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頭份忠孝路早上是喜得早餐店,

下午兩點過後換美味的雞蛋糕出場了。

每回饞嘴的靠過去,漂亮的小姐姐都會溫柔的先告訴我一聲,現做的雞蛋糕要稍等一下!


現烤現做,等等有熱呼呼的美味雞蛋糕這真的值得等待😁但美味的食物也下了很多訂單,有時看見闆娘真的快忙不過來,旁邊的粉紅熊貓外送員也會湊著幫忙安撫現場客人,真的是頭份溫暖的人情❤️所以大家要耐心等侯一下喔!



18%雞蛋糕外皮介於微酥及Q彈之間,內餡滿料甜度不會過甜的恰到好處,小編最愛就是黑糖麻糬及惡魔起司,黑糖麻糬黑糖味加Q彈麻糬口感與外皮麵衣相互應讓小編每每不能自己必點+1,而惡魔起司是起司控牽絲的必點+2。但偶爾也可以點到今日限量推薦也是不錯的啦!(圖片為今日限量抹茶紅豆)



店家住址

351苗栗縣頭份市忠孝ㄧ路109-1號

營業時間:

下午14:00---19:00(每周二公休)

預約電話:

0908 728 869

🈶foodpanda外送


更多 18%雞蛋糕 頭份忠孝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5a577d6895d457aeccea9
本文餐廳資訊:
18%雞蛋糕 頭份忠孝店 (已歇業)
4.8
· 苗栗縣 頭份市 · 2則評論
苗栗頭份美食頭份美食推薦苗栗頭份雞蛋糕苗栗頭份甜點18%雞蛋糕苗栗頭份點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