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宵夜時光總是咕嚕咕嚕叫,總覺得這時間點吃美食特別好吃欸🤣 位於大智街上的「夯胖日式炭烤吐司」主打多種口味的炭烤吐司,有鹹有甜更猛的是還有炸牛排吐司!還發現最近新出的鍋燒意麵與隱藏版丼飯,深夜吃好有罪惡感😳 半夜也能叫Ubereats 宵夜新選擇啊。

夯胖日式炭烤吐司就在大智街與保安路交叉路口,掛著懷舊的燈籠,是不是很有日式風格的感覺!

以直火炭烤方式將兩面吐司烤到酥酥脆脆,很有古早味的香氣,已經迫不期待想吃了🤤

從10月開始目前已經有開放內用位子囉,重點還有冷氣,冬天也不用怕吹風了哈哈,店內的桌椅很復古懷舊也讓我想起國小滿滿回憶,好懷念喔。

裡頭位子大多是兩人桌,比較多人可做外面位子較多,到了10點需注意講話音量,以免影響到周邊居民。

餐具、醬料、餐具回收都採自助式。

以上是用餐規定。

這兩張菜單只有差別在「有邊或無邊」對於不喜歡吃吐司邊的朋友有福了,餐點主要賣炭烤吐司有鹹有甜和一些炸物飲料,當然也有Ubereats外送服務。

⚠️ 小白的折扣碼 ►af19tw6j5fg新註冊會員前兩筆訂單享$100元折扣!

🔺轟炸牛排夯胖$120 +蛋$10

超好吃的日式炸牛排來夯胖也吃得到欸😍 結合香酥的炭烤吐司與蛋包覆在一起吃,味覺享受直接達到最高點,炸牛排帶點潤紅色澤,口感外酥內軟很多汁💦 半夜吃這個真的超有罪惡感🤣

🔺燒肉丼$65

意外發現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丼飯😯 鋪上燒肉、半熟蛋、薑片、花椰菜、牛蒡絲,再淋上些許醬汁,看起來感覺不賴。

燒肉逼出油脂,讓香氣更上一層樓,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吃到最美味的瞬間~

🔺壽喜牛丼$75

兩款丼反差別在肉品不同,牛肉片軟嫩入味,好好吃不夠啊(敲碗XD ,目前菜單上不會有是隱藏版所以點餐要直接點才有!

🔺鍋燒意麵$75

在半夜能吃到一碗熱呼呼的鍋燒意麵是多麼幸福的事情,碗中配料有蝦、蛤蜊、肉片、火鍋料、青菜、再來顆半熟蛋完美加分,我個人覺得口味不錯,吃完很有飽足感 👍

有人跟我一樣特愛半熟蛋嗎🥺


⭐️【夯胖日式炭烤吐司–台南總店】⭐️

🏠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3號 ( ►google地圖)

⏱18:00~02:00

📞06 – 222 9298

👉🏻粉絲團 :FB


⚠️Ubereats折扣碼 ►af19tw6j5fg

新註冊會員前兩筆訂單享$100元折扣!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更多 夯胖日式碳烤吐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783f212756dd3d5352ae65
本文餐廳資訊:
夯胖日式碳烤吐司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2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