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幾天前和家人在想晚餐要吃什麼,想要吃一點簡單的料理不要太複雜的,意外的讓我們找到了這間隱藏在巷弄內的小店。

招牌我很喜歡,店名加上白底板,簡簡單單的卻又不隨便。

上餐的速度很快,而且環境也很整潔。

餐點真的有夠香的,滷汁的香氣和蔥醬的味道撲鼻而來!

雞腿麵$50。這個油雞腿的肉汁多到一個不行,而且非常軟嫩一點都不柴,蔥醬很新鮮沒有怪味,麵是白寬麵,醬汁吸附在麵條上後每一口都是享受啊。大推!!!!

肥美多汁的肉。

滷肉飯$40。滷肉飯的油脂入口即化完全不膩,醬汁調的更是特別的好,不死鹹還帶有迷人的醬香味,米飯煮的飽滿且粒粒分明,口感不會太軟太硬非常扎實。這個也是大推啦!

蛤蠣湯$40。很鮮甜,而且蛤蠣蠻多的!吐沙都有吐乾淨,蛤蠣非常新鮮飽滿。

隔間肉湯$40。這個算普普,但還是很好喝哦。個人覺得普普的原因是他的肉是肉片不是塊狀的少了一點口感,不是因為他不好喝喔!


這間店的東西都賣很快因為都很好吃,當天我們是晚上6點去吃的,吃到一半老闆已經開始在白板上寫那些東西已經賣完了。

店名:桂蘭麵

營業時間:11:00-13:30 // 17:00-19:30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03巷49號


Fishvomiting
17篇食記
本次 桂蘭麵 用餐評分:
5.0
更多 桂蘭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24d362756dd19ac1e76cf
本文餐廳資訊:
桂蘭麵
4.5
· 台中市 北區 · 2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