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彼得好咖啡-相較其他比較知名的咖啡連鎖店,彼得好咖啡則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品牌。

雖然年輕,但對咖啡烘焙充滿著無比熱情。

彼得好咖啡的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到晚上都能享受好咖啡以及好餐點。

今天要來介紹,彼得好咖啡的(新莊店)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9號

電話:(02)2201-3699

營業時間:08: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點餐方式;先來櫃台拿菜單,再來尋找自己喜歡的位子。店面的話有1~2樓可以選擇。

所以假日來的話,其實位子也算足夠。

而這次我所點的餐點有,經典花生牛肉堡($195)(原配為紅茶/綠茶若換其他飲料可折抵20元)+大杯熱拿鐵(折抵20元$65)。

在一樓點完餐之後,大廳的旁邊有額外在賣咖啡豆,有濾掛式的和還沒有咖啡豆,有興趣的都可以參考一下。

說實在,我從去完北海道回來後,我的鼻子都沒那麼靈光所以差異真的聞不太出來~~

我這次所點的~經典花生牛肉堡

除了漢堡,還有現烤的馬鈴薯和一小杯優格。

漢堡:花生醬的部份非常的濃郁,且滿順口的。不會像有些花生醬是死甜的!

牛肉的話,非常有汁且好吃!!

花生醬的部分還搭配類似麥片的食材來點綴,讓吃漢堡的口感不在單調。也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喔~~

馬鈴薯也動的相當的好,外皮那層非常酥脆,但裡面卻非常的蓬鬆酥軟~~

熱拿鐵的部分,咖啡味道偏苦,但正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FEEL~~

拉花的話,也是非常漂亮的愛心~~讓大家能夠有滿滿的正能量邁向每一天的挑戰~

若有喜歡品嘗咖啡,且不喜歡被打擾的話。彼得好咖啡,我覺得是個人的首選!!


更多 Peter Better (PB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fd6c03a101f6d8b81cb
本文餐廳資訊:
Peter Better (PB Cafe)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新莊區 · 3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