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道地的韓式料理總是難尋,位於板橋中山路二段的「瑪妮年糕鍋」是一位嫁來台灣的韓國女孩,把道地的韓國料理呈現給妳我,在這裡當然有最著名的部隊鍋、年糕鍋、各類煎餅、選擇非常多樣化!當然還有小美最愛的韓式炸雞。

附近最近的停車場是民生公園,搭乘捷運的話是新埔捷運站,走過來約十五分。

店內很清新,沒有太多的裝潢擺設,簡約的風格非常舒爽!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椅子更是採用黃色、白色、綠色的椅子好繽紛!

原來?老闆娘是韓國人!嫁來台灣後把家鄉口味分享給愛韓式料理的你們!據說連廚師都是老闆娘的弟弟,那一定很夠味。

貼心的瑪尼,如果有小孩也有準備兒童座椅!餐具,真的很貼心。

哦!我們選的是雙人套餐 $819:年糕鍋四選一、韓式飯捲五選一、韓式炸雞四選一、特色料理二選一、飲品五選二

半半炸雞

韓國人的靈魂美食之一,不可或缺的韓式炸雞,貼心的有各半的選擇,看你是要酥脆多汁的炸雞?還是甜甜辣辣、啃起來超級過癮的韓式炸雞,任君挑選。

韓國起司陷阱飯捲

有火腿、蛋、紅蘿蔔、小黃瓜、黃蘿蔔包起來的海苔飯捲,從韓國直送的海苔搭配清爽的蔬菜,和起司的神來一筆,是一道小清新的料理。

附贈的小菜四樣!配著吃好涮嘴。

部隊年糕鍋(個人鍋)

冷冷的天怎麼可以少了暖呼呼的部隊鍋,有肉有菜,還有韓國來的魚板和午餐肉,湯底也不馬虎,自製高湯及醬料,喝起來溫和不嗆辣,是一道紅通通、熱騰騰、幸福滿滿的個人小火鍋。

菜單標榜個人鍋,但這份量實在太驚人。

外大蔬菜炸餃子

來自韓國里門洞外國語大學的餃子店招牌菜!

吃到這裡,其實肚子的飽足感已經差不多了,但餃子給予的誘惑,實在無法抵抗,酥脆鮮香的餃子一口一個塞滿嘴巴,真的好滿足。

不過比起前面的年糕鍋與炸雞,這個表現就略為遜色了。

繽鳳奇異 $79

很繽紛的口感是自製的鳳梨醬加新鮮奇異果,酸酸甜甜的很爽口,也是個解膩的好夥伴!

陷入牛奶的橘子 $89

韓綜的咖啡之友當中超夢幻的「陷入牛奶的橘子」竟然也在這裡出現,口感滑順的熱牛奶、細緻綿密的奶泡,清淡優雅的橘子香氣,讓人印象深刻。

價錢樸實、分量十足,環境舒適,一家老小都非常適合來這裡用餐,店內販售著許多道地的韓式料理,每一樣都讓人想嚐一口!原來瑪妮開幕至今已經一年多了呢!這裡交通雖然不是很方便,距離新埔也稍有距離,能夠生存至今,想必有它一定的客群,我還記得在用餐的時候,熊貓機器一直叮咚,真的很夯!

瑪妮年糕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95號

電話:02-8951-789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14:30、17:30-21:30,週六週日11:30–21:30(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NeeTteokpoki/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瑪妮年糕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c91522756dd5483ad9049
本文餐廳資訊:
瑪妮年糕鍋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19則評論
瑪妮年糕鍋炒年糕韓式炸雞板橋中山路韓國年糕鍋板橋美食food瑪尼年糕韓國美食板橋韓式炸雞板橋餐廳飯卷板橋中山路年糕鍋舉重妖精金福珠韓式紫菜飯捲辣炒年糕瑪妮年糕鍋菜單炸醬新埔美食李聖經陷入牛奶的橘子板橋年糕鍋板橋區板橋板南線雪花起司粉炸雞新北美食黑麻麻炸醬年糕鍋新埔站民生公園台北韓式料理韓式餐廳炸水餃板橋韓國餐廳2-新北市中山路年糕鍋板橋韓國料理新北耶誕城韓國料理11-1 日韓|咖哩|拉麵|燒肉|鍋韓式料理年糕鍋瑪妮台北美食板橋韓式料理板橋平價韓式料理板橋親子餐廳瑪妮年糕鍋外帶外送炒年糕外帶外送韓式炸雞外帶外送板橋中山路韓國年糕鍋外帶外送板橋美食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瑪尼年糕外帶外送韓國美食外帶外送板橋韓式炸雞外帶外送板橋餐廳外帶外送飯卷外帶外送板橋中山路年糕鍋外帶外送舉重妖精金福珠外帶外送韓式紫菜飯捲外帶外送辣炒年糕外帶外送瑪妮年糕鍋菜單外帶外送炸醬外帶外送新埔美食外帶外送李聖經外帶外送陷入牛奶的橘子外帶外送板橋年糕鍋外帶外送板橋區外帶外送板橋外帶外送板南線外帶外送雪花起司粉炸雞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黑麻麻炸醬年糕鍋外帶外送新埔站外帶外送民生公園外帶外送台北韓式料理外帶外送韓式餐廳外帶外送炸水餃外帶外送板橋韓國餐廳外帶外送2-新北市外帶外送中山路年糕鍋外帶外送板橋韓國料理外帶外送新北耶誕城外帶外送韓國料理外帶外送11-1 日韓|咖哩|拉麵|燒肉|鍋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年糕鍋外帶外送瑪妮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板橋韓式料理外帶外送板橋平價韓式料理外帶外送板橋親子餐廳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