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到東區SOGO一帶逛街肚子餓時有新選擇了,SOGO復興館對面安東街巷子裡新開了一間「安妞韓辣燙」,老闆是韓國釜山美食大使Yvonne,將道地的韓式湯底和台式的麻辣燙完美結合,好吃價格也不貴。店內除了麻辣燙外,還有道地的韓式炒年糕和韓式炸雞球喔!

安妞韓辣燙位在安東街裡的大安公園對面,從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1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大片落地窗玻璃可以輕易看到店內有特色的裝潢,吸引路人的目光,在整排傳統小吃中顯得與眾不同。

店內的色調以黃色和白色為主,招牌上還有可愛的愛心logo。

安妞韓辣燙的用餐環境乾淨舒適,整間店很明亮。

小涵是平日下班後的晚上來用餐,整間店快坐滿了,看來安妞韓辣燙已經做出好口碑了。

店內的座位有兩人桌、四人桌,還有一排吧檯座位區。

大片落地窗面對的是公園,白天一定很棒。

冰箱裡有多種飲品,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來自韓國的果汁、燒酒、CASS啤酒等。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桌上有用餐說明和點菜單。

安妞韓辣燙是採自助式,沒有收服務費。

用餐流程是先自行在菜單上勾選餐點,之後到櫃檯點餐結帳並領取號碼牌。

在等候時可以到櫃檯自行取用小菜、辣椒、沾醬和餐具。

號碼牌震動後即可到櫃檯取餐。

用餐完畢後自行將餐具放至到回收區。

低消為每人平均$100元。

來看看安妞韓辣燙的菜單,這裡有A安妞組合、B重磅小鮮肉、C蔬爽小青新三種選擇,菜單上有每種的詳細內容,像是B重磅小鮮肉的肉比較多,C蔬爽小青新沒有肉是以蔬菜類為主。

也可以自由配,每種單點,肉類一份$40~60,火鍋類和青菜約$30上下。

選好餐點後,接下來要選湯底,有經典韓式牛骨辣湯和大醬味噌馬鈴薯湯兩種,以及五種主食不倒翁麵、韓國冬粉、烏龍麵、王子麵、白飯選一。還可以加價變成套餐,加$70升級為韓式炒年糕套餐,加$90升級為安妞炸雞球套餐,套餐皆含$30元碳酸飲料,亦可再加價升級為韓國飲料。

如果是在附近上班的人,商業午餐超划算,$120元包含首爾麻辣溏心蛋飯+綜合韓辣燙。商業午餐供應的時間為平日12:00~15:00。

勾選好後就可以到櫃檯點餐結帳囉!

吧檯上有小菜可以免費取用,還有辣椒和店家自製的和風沾醬。

小菜每次來可能都不同,這天是醃蘿蔔和海帶芽。

兩種小菜都很好吃耶!

小涵很喜歡醃蘿蔔,清爽又開胃,之後又續了兩次!

餐點上桌囉!

A安妞組合 升級雞球套餐

湯底是大醬味噌馬鈴薯湯,主食是不倒翁麵,飲料選海太水蜜桃果汁。

這樣一大碗份量不小耶!

安妞組合裡包含:美國Brisket五花牛肉片、韓國魚板、手工貢丸、手工蛋餃、手工魚餃、嫩豆腐、青江菜、杏鮑菇、金針菇、黃豆芽、溏心蛋、不倒翁麵。

大醬味噌馬鈴薯湯很濃郁但不死鹹,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點。

五花牛肉片好嫩,是用美國牛,肉質很好耶!

溏心蛋好好吃啊!

平常很少吃到的韓國魚板。

就連蛋餃、魚餃等火鍋料都比大部分的火鍋店品質好。

韓國不倒翁麵好Q彈啊!就算在湯裡泡很久也不會爛。

炸雞球好好吃啊!

炸雞球的外面是辣辣甜甜的醬汁上面撒上芝麻,而中間的雞球很嫩,有點類似韓式炸雞,一口一塊很ㄙㄨㄚˋ嘴。

套餐原本附的是$30元碳酸飲料,可以加價$10元換成韓國進口的果汁喔!

海太水蜜桃果汁裡面喝得到水蜜桃果粒。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B重磅小鮮肉 升級年糕套餐

湯底是經典韓式牛骨辣湯,主食是韓國冬粉,飲料選海太乳酸飲料。

重磅小鮮肉裡包含美國Brisket五花牛肉片、西班牙進口五花豬肉片、韓國魚板、豆皮、蟹肉棒、鱈魚丸、豬血糕、鑫鑫腸、青江菜、黃豆芽、溏心蛋、韓國冬粉。

裡面的料和A安妞組合不太一樣,還多了五花豬肉片。

經典韓式牛骨辣湯帶點微辣,鹹香好喝,很暖胃。辣度不高,平常有吃辣的人都OK的。

看看這滿滿的肉,好過癮啊!

牛肉和豬肉都好吃。

竟然能吃到貴鬆鬆的西班牙豬五花,安妞韓辣燙用料不手軟。

吸飽湯汁的豆皮好讚!

很台式的火鍋料,卻和經典韓式牛骨辣湯很合拍。

韓國冬粉很特別喔!

比一般台灣的冬粉粗,吃起來又滑又彈牙。

小涵平常不太喜歡吃辣炒年糕,以前吃到的大多都覺得硬硬的不好吃,但安妞韓辣燙的辣炒年糕讓小涵改觀囉!

辣炒年糕味道很棒,醬汁甜甜的很討喜,年糕本身Q彈很好咬,也不會硬。

海太乳酸飲料裡面竟然還有椰果粒耶!

以後到SOGO逛街,不是只有美食街可以吃了,來安妞韓辣燙點一碗韓辣燙,一定能吃飽飽。雖然看似簡單的東西,但裡面的肉片或是火鍋料的品質都比傳統滷味攤好,相當用心。聽說安妞韓辣燙會陸續開放加盟,希望之後有更多地方可以吃到好吃的安妞韓辣燙。


店家資訊:

安妞韓辣燙

地址: 台北市安東街52-3號1樓

電話: 02-2778-4566

FB:https://www.facebook.com/ANNYEONGKPOT/


※感謝安妞韓辣燙邀約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


更多 安妞韓辣燙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fd8002756dd36582c1c7d
本文餐廳資訊:
安妞韓辣燙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大安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