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林口美食火鍋新店嘗鮮去~~濕濕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鍋來暖心&暖胃啦!!

林口火鍋店家超級多,各有各的特色.不過是大火鍋,還是小火鍋都各有的好滋味與擁護者.

連鎖石頭小火鍋店家<小石鍋>也在不久前來到林口展店啦!!

"小石鍋"帶點典雅的日式小清新裝潢風格&整潔明亮的用餐空間提供給大家一個非常優質的用餐環境.

而店內餐點除了有多種不同湯頭的"燒肉石頭小火鍋"之外,也還有丼飯&烏龍麵可以選擇.

此外,店內用餐還有提供免費的白飯&冷飲與冰品無限量供應.冬日喜歡熱熱鍋物的大家可千萬別錯過~

"小石鍋 燒肉火鍋丼飯烏龍麵專賣店(林口中山店)"就開設在林口熱鬧的舊街商圈附近

店家的斜對面就是林口消防局旁的公有收費停車場,因此交通非常便利喔!!

林口周末假日外食族群真的數量很驚人,常常每到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的.

所以店家很貼心在店門口還設置有簡單的椅子方便大家排隊等候休憩使用.

(哈哈~~不過林口冬天寒風刺骨,坐在店門口等有時還是會被冷到皮皮挫的>.<")

店門口採用大面的透明玻璃視窗,因此除了可以看到店內的用餐環境外,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備料的狀況喔!!

而在店門口的透明窗上也標示有店內用餐的"點餐三步驟"指南.

(1)收銀檯點餐-->(2)找位置&號碼牌放桌上-->(3)等待餐點,餐具自助.

不過,Winnie建議這點餐流程應該要稍稍修改一下~先找好座位之後,再點餐付款放號碼牌並等待餐點上桌才對!!


[下方為店家的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座位數不算是非常非常的多,不過提供有單人&雙人和多人的座位選擇.

因此不管是自己一個人來用餐,還是情侶小家庭,甚至是三五好友一起來也都很OK!!

店家的小火鍋除了提供有10種以上的精選湯頭,特別的在於火鍋裡採用的是"醃製入味並高溫煎炒"的燒肉片.

因此,不同於一般小火鍋單純涮煮的肉片,這裡的肉片滋味更加厚實且別具風味.


[點餐收銀櫃檯&菜單]

店家沒有提供可劃記的點餐單,大家可以直接參考收銀檯上方的餐點價目表來點餐.

抑或是可以參考店家外送宣傳單上方的餐點菜單來進行點餐的動作.

點完餐付完款後就是等候餐點上桌的時間啦!!趁著餐點準備的時間大家也別閒著~

店家的[醬料自助區]除了有火鍋醬料外,還提供有免費白飯以及冷飲與冰品喔!!

稍稍等候一番,Winnie一家點的餐點就都陸續上桌了.

簡單一碗白飯搭配暖呼呼的石頭小火鍋就可以開動囉!!


先來介紹Winnie自己點的<原味柴魚鍋(牛肉)>

店家的鍋物肉品部分除了有牛肉&豬肉可以選擇之外,也還有另一個"加量"的選擇.

Winnie一家這次選擇的都是正常版的牛肉,經過醃製&煎烤後的肉片直接夾起來吃就很嫩&很有味道啦!

而湯頭的部分~這原味柴魚湯底喝起來帶有柴魚的鮮甜感,喝起來很滑順,味道還不錯!


<孜然藥膳鍋(牛肉)>

基本上店家的小火鍋裏頭的配料食材都是一樣的,所以Winnie一家才會各自都點不一樣的湯頭來嘗鮮.

而這"孜然藥膳湯頭"看起來跟原味柴魚湯頭一樣很清爽,不過喝起來卻多了點淡雅的孜然&微中藥香氣.

味道很特別!不會有太過厚重的中藥味......喝起來也很滑順.

最後這個<古早沙茶鍋(牛肉)>比起剛剛介紹的兩種鍋品湯頭的味道就相對的要厚實不少.

多了沙茶醬的加持,這湯頭喝起來也更加濃厚不少且多了許多沙茶的香味.

Winnie覺得這個小石鍋最特別的就是在它的肉片.經過醃製入味&煎烤後的肉片吃起來帶有點油脂香氣與肉甜味.

即使經過火鍋湯頭的涮煮後依舊保有醃製的味道以及軟嫩的口感.

這幾種鍋品吃完,Winnie覺得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這"小石鍋"採用的是酒精膏的加熱方式.

因此在冷冷的天氣下感覺這鍋物的熱度沒能一直維持著熱呼呼的狀態,火熄了之後很容易就涼啦~小可惜!

另外,店家除了鍋物外,也還有米食&麵食的選擇喔~~

<豬培韓醬燒肉飯>

簡單的培根豬肉經過醃製入味&煎烤後平舖在白飯上頭,之後在淋上帶有辣度的韓式辣醬.

這"豬培韓醬燒肉飯"的滋味也很不賴...

吃飽喝足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上一點甜點"冰品"囉!

自助式的香草霜淇淋帶有濃濃的香草&牛奶味,哈哈~甜蜜蜜冰涼涼的超好吃.


以上為Winnie實際品嘗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喜好&感受均不盡相同.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小石鍋燒肉火鍋丼飯烏龍麵專賣店(林口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93巷13號

電話:(02)2601-7177


~延伸閱讀~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龜山(長庚醫院附近)美食大集合/美食懶人包/小吃美食店家總覽(持續增加更新中...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文華清燉牛肉羊肉拉麵~清燉拉麵/蘿蔔拉麵/滷肉飯/菜單/林口美食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豬老大豬腳(知高飯&滷肉飯)~平民美食/平價小吃/菜單menu/林口舊街上店家小吃美食

★新北。吃喝玩樂★"挖是林口人"之林口的好吃好喝好玩攏底這/林口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同場加映龜山/林口長庚附近美食)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更多 小石鍋林口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bf26cd6895d7510815de8
本文餐廳資訊:
小石鍋林口中山店
4.0
· 新北市 林口區 · 3則評論
火鍋桃園美食家庭聚餐林口小火鍋飲料POPOYUMMY林口台灣趴趴走林口舊街美食林口美食林口舊街小火鍋林口火鍋冷氣開放火鍋料燒肉林口長庚燒肉火鍋林口小石鍋冰淇淋用餐經驗分享popyummy林口捷運美食兒童座椅ministone_hotpot小石鍋烏龍麵吃吃喝喝林口小火鍋推薦美食分享小石鍋林口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