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自從上次和老婆一起吃過「安格高鈣乳酪蛋糕」後,就對這家的古早味蛋糕愛不釋手,幾天前又去買了兩個回來給家裡的小搗蛋鬼吃吃看。安格開在我們家附近,換了新的裝潢,好幾次騎車經過都會被大大的招牌吸引。




在外頭就能看到蛋糕口味的價目表,口味多又平價。



櫃台旁已經有剛烤好的蛋糕了!看起來剛出爐沒多久,還飄著香味~




為了避免回家一下子就吃完了,我買了兩條,「豆腐蛋糕、高鈣乳酪蛋糕」,告知店員之後,就快速的幫我包裝好囉。



下午回到家不小心被女兒看到,已經迫不及待叫我開來吃,沒辦法家裡有這麼一隻貪吃鬼,於是我就去泡了幾杯喝的,等等和前世情人來個下午茶時光。



豆腐蛋糕

看起來就像豆腐一樣,白白嫩嫩,中間包著紅豆餡,口感綿密,扎實的餡料吃得到紅豆粒。




沒有加工成分,都是店家手工製作,配一杯茶,就可以好好享受下午的悠閒時光。




高鈣乳酪蛋糕

再來是另一條高鈣乳酪蛋糕,綿密又濕潤,口感與一般古早味乾乾的不同,一入口帶點入口即化,濃濃的奶香在嘴裡散開。




切一小塊給女兒吃,讓她開心不已,連拿盤子都小心翼翼(⁎˃ᆺ˂)




安格的蛋糕口味蠻多樣,每種都適合大人小孩吃,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合適,再加上店家的手工嚴謹製作,給消費者吃到的不只是好吃的甜點,更是健康的堅持。


---------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號

營業時間:09:00 ~ 19:00

手機:0985-683 85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engelhard.html


更多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e6e9b2756dd4707615c79
本文餐廳資訊: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4.9
· 台南市 東區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