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名人坊 ─ 漢來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2樓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訂位電話:07-2135732詳細菜單請看線上MENU

晚上套餐1500元起跳。午餐個人低消880元,晚餐個人低消1650元。

全時段提供港式小點,我們這次就是點1500元午間套餐當基礎,其他單點。

本次分享為包廂家庭聚會,慶祝我弟的小孩周歲生日。

結合五個家庭大家吃好一點,便訂了名人坊當作這次聚會的地點。

因為上次的文章(連結)中已經有介紹環境,所以這次就單刀直入地直接進來包廂吧!

前面會有一個沙發聯誼區,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稍微撒野,

我們家是在這邊換尿布(是的,小犬又大便了-_-)

接下來便是一個闊氣的大圓桌,座椅超舒適大張,長輩後靠著吃飯也很舒服。

位於十二樓,與漢來池畔餐廳共享一個美麗的泳池景色。

兩個寶寶在包廂裡頭比較不怕打擾到用餐的貴賓,加上公公的腳不方便,

這次在包廂還有專門服務生協助送餐,各種情況應付,實在非常的感謝她。

美美且時尚的環境,便開始今天的饗宴。

茶資:每人30元,香片、烏龍與普洱茶擇一。這桌巾花真美,

眾多的個人餐具包含公筷與個人用筷子,另有準備刀叉,設想周全。

餐前小食

在正式上菜之前,讓大家等候聊天的同時就上了些腰果,打開話匣子。

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一共上三道菜。以下套餐每人1500元,不夠再單點,附上價位。

蝦米花生

爆香之後很脆,新鮮蝦米變的像零嘴,非常開胃。

雙椒松阪豬

名人坊炒功十足!每次吃他們家熱炒都很感動,不油又香,突顯食材的美味。

糯米椒與辣椒互相輝映著嫩緻的松阪豬,彈牙帶勁。

金銀蒜香春卷四條180元

香脆趁熱品嘗,外層就有著玄機:用一半春捲皮和一半的威化紙,

每一口都有蝦段和炒香的大蒜,金銀蒜指的是「鮮蒜」跟「熟蒜」,沒有太嗆口的味道,

咬起來口感薄脆且味道鮮甜,內餡很有感,有些蝦肉,不會只吃到炸皮。旁邊可沾取梅子醬。

招牌網通腸粉180元

我一直以為裏頭是油條,不過覺得這也太薄脆,相當驚艷!

他們說是「米網」,用來取替油條,加上滿滿鮮蝦內餡,

彈牙的腸粉皮,真是細膩的一道料理。

四季靚煲湯-眉豆蓮藕煲軟骨排

這排骨燉湯應該是中了化骨綿掌,豬腿旁邊帶軟骨的部位十分的柔嫩,

完全不會卡齒縫,整塊是又嫩又彈。濃郁湯頭讓兩嘴間抿的黏黏,

口齒留香,每項配料都不含糊,蓮藕和眉豆軟而不爛

鮑魚燒賣皇

上面就一顆鮑魚很霸氣,垂涎欲滴,下頭肉餡結合飽滿鮮味,

一人一籠獨享小奢華。我弟在訂餐的時候選擇每人一份套餐是對的,

不然大家都顧玩寶寶或被寶寶玩都不吃飯,一人一份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多少XD

燕窩釀鳳翼

傳統粵菜裏是塞糯米,名人坊霸氣塞進高湯煨煮的燕窩,還塞的不少。

除與糯米口感不同,塞燕窩有點再吸入雞翅裡頭的肉汁,而且感覺很鮮嫩,

皮脆肉甜,頂級食材真的有吃米其林的感覺。這單點一支560元,可見它製作的繁瑣與珍貴。

骨頭已經被取下,可以盡情享受燕窩與雞皮的脆香。

翠玉黃金御蝦

鹹鴨蛋層層包裹著整尾蝦,鹹鴨蛋的那抿鹹香好棒,

蝦肉彈牙,外脆肉爽,蛋黃香味濃郁。

脆皮炸子雞1080元

這就是大家庭一起吃合菜的好處,每人夾兩塊便可完食的炸子雞,

絕對不要打包,當場就要吃到他那脆脆熱油淋上的外層皮,通常脆皮就會影響到肉嫩,

名人坊選用肉質飽滿的雞肉,吃起來很扎實,雞皮非常薄脆不厚重,下頭無油,

相當涮嘴爽口,我應該可以吃掉半隻(又被老公阻擋QQ)

