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話說不知不覺又到了老爺大壽的時候,本來一直以來都吃八德也頗負盛名的美德糕餅舖(他的生乳蛋糕也很棒,之前都光吃沒記錄呀XD,有時間再來寫個分享),今年想說換個口味,於是選擇了這間應該算是以波士頓派家喻戶曉的 佳樂蛋糕 。

佳樂蛋糕位在桃園民生路,由於車流多不好停車,只能附近找位子暫時臨停比較不方便;但即使如此,人潮仍然是絡繹不絕呀,門口周邊一堆臨停車輛。

不過消化人潮也蠻快的,要波士頓派的話,店員們快狠準地直接從冰箱裡拿出包好再去旁邊櫃台結帳,除了一些特殊限定口味,基本上都有現貨。

由於是老爺生日,所以現場買了個6吋的巧克力伯爵,因為蜜蜜和少爺都很愛巧克力(咦,不是老爺生日嗎XD)…..咳,他沒關係啦哈哈,然後又買了一個佳樂必買的波士頓派,收穫滿滿呀!

先來看生日蛋糕的部份,這次口味是巧克力為主,所以看到外頭滿滿包覆了一層巧克力膏,沒有太多餘的裝飾和水果(老爺不愛蛋糕上的罐頭水果,所以這也是挑這個蛋糕的原因之一,真的不只是因為蜜蜜個人私心愛巧克力啦XD )

上面有個脫皮是因為少爺太興奮了手太"簡",急著掀開不小心用盒子刮到了導致破相…….

~祝賀老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外層包裹了濃濃的巧克力膏,香滑濃郁,裡頭就是雙層的巧克力蛋糕,很單純沒有其他配料,最簡單也最純粹,滿滿的巧克力香味啊!

雖然切得二二六六XD,但很快的蛋糕就剩一半了

原味波士頓派

接下來應該是很多人都很熟悉的波士頓派啦~~

今天買的是原味,之前有買過芋頭的,也是相當濃郁綿密啊。

波士頓派都是8吋大小,可以看到上頭灑滿了白色粉末,這不是糖粉而奶粉哦!大大降低了甜度及增添奶香。

這銷魂的滋味該如何形容呢XD,首先不會太甜膩口,蛋糕體綿密香滑,每一口都有奶香…..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呀!比起剛剛伯爵蛋糕的濃厚香甜,這波士頓派顯得更加清新,雖然單純卻令人回味再三………

真的是相當美味,波士派大推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 有空多回來逛逛 謝謝您~!

店家資訊: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桃園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

臉書官網: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


相關


更多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39dc03a10241de66753
本文餐廳資訊: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
4.4
· 桃園市 桃園區 · 73則評論
台中火雞肉飯台灣伴手禮2019伴手禮老店佳樂蛋糕 電話佳樂生日蛋糕佳樂蛋糕價格桃園推薦2021中壢美食佳樂草莓波士頓派佳樂蛋糕ptt佳樂蛋糕 地址桃園蛋糕推薦桃園區民生路團購蛋糕佳樂波斯頓派桃園伴手禮佳樂派2019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台中旅生日蛋糕佳樂蛋糕新竹高鐵甜點草莓甜點桃園佳樂波士頓佳樂蛋糕目錄台中美食台北美食桃園波士頓派IG打卡桃園美食桃園甜點推薦upssmileIG打卡佳樂波士頓派巧克力佳樂蛋糕波士頓草莓波士頓派向上的微笑萍子佳樂草莓乳酪派中壢必吃桃園蛋糕甜點佳樂波士頓派桃園中式餅店佳樂芋頭波士頓派嘉樂草莓波士頓派草莓蛋糕佳樂蛋糕桃園高鐵人氣店中壢生日蛋糕下午茶桃園中秋禮盒桃園甜點桃園美食推薦桃園蛋糕桃園生日蛋糕韓式料理upssmile.com桃園美食桃園必吃北部甜點生日蛋糕訂做桃園傳統蛋糕店中壢蛋糕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http://upssmile.com/佳樂芋泥控中壢伴手禮桃園中秋月餅桃園傳統糕餅佳樂芋頭布丁蛋糕價格IG打卡美食大甲美食桃園乳酪蛋糕桃園縣市蛋糕店波士頓派佳樂蛋糕佳樂蛋糕 營業時間草莓季桃園金牌好店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