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來分享從開店到現在超過一甲子「克林台包」,說到這家老店只要是在地台南人絕對都知道🤗,也是小編推薦給外地朋友最佳首選👍,他們就位於在府前路離孔廟⛩不遠處,可以逛老街、美術館與吃美食😋真棒,克林很講究純手工製作,使用的內陷真材實料,除了2018全新裝潢!賣的商品也不少~有口味多樣的包子、膨餅、水晶餃、糕餅等。如果你是愛吃包子或是來台南玩的吃貨千萬不能錯過喲😊

➖➖➖餐點介紹➖➖➖

✔️八寶肉包$30:店家有提供蒸籠,出籠熱騰騰的肉包,光看到照片就非常誘人🤤,包子剝開外皮蓬鬆Q軟,內餡香氣四溢👃,能吃出豬肉🐷和香菇鮮甜,還有裡頭鹹鴨蛋黃的鹹香滋味,讓人忍不住多買幾顆回家。

✔️羅勒起司$35:麵皮是用新鮮九層塔製作,呈現清新自然的綠色,裡頭內餡放入100%法國乳酪起司🧀️,慢慢撕開那牽絲模樣,就讓小編快受不了啦😂,吃起來清爽不膩口👍,值得您來嚐嚐看!。

✔️煉乳銀絲卷$15:他們銀絲卷口味有很多可以選擇,作法跟以往傳統的銀絲卷不同,也絕不使用添加色素、香料,煉乳選用大家最愛❤️的鷹牌,口感吃起來甜甜絲絲,很簡單又美味😋。

🔻🔻🔻🔻🔻🔻🔻🔻🔻

📲:克林台包Klin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8號

⏰:8:00~21:00

📞:06-222-2257


●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Ke食旅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Ke食旅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邀約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美食 #平價美食 #銅板美食 #傳統美食 #古早味 #台南美食 #美食日記 #tainanfood #克林台包 #包子 #台南 #伴手禮 #台南小吃 #排隊名店 #台南必吃 #美食地圖 #igfood #台南早餐



Ke食旅
17篇食記
本次 克林台包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克林台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4bd40b5e30894d7235a
本文餐廳資訊:
克林台包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2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