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隨著台北天氣漸漸轉涼,妍巴與麥可最近出現感冒初期的流鼻水,於是趁著今天剛好放假來到位於大安區的旺旺養生土雞湯,讓彼此好好補補身子啦!

旺旺養生土雞湯位於東區的巷子哩,黃色顯眼的招牌並不難找。不過冬天是旺季的關係,客人常常多到需要併桌。

▲旺旺養生雞湯菜單

從菜單上來看口味上算非常多。不管是麻油雞、人蔘、四物、何首烏、剝皮辣椒雞、香菇雞、鳳梨苦瓜雞…等等都有。

挑完口味後還可以選擇要綜合部位的土雞或土雞腿,另外還有烏骨雞可以做選擇。

▲燙地瓜葉 $50

▲雞油飯 $20

超香的雞油飯淋上旺旺養生雞湯的獨門醬汁,粒粒分明的白米飯吃起來香氣逼人,不過醬汁在口味上偏甜,剛開始吃非常好吃,但吃到最後會有點小油膩。

▲人蔘土雞湯 $170

滿滿一大碗的人蔘土雞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喝起來人蔘味非常濃郁,如果害怕人蔘味道的人強烈建議不要點這個口味

雖說是綜合部位,也還是有土雞腿肉,滿滿一碗非常實在。

▲何首烏土雞腿湯 $200

只要稍微瞭解中藥的人都知道,何首烏有促進毛髮生長的功能,而且還能養血、使白髮變黑、降低血清膽固醇、治療腸燥便秘⋯等等的奇效。

儘管中藥材這麼好,但很多人對於沒聽過或者是不熟悉的中藥材總是保有一絲排斥,因為大多數的人仍然覺得中藥材不管聞起來還是嘗起來,總有一種非常奇怪的味道,所以讓很多人一聽到中藥材就退避三舍。

不過在旺旺養生土雞湯的何首烏儘管是中藥材,味道卻非常香又迷人,搭配上枸杞喝起來帶有一點甜味,土雞腿肉總共有三大塊,肉質吃起來鮮嫩不柴,非常好入口。

一般雞湯最怕喝到最後會覺得很油,喝不下肚,但旺旺養生土雞湯的湯鮮濃味美,儘管喝到最後也完全不會油膩,讓妍巴我整個是大大的推薦啊!


在濕冷的台北能夠找到這樣一間好吃好喝又補身的雞湯著實不容易,但是在價格上會比較偏高一些些。不過乾淨衛生的環境與親切的服務,一定是讓人來這裡吃飯的首選!

而且重點是一個人一碗剛剛好的雞湯,可以化解常常只有一個人卻想進補的窘境,儘管只有一個人也能在冬天裡好好擁有進補的享受啦!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福昌羊肉👉來自高雄最推薦的暖呼呼冬天美食

▲【台北信義】施家麻油腰花 👉 內行人才知道的超推薦平價美食

—————————————————————

文章內容為個人食用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唷!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

店名 : 旺旺養生土雞湯

電話 : 0227419741

粉絲專頁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10:30-22: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台G店 大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5abd82756dd5e03ecc986
本文餐廳資訊:
台G店 大安店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6則評論
晚餐台北進補推薦大安美食冬天美食台北雞湯東區雞湯剝皮辣椒雞湯淡水台g店麻油雞旺旺養生土雞湯東區麻油雞台北美食旺旺雞平價美食台北雞湯進補台北冬天進補淡水台G店台北美食推薦麻油麵線妍巴吃貨生活台北東區美食鍋物補冬東區美食台北大安區美食推薦台北雞湯推薦雞湯大安路美食台灣美食午餐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