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杰菕甜點 JL Pâtisserie】店家FB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21號。

電話:07-532-8828。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一公休

捷運:捷運鹽埕埔站

停車:附近路邊有機車格可停機車,汽車鄰路有路邊停車格,或附近收費停車場。

備註:

杰菕甜點 JL Pâtisserie位於駁二及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附近,在五福路上很容易騎著車就不小心錯過了,主廚曾獲蛋糕大賽創意金獎,也陸續獲獎無數,店外騎樓提供少數座位可以在現場品嚐,也可以外帶並有提供宅配服務,但班班還是很喜歡就在店裡品嘗。

店內使用的用水也都有清楚標示,讓品嘗美食的同時也對食品安全增添安心。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

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

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叮噹燒 咔滋泡芙 鮮蝦泡芙 都是下午2:00開賣!所以想吃這三樣的記得不要太早來會撲空。甜點櫃裡販賣的選擇也相當多樣化,多種主廚特製水果塔、蛋糕、生乳捲都有,而且價格也幾乎都是銅板價。

鮮蝦泡芙 (40元)

很特別的鮮蝦泡芙,特製馬鈴薯沙拉加上了蜂蜜芥末醬,吃起來意外搭配,加上已經剝好殼的鮮蝦仁,堅果泡芙外皮也頗有咬感,很適合喜歡鹹食的朋友。

草莓叮噹燒(45元)

每天現做的蓬鬆的香草海綿蛋糕體,包覆了各式各樣店家自製的餡料,很多朋友來就已經買不到了!今天選擇了很適合這個季節品嘗的草莓口味,店家把草莓切片吃後某上了打發的鮮奶油,吃起來會留下許多鮮奶油在臉上很像聖誕老人啦,不過草莓有點酸,其他口味以後也想來吃吃。

芋頭咔滋泡芙 (60元)

現烤泡芙再店外面就能聞到香味!剛出爐的咔滋泡芙酥脆感十足,夾著滿滿的芋頭餡咬下去餡料就爆出來了,保留整塊的綿密芋頭口感對於本身就很喜歡芋頭的班班是會想帶一盒回家的,無論內用還是外帶都是使用外帶包裝,可以方便帶回家享用唷。

蜂蜜檸檬紅茶 (小杯25元、大杯30元)

吃了甜點當然又配上飲品來解渴,今天點了酸酸甜甜的蜂蜜檸檬紅茶,店家使用新鮮檸檬汁讓整杯喝起來酸度十足,配上蜂蜜香讓整杯茶甜而不膩,很適合配著甜點一起享用唷。

◎本篇為實際消費撰文,內容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更多 杰菕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ef2ccf524682c4f3f79e9
本文餐廳資訊:
杰菕甜點
4.6
· 高雄市 鹽埕區 · 14則評論
日式毛巾捲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好吃毛巾甜點鹽埕美食杰菕甜點高雄叮噹燒推薦鹽埕蛋糕合作採訪高雄蛋糕推薦鹽埕區美食愛食記高雄甜點2022杰菕甜點 JL Pâtisserie毛巾卷蛋糕推薦高雄蛋糕六吋蛋糕高雄美食2022點心蛋糕甜點 高雄美食 高雄可麗露鹽埕區草莓甜點鹽埕區甜點高雄必吃高雄泡芙駁二美食高雄甜點高雄生日蛋糕鹽埕區好吃鹽埕區下午茶甜點美食高雄毛巾卷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叮噹燒綠葡萄毛巾卷高雄蛋糕高雄伴手禮高雄叮噹燒高雄草莓甜點甜點蛋糕脆皮卡滋泡芙宅配美食巧克力毛巾卷杰菕甜點JL Pâtisserie高雄千層毛巾卷高雄下午茶高雄推薦甜點高雄推薦美食抹茶紅豆毛巾卷高雄甜點推薦鹽埕甜點切片蛋糕高雄甜點蛋糕超人氣蛋糕高雄蛋糕2022叮噹燒高雄美食脆皮泡芙手作蛋糕高雄推薦蛋糕高雄慶生手工千層毛巾卷推薦高雄甜點好吃蛋糕蛋糕 高雄日式毛巾捲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毛巾甜點外帶外送鹽埕美食外帶外送杰菕甜點外帶外送高雄叮噹燒推薦外帶外送鹽埕蛋糕外帶外送合作採訪外帶外送高雄蛋糕推薦外帶外送鹽埕區美食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高雄甜點2022外帶外送杰菕甜點 JL Pâtisserie外帶外送毛巾卷蛋糕外帶外送推薦高雄蛋糕外帶外送六吋蛋糕外帶外送高雄美食2022外帶外送點心蛋糕外帶外送甜點 高雄外帶外送美食 高雄外帶外送可麗露外帶外送鹽埕區草莓甜點外帶外送鹽埕區甜點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高雄泡芙外帶外送駁二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高雄生日蛋糕外帶外送鹽埕區好吃外帶外送鹽埕區下午茶外帶外送甜點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毛巾卷外帶外送推薦高雄美食外帶外送推薦高雄叮噹燒外帶外送綠葡萄毛巾卷外帶外送高雄蛋糕外帶外送高雄伴手禮外帶外送高雄叮噹燒外帶外送高雄草莓甜點外帶外送甜點蛋糕外帶外送脆皮卡滋泡芙外帶外送宅配美食外帶外送巧克力毛巾卷外帶外送杰菕甜點JL Pâtisserie外帶外送高雄千層毛巾卷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推薦甜點外帶外送高雄推薦美食外帶外送抹茶紅豆毛巾卷外帶外送高雄甜點推薦外帶外送鹽埕甜點外帶外送切片蛋糕外帶外送高雄甜點蛋糕外帶外送超人氣蛋糕外帶外送高雄蛋糕2022外帶外送叮噹燒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脆皮泡芙外帶外送手作蛋糕外帶外送高雄推薦蛋糕外帶外送高雄慶生外帶外送手工千層毛巾卷外帶外送推薦高雄甜點外帶外送好吃蛋糕外帶外送蛋糕 高雄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