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冬天我就是很愛吃火鍋,這次和朋友約在西門町,搜尋一下『西門町火鍋推薦』,不外乎出現這家,這次前來一瞧究竟,這家天外天精緻火鍋專賣店是西門吃到飽火鍋店,主打麻辣鍋唷,可惜這次想吃清淡就沒有點了。

🔺我最喜歡開到凌晨的火鍋店,台北宵夜美食真的該吃一波,看看用餐時段的人潮,是不是很壯觀,座無虛席呀,完全不誇張,旁邊還有超多組客人在排隊,建議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一下。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點我點我

🔍IG

🔍line:@yie5138g

🔍Youtube

📞電話:02-2314-0018

✅時間:每天11:00~03:00

❌公休:無

💡收費:平日 午餐519/晚餐609元/兒童:259元 | 假日&國定假日全日609元

(午餐 11:00~16:00  晚餐 16:00~03:00)

Tips:建議先訂位 用餐時間2小時 有10%的服務費

🔺天外天不僅自助吧的食材有很多選擇,肉類是可以無限拿取的耶,超適合學生的,飯後甜點的選擇也好多樣呀,也太幸福了吧!

很少看到水果選擇性那麼多樣,竟然高達10種以上!

🔺冰淇淋是Häagen-Dazs的,除了冰淇淋還有明治的雪糕吃到飽~ 太幸福了啦。

🔺豐富的醬料區,醬料超多選擇,不怕挑不到自己喜歡的,像是:醬油、蔥、泡菜、辣椒、蘿蔔泥、泰式酸辣醬、沙茶醬、白芝麻跟花生粉等等。

🔺菜單連結

🔺除了平常常見的單鍋、鴛鴦鍋,店家還有『賓士鍋』可以選,三種湯底一次滿足,若是六個人來吃就有六種湯頭也太棒!!!

湯底當天選擇昆布鍋、番茄鍋、咖哩鍋。

番茄鍋的蕃茄湯很香,微酸的番茄鍋裡面放一整顆的番茄,更提升整體味道,喝起來不會膩,味道蠻不錯的!

昆布鍋很清甜,很適合煮菜。

咖哩鍋很適合口味比較重的朋友點~不過整體的湯頭鹹度也不會太重,不用擔心。

🔺這是今天和朋友點的餐點,不要問怎麼那麼少,我們把胃都拿去吃甜點啦~

麵類的選擇也很多唷,我們在麵食區挑選了很久呢~

🔺乾杯,祝福我們2019順利度過,迎接2020年的到臨啦~開吃!!

🔺哈哈這盤蛋白質很豐富XDD 看到外面店家有賣魚都會忍不住多夾幾塊,我超愛吃魚的。

🔺接下來開始介紹肉品囉!大家期待嗎?其實每盒的肉量都不算多,但很適合和多人分食~這樣如果不喜歡這種肉,還有其他選擇可以選,就不用辛苦自己吃完整大盤XD這也是好處之一

🔺肉類選擇:霜降牛肉/安格斯牛/低脂牛/雪花牛/梅花豬/豬五花/黃金雞/小肥羊/櫻桃鴨(9種肉品可選擇)

🔺霜降牛肉:這道的肉片很大片呢,可以看到油花分布超均勻,咬下去鮮嫩多汁,我覺得還不錯唷~

🔺雪花牛:這道是我今天吃過的肉片裡面最Q的,果真名不虛傳呀,看看這油花其實蠻多的,咬下去肥瘦均勻,超嫩的啦~

🔺低脂牛:煮過後的牛肉肉片帶點脆感,唰過很快就可以吃了,肉片很大片,吃了很過癮呀~

🔺梅花豬:對我而言,肉質稍硬,我可能下次會挑選牛肉或是豬五花。

🔺黃金雞:肉質沒有說到絕讚,但是還不錯了,肉質QQ的,吃起來有彈性。每一片肉片薄度剛好!