品嘗起來完全無腥味,沾取旁邊的小黃瓜淋醬食用。

紅燒和牛肉(澳洲產)

如果有這種牛肉麵我一定天天光顧(握拳)!

這牛腱肉真的是牛腱嗎?我可能要揉揉眼睛看我做的跟這個完全是不同的牛投胎吧(暈)

名人坊的牛肉那個筋燉煮到完全爛到極點,你說入口即化也行,醬汁不鹹膩,

連旁邊的蘿蔔都超好吃!立刻完食。

富哥招牌炒飯

粒粒分明的口感,鑊氣十足,他們說這是泰國米,每一次炒鍋份量會控制不會太多,

這樣子受熱均勻才能讓我們嚐到每口的香氣,實在很棒,最後飽到天靈蓋還是吃光光。

寶島鮮水果

這都是寶寶的,他等這麼久終於有他可以吃的東西。

老陳皮紅豆沙

紅豆湯,陳皮的味道很淡不甘苦,喝起來滑順且細緻美味。

包廂讓大家都玩得相當開心,重點就是慶生!名人坊服務人員也協助我們切蛋糕等,

實在太感謝。餐點也超美味,非常有水準的一頓飯,在宴客與招待長輩的氣場上,大勝很多高雄的餐廳。

上次名人坊用餐紀錄:

https://sunyat.pixnet.net/blog/post/61923910

漢來年菜也是超夯的正如火如荼地促銷中,

務必請各位忙碌家庭主婦花時間網路下單,搶購請→https://reurl.cc/drOK7k

更多2020高雄飯店年菜/漢來年菜/年節禮盒宅配到府請前往→https://reurl.cc/EKYO4g

八道超強年菜定價6988元、文章有詳細介紹,與單買年菜的價格。

https://sunyat.pixnet.net/blog/post/68548502

快訂阿12/31後就沒有打折惹QQ


更多 漢來名人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7513c2756dd7473a356b9
本文餐廳資訊:
漢來名人坊
4.3
· 高雄市 前金區 · 25則評論
名人坊中華料理高雄漢來大飯店2019月餅高雄美食推薦乳鴿台中月餅推薦高價位邀約防疫便當高級粵菜餐廳名人坊菜單港點波士頓龍蝦漢來名人坊高雄 名人坊 營業時間隱世廚神高雄市高雄米其林兩顆星餐廳包廂高雄餐廳推薦名人坊台灣1號店高雄 名人坊 地址高雄前金區名人坊高級粵菜台中好吃月餅高雄粵菜台中必吃米其林二星台中美食粵菜餐廳2019月餅禮盒月餅禮盒推薦 2019高雄聚餐推薦漢來大餅店月餅高雄粵菜推薦香港米其林漢來月餅禮盒月餅台中伴手禮R9 捷運中央公園站漢來飯店月餅米其林二星級EZtable漢來 名人坊米其林二星餐廳富哥招牌炒飯米其林二星主廚鄭錦富漢來情月風雅禮盒高雄伴手禮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廳名人坊春宴富哥炒飯前金漢神百貨高雄粵菜館漢神本館港式飲茶高雄 名人坊高雄港式料理脆皮叉燒包名人坊午餐漢來大飯店鄭錦富高級粵菜漢來酒店美食推薦粵菜米飯飯食飯店/百貨公司捷運中央公園站香港漢來月餅漢來美食米其林鄧錦富高雄美食港式料理高雄 名人坊 電話前金區美食富哥粵菜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