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高雄要是說到吃到飽餐廳,漢來海港吃到飽餐廳應該是很多人前幾名的選擇吧!?拿鐵自己跟著家人、朋友也去吃過兩次,只不過只有在最近去的一次有認真的拍照下來,所以拿鐵的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知名的漢來海港餐廳,主角是漢來海港巨蛋店。

漢來海港巨蛋店就位於左營區漢神巨蛋百貨的5樓,相信很多人對於吃到飽餐廳第一個關注的焦點就是價位是多少,拿鐵就將在巨蛋店用餐的費用資訊先登載出來;其中比較特別注意的是在巨蛋店晚餐1930以後進場用餐者,費用是打八折,另外身高100公分到140公分的小朋友用餐費用是只收半價,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就只收150元清潔費。

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30-2130)

平常日:730元          平常日:580元             平常日:850元

周末含假日:900元      周末含假日:630元         周末含假日:900元

簡單來說漢來海港巨蛋店的用餐環境就是餐點的擺置區大多集中在餐廳大門口一進來的廣場區域,而客人的用餐區則是環繞著餐點擺放區的周圍或是更遠的位置,在動線上拿鐵倒覺得沒有什麼不便的地方,因為拿鐵覺得漢來海港巨蛋店給客人乘坐用餐的位置區域不小,真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有一些位置真的離餐點放置區稍稍遠了一些,但是吃到飽嘛!多走動才能多吃些.....(拿鐵的謬論)

很多人來到漢來海港餐廳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攻擊"它的海鮮類餐點吧!?像是螃蟹、貝類或是蝦子都讓喜歡吃海鮮的捧油們吃到意猶未盡!對於拿鐵來說漢來海港餐廳的海鮮類餐點,拿鐵幾次的拜訪經驗覺得它的生魚片、大蝦以及貝類像是風螺吃起來都相當的新鮮且味美,留下了深刻印象。拿鐵覺得海鮮類餐點是讓漢來海港餐廳能坐穩高雄吃到飽餐廳排行在前的重要原因之一。

日式涼麵、漬物以及日式壽司,拿鐵覺得他們的壽司也相當的受到歡迎,像拿鐵拜訪的那一天,晚餐才剛開始不久壽司類餐點就像秋風掃落葉般的被饕客們掃掉大半了!

​​​

日式料理還有散壽司、炸蝦以及炸茄子等等餐點以及需現做的日式手卷。

讓客人自己現沖的牛肉湯,牛肉好嫩,湯頭更是好清爽!讓拿鐵想起以前在台南工作時在冬夜裡下班後接近清晨時分裡喝過的牛肉湯

除了牛肉湯之外,由客人自製的還有鮮魚湯,另外在現場還提供幾樣不同味道的湯品

除了牛肉湯這樣的台式料理,在現場還可以看到由服務人員現做的台南擔仔麵以及粥品。

現切的牛肉以及火腿

​​​

由廚師現場烤的烤肉、烤魚味道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起司

各式異國料理也是看點之一

各式各樣不同國家的風味餐點 拿鐵最喜歡西式以及日式料理餐點

有吃素習慣以及比較喜歡養生蔬食的捧油們也不用擔心,在漢來海港也有提供新鮮蔬食、生菜沙拉以及水果等等餐點,只不過在種類上以及數量上當然比不過葷食類的餐點


說真的拿鐵自己覺得漢來海港的甜點部分是除了海鮮部分之外最吸引拿鐵的一個餐區,拿鐵覺得跟第一次吃漢來海港的經驗來比較,第二次來吃漢來海港吃到飽的感覺就是它的甜點部份真的有讓拿鐵驚艷到,除了感覺品質、外觀更加精緻之外,它的許多甜點蛋糕吃起來的味道也相當不錯,甚至拿鐵當天還看到現做的舒芙蕾鬆餅,那迷人的濃郁蛋香吸引了許多人在櫃位前排隊就為了得到一個好吃又迷你可愛的舒芙蕾鬆餅。

甜點的部分當然也少不了好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但是現場吸引到拿鐵目光的反而是現場由客人自製的台式刨冰區,由客人使用自製刨冰機刨冰,並且選擇加入自己想要吃的內容物到刨冰中,做成一碗屬於自己的台式八寶冰。

飲料的部分也相當不錯,除了有茶飲、果汁、碳酸飲料、冰沙還有生啤等等飲料供客人選擇,不過拿鐵注意到的是它的咖啡機中的咖啡豆,它的咖啡機中其實放有不同種類的咖啡豆,所做出來的拿鐵、美式咖啡等等咖啡飲品也會有味道上的些許差異,對於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也可以嘗試看看不同咖啡豆所帶出的咖啡香氣與味道喔!

總觀而論拿鐵覺得漢來海港餐廳新鮮的海鮮食材真的是它們的最大強項,不過拿鐵第二次用餐後感覺它們家的甜點也有越做越好的趨勢,再加上好吃的日式以及異國風味料理,相信喜歡吃到飽的饕客都能在漢來海港餐廳找到自己喜歡的美食,並且都能吃的飽飽的同時又有心滿意足的感覺。

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趕快約自己的親朋好友們趕緊去聚個餐、順便大快朵頤一番吧!


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百貨5樓07-4128068

營業時間: 1130-1400午餐   1430-1630下午茶   1730-2130晚餐

交通部份除了可以開車騎車前往在漢神巨蛋百貨內停車場停車外,也可以選擇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到巨蛋站下車從五號出口出站

漢來蔬食台南館- 港式料理做蔬食,合菜單點皆合宜

林皇宮森林百匯- 富麗堂皇宴會廳,各式美食豔饕客

I River 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 老字號高雄國賓大飯店力圖走出創新格局的一小步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逐鹿炭火燒肉-炭火油光霹啪響,燒肉甜食無限爽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檔肉品無限享,天使紅蝦來助陣


更多 漢來海港 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4c0c03a1002dd4dc571
本文餐廳資訊:
漢來海港 巨蛋店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2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