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今天要來分享竹北好吃的越南河粉─「小舍河粉」,讓小郭與安妮一試成主顧。

生意也是相當的好,經常開門不久後座位就都滿了。

大塊的牛肉軟嫩不已,還有彈性的河粉,就是小郭的愛~

小舍河粉就位於竹北體育館附近的成功二街,進來這裡開了好多餐廳呀,感覺很多美食可以挖寶的。

黑白外觀加上紅色招牌,蠻好辨識的,戶外還有個涼亭等候區。

我們是週末中午來的,大約十一點多,門口竟然已經有不少人等候了。

門口的告示牌寫著周一公休。

更提醒客人記得到櫃檯領取號碼牌。

一踏入小舍河粉,店裡的裝潢和佈置讓我們為之一亮。

2人桌、4人桌都有,因為是剛開門進來的,所以趁沒人時趕緊拍用餐空間。

不誇張大約15分鐘後座位就都坐滿了,後面來的客人已經需要在門口等候了。

兒童餐具自取,還有透明蓋子保護著防塵。

越南辣椒應有盡有~

檸檬塊和九層塔是自取的~無限量供應呢!

小舍河粉賣的雖然是越氏料理,但布置的蠻現代的,用的小物也可愛。

像這個相框就蠻小巧思的。

小舍河粉菜單較長,所以我們分兩段拍。

只要分為湯和粉和涼拌可選擇,並且還有冬粉,價格從130~230不等。

價格看似不便宜但實際份量相當豐盛。

有飯類、乾炒粿條,以及小點和飲品。

我們點的都上桌啦!

綜合牛肉180元

自從我們在嘉義的安南河粉品嘗後,就愛上河粉這異國料理。

果然小舍河粉不失所望,這一碗簡直是越南版的牛肉麵,滿滿豐富的配料。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用料也沒有在猶豫的,牛腱、牛肚、嫩牛肉片、手工牛丸。

牛腱的部分燉得夠軟爛,安妮非常喜歡小舍河粉的湯頭,清甜爽口不死鹹。

搭配檸檬九層塔提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河粉也是Q彈好吃,配料還有豆芽菜和洋蔥,增加清脆。

半筋半肉涼拌河粉160元。

小郭比較不喜歡湯麵類的食物,所以點涼拌系列。

3大塊牛腱和2塊牛筋也是給的誠意十足。

還有附一碗熱湯。

由於是涼拌的做法,所以河粉吃起來特別Q彈,清爽的味道讓人食慾大開。

北越炸春捲45元

一條切成三塊,好像有點少......但是很好吃捏。

附有包裹的生菜,沾取的魚露醬汁,小郭與安妮沒吃過,一度還懷疑春捲是要包著生菜一起吃的嗎?

北越炸春捲內餡包著豬絞肉、冬粉、胡蘿蔔絲,外皮炸得酥脆,內餡鹹香好吃。

芙蓉豆腐60元

這道也是我們每次看到菜單有都會點的,軟嫩的雞蛋豆腐間的金黃色澤。

淋上微微酸的越式醬汁,豆腐吃起來超軟,在齒間一咬就碎香氣四溢。

小舍河粉近來是安妮與小郭想起就報到的竹北美食~推薦給喜歡河粉的你們。

若是沒有吃過越式料理,也相當推薦唷!


小舍河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3號

電話:03-550-970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 11:30-14:00 ;17:00-20:30,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竹北美食】媲美中華一番國士無雙麵 麵角麵食館メン角超Q彈麵條 顛覆你印象中的烏龍麵

【竹北早餐】米咕家日式飯糰 不用買機票出國也能吃到沖繩飯糰

【竹北早午餐】吐司先生酥脆泰式豆腐蛋餅 芥末豬總匯吐司豐富拼盤

【竹北燒肉吃到飽】多人聚餐首選竹北燒肉眾 不到千元享用和牛吃到飽 還加碼一人一尾龍蝦

【新竹。竹北】法籍台灣女婿製作傳統法式甜點 Le Nouveau Monde 樂路樂得

【新竹。竹北】日式復古風超人氣早餐店 粉漿臭豆腐蛋餅-KURASHI暮


更多 小舍河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f4da32756dd4c1c074af6
本文餐廳資訊:
小舍河粉
4.5
· 新竹縣 竹北市 · 11則評論
大蝦叻沙河粉北越炸春捲越南美食竹北美食推薦竹北必吃美食竹北河粉竹北越式料理新竹美食竹北餐廳新竹必吃美食竹北晚餐新竹河粉小舍河粉熟成生牛肉粉越南河粉新竹竹北美食芙蓉豆腐竹北大遠百美食竹北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