🔺總結:

第一次吃天外天,除了被人多嚇到外,方便性還不錯耶,肉類海鮮蔬菜甚麼食材都可以自己拿~不用等服務人員送來,更省時間。

雖然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是服務人員都會巡視湯的多寡問是否需要加湯,這點印象有加分。

最開心的莫過是甜點和冰品飲料的選擇有夠多樣,吃得很ㄅㄧㄤˋ呀~超級適合聚餐的~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點我點我

🔍IG

🔍line:@yie5138g

🔍Youtube

📞電話:02-2314-0018

✅時間:每天11:00~03:00

❌公休:無

💡收費:平日 午餐519/晚餐609元/兒童:259元 | 假日&國定假日全日609元

(午餐 11:00~16:00  晚餐 16:00~03:00)

Tips:建議先訂位 用餐時間2小時 有10%的服務費


更多 夯麻辣火鍋燒肉(天外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faec03a103ee86c38fe
本文餐廳資訊:
夯麻辣火鍋燒肉(天外天)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33則評論
CP值高西門町吃到飽天外天精緻火鍋專賣店西門吃到飽西門火鍋吃到飽西門町火烤兩吃天外天火鍋西門町台北吃到飽火鍋西門町麻辣火鍋吃到飽夯麻辣訂位萬華美食台北聚餐推薦2020吃到飽麻辣鍋夯麻辣火鍋燒肉熱門火烤兩吃台北火鍋乾貨西門麻辣火鍋吃到飽西門町燒烤吃到飽西門火烤兩吃西門麻辣鍋吃到飽西門町火鍋西門町火鍋推薦西門町聚餐台北美食西門火鍋推薦天外天精緻火鍋西門燒烤餐廳哈根達斯台北火鍋燒肉推薦吃貨痞客邦火鍋祭天外天精緻火鍋 價格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2樓超人氣吃到飽天外天 昆明店天外天火鍋夯麻辣好吃嗎麻辣鴨血天外天麻辣鍋捷運藍線美食天外天精緻火鍋 哈根達斯麻辣火鍋吃到飽西門町吃到飽2020台北萬華美食台北麻辣鍋吃到飽夯麻辣ptt台北燒烤推薦香茅西門町豆腐乳蓮藕夯麻辣台北吃到飽火鍋推薦天外天精緻火鍋 賓士鍋Haagen-Daz夯麻辣吃到飽台北聚餐萬華火鍋西門天外天系列西門町老字號麻辣火鍋夯麻辣西門台北魚漿醬料天外天精緻火鍋昆明店西門町宵夜火鍋吃到飽天外天精緻無煙燒肉(民權三店)天外天精緻火鍋台北西門昆明店天外天精緻火鍋 西門火烤吃到飽冰淇淋夯麻辣啤酒西門町火鍋吃到飽推薦天外天精緻火鍋 西門町台北宵夜推薦西門町吃到飽推薦吃到飽推薦聚餐餐廳台北宵夜美食萬華火鍋吃到飽天外天精緻火鍋(民權一店)燒烤吃到飽台北水果吃到飽火鍋天外天燒烤燒烤萬華燒烤吃到飽台北美食2020天外天精緻火鍋 蘋果酒天外天晚餐甜點夯麻辣午餐火鍋西門火烤兩吃吃到飽夯麻辣·火鍋燒肉(天外天)西門火鍋天外天精緻火鍋 台北西門昆明店燒烤吃到飽麻辣鍋天外天西門町天外天麻辣火鍋燒肉天外天麻辣火鍋火鍋推薦西門燒肉吃到飽西門燒肉餐廳火烤兩吃吃到飽生蚵吃到飽天外天精緻火鍋吃到飽西門火鍋吃到飽推薦西門燒烤吃到飽單鍋、鴛鴦鍋、賓士鍋台北火鍋推薦火鍋吃到飽台北台北麻辣鍋台北吃到飽推薦夯麻辣火烤兩吃西門美食麻辣火鍋精緻燒烤吃到飽推薦台北麻辣鍋吃到飽推薦西門町麻辣鍋西門町麻辣火鍋台北宵夜火鍋推薦西門天外天台北吃到飽西門美食推薦聚餐西門町火鍋吃到飽天外天麻辣火鍋 - 西門旗艦店老字號麻辣火鍋食材新鮮西門町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