發的美人魚杯子蛋糕,看著那蛋糕上的人魚尾巴就覺得超夢幻。雖然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店內裝潢非常的精緻給人濃濃貴婦感,店內消費意外的平易近人,和市面的下午茶差不多呢!桑尼非常推薦大家能找個周末的下午到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用蛋糕DIY和下午茶度過一個悠閒又有趣的午後!


🚩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

☎️07 522 9977

🕒11:00-18:00(週一公休)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496號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臉書:

點我

桑尼的ig:

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

頁:

點我


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影片介紹


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的外觀

一走進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就看到很美的裝飾,非常適合拍照呀!(尖叫)

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使用大理石桌搭配木製的座椅,每張桌子上都擺放了花來做裝飾。

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提供蛋糕DIY,提供完善的器具和設備,環境明亮乾淨。

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也提供精品咖啡和法式甜點,座位區每人低消250元,無服務費就可以在這麼舒適的用餐環境吃下午茶了!

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很適合辦慶生派對,或是工商包場和婚宴場地。

如果人數達20人以上,還可以使用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內的VIP室。


桑尼當天體驗了美人魚杯子蛋糕 DIY

🔺️DIY甜點請打電話預約(目前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僅接受預約客)


一份甜點限時2小時,如超過時段,每半小時酌收300元場地費。


桑尼一邊拍照一邊製作甜點,費時約1.5小時,所以時間是足夠的哦!

禮物盒拆封後請放置於推車下層備用。多一份包裝將酌收100元。


My Cake Boutique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提供的禮物盒是全白的,加上燙金LOGO,質感很好!

非材料表上食材『勿擅自取用』如需10/1公克 計價。

請確認推車上的器具是否齊全如缺少請告知。(一人限一份器具,需多份將酌收清潔費 200/一份)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會給你一張美人魚杯子蛋糕的說明書,包含製作材料、順序和方法,以文字搭配圖畫的方式,桑尼覺得簡單明瞭,照著做還是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詢問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店員。

美人魚杯子蛋糕的基底是巧克力口味、內餡則是藍莓口味的,將餡料擠入杯子紙模中。

將杯子蛋糕放入烤箱,等待約莫22分鐘,看著蛋糕漸漸成形好開心!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整理桌面、拍拍照,時間很快就過了!

從烤箱取出杯子蛋糕後要先放涼,冷卻後才能開始做擠花裝飾的動作哦!

桑尼覺得擠花的部分是最難的,好難控制擠得美美的哦!杯子蛋糕提供的是白色鮮奶油,可以加價變換顏色,讓杯子蛋糕的色澤更繽紛!

擠花後就剩下最後一個步驟:用美人魚巧克力片裝飾杯子蛋糕囉!除了基本的配件外,也可以選擇加價購買其他裝飾品,例如:插牌、金箔、珍珠糖等

桑尼很滿意成品呀!完成後開始尋找適合拍照的地點!不得不說買蛋糕精品旗艦館很多角落都很美、很適合拍照!

裝入紙盒,放進紙袋後整體質感更好呢!很適合送禮耶!


🔸甜點均一價160

🔸甜點搭配飲品299

🔹座位區每人低消250、不收服務費、限時1.5小時

🔺英式伯爵茶💰160(熱)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的茶具選用很精緻,伯爵茶茶香舒服,喝起來溫潤順口。

🔺經典檸檬凝乳塔💰160

桑尼除了是抹茶控也是檸檬控,檸檬塔的塔皮很美,軟硬適中,吃起來也有香氣,而檸檬餡香氣十足,而且檸檬的酸味有出來,但又不會過酸。搭配鮮奶油吃可以中和檸檬的酸味,桑尼很喜歡這個檸檬塔!

🔺四吋季節水果蛋糕💰160

現在是草莓的季節,買蛋糕精品旗艦館的季節水果蛋糕選用草莓和藍莓,搭配不膩口的鮮奶油和柔軟綿密的海綿蛋糕,吃起來好幸福哦!

🔺咖啡與奶 男士💰160

買蛋糕精品旗艦館的拿鐵分為男士和女士,差別在於咖啡的濃度,男士的較濃。咖啡順口,香氣十足,搭配甜點吃剛剛好!

更多高雄鼓山美食

【高雄|鼓山區】好夥伴咖啡 - 高雄人氣餐廳,漢神巨蛋附近寵物友善餐廳,姊妹聚餐的好選擇!(巨蛋站)

【高雄|鼓山區】Très Bon 好吃 - 堅持手作的好味道,來自高雄河堤旁的自家烘焙小店(美術館站)

【高雄|鼓山區】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 卡啡那周年限定限量可可露比舒芙蕾,快到高雄不限時咖啡廳嘗鮮吧!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到高雄別錯過料好實在的乳酪蛋糕及可口泡芙!

【高雄|鼓山區】草DORO - 隱身於民宅中的抹茶控天堂,和貓咪一起享用抹茶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街趣 BLOCK&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e7c0d72756dd75d93c910f
本文餐廳資訊:
街趣 BLOCK&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