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隨著經濟部中臺灣創新園區的設置,引領著中興新村進入嶄新的時代。而在地著名的美食「梅園餡餅粥」,在近期推出新品:紅豆鍋餅採用屏東縣萬丹紅豆,搭配自製的手工餡皮,融合芝麻香酥香可口,想必是最佳飯後甜點!!!卡滋炸春捲採用溫體豬肉、台南急凍鮮蝦、荸薺,以超薄外皮,創造豐富的口感,是麵食絕配的過場小點!!!


口味調整較不油膩,價位便宜有開發票

▲「梅園餡餅粥」店內寬敞舒適,可自行入座,於菜單點餐後結帳,小菜會送過來喔!!! (出差洽公也別忘來打打牙祭!!!)


【牛肉餡餅 (左)、豬肉餡餅 (右)】滿滿餡料超高CP值

▲ 右邊有紅點的就是豬肉餡餅,表皮香煎油油亮亮的,看了食慾都大開!!! 爆多餡料,濃濃的牛肉香氣,肉質柔軟細緻;豬肉餡料紮實飽滿且肉汁香甜!!!


手工包蒸餃  現包現蒸

▲ 圍繞著圓桌,工作人員大夥以流暢的手藝,包出個個圓滾滾的元寶餃,這種方式吃起來很不一樣,皮的口感會比較薄喔~


【豬肉蒸餃】內餡含有韭菜

▲ 從外表就可以看出來,帶點綠綠的豬肉蒸餃,內餡豬肉攪和韭菜飽滿又多汁, 肉質鮮甜不會太油膩!!!


【蔥油餅】酥香麵皮

▲ 表層油煎至金黃色,又香又酥卻不會太油膩!!! 蔥香四溢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紅豆鍋餅】令人期待的飯後甜點

▲ 薄薄一層的餅皮,蓋上滿滿的黑芝麻、與白芝麻,塗上蛋汁油煎到色澤微金黃,外酥內軟甜而不膩,口齒留香。


【小米粥】暖心又暖胃

▲ 內行人都知道來一碗小米粥,但要記得自己盛喔!!! (千萬別痴痴的等~ 哈!!) 熱呼呼的粥,豪邁的盛進碗裡,再瀟灑的放入一匙砂糖,因為這樣的好滋味,入喉便知!!!


▲ 在黃澄澄的小米粥裡,含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喔!! 很像在吃泡軟的麥片粥,加入砂糖的感覺超搭的,變得更好吃,眼睛都跟著亮起來了!!!


【榨菜肉絲湯】清爽卻很濃郁

▲ 喜歡品嘗清雅的湯頭,一定不要錯過!!! 就是喜歡榨菜的脆,搭配肉絲的軟嫩,在口中混合咬在一起,再喝一口甘甜的湯,非常幸福!!!


【酸辣湯】辣度適中酸度十足

▲ 有的人吃餃子,必搭酸辣湯,再把蒸餃放入湯裡,泡湯吃也是一種吃法。料多味美,不會太辣,喝起來酸度很夠喔!!!


【豬肉炒麵】麵食類皆為刀削麵

▲ 來到「梅園餡餅粥」還有必吃的品項,就是刀削麵。麵條充滿嚼勁,炒得醬汁淋漓,加上豐富的配菜,讓口感多變化。


▲ 師傅以同一種節奏的速度,比例均勻的將現削麵條入鍋~


【卡滋炸春捲】卡滋卡滋酥酥脆脆

▲ 使用現宰溫體豬肉、台南急凍鮮蝦與現削荸薺,包覆著超薄脆的春捲皮,享用之前沾一下泰式酸辣醬,多層次濃郁的香氣實在非常過癮。另外小菜的部分,帶有淡淡鹹香味的「毛豆涼拌」,跟香辣的「小魚乾」,沒有魚的腥膩,吃完齒頰留香,兩者也都適合當小零嘴。


▲ 還有「炒筍」鹹香不膩的滋味,筍絲滑嫩入口超級下飯的!!! 「黃金泡菜」色澤明亮金黃,微辣中帶點酸甜,鮮脆又清爽。「馬鈴薯絲」以涼拌的方式,淋上特製醬汁,非常爽口且帶酸勁!!!


▲ 其實小菜的種類很多,記得先畫在菜單上面,結帳後服務人員會送到入座的桌次。若是吃餐點時,習慣搭配飲料的話,旁邊也有自動販賣機喔!!! 真是太貼心了~


▲ 飯後不妨散步到中興會堂,一方面幫助消化,另一方面也能欣賞中興新村獨特魅力。

「梅園餡餅粥」以道地的眷村口味,成為中興新村知名美食,無論是預計進入南投縣,還是北上台中,皆是路途上午餐或晚餐的好選擇!!!


口耳相傳的好滋味  記憶猶新

訂位請洽

FB:梅園餡餅粥

南投市中興新村中學西路18號

04 9231 5902

營業時段:11:00 - 14:00、17:00 - 20:00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1111 FUN 中台灣!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

是小P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FB:歐妮 Ouni


更多 南投梅園餡餅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b7d172756dd22a9bd28de
本文餐廳資訊:
南投梅園餡餅粥
4.0
· 南投縣 南投市 · 2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