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李家圓仔湯(冰)」是高雄鹽埕區賣八寶冰還有甜湯的幾十年老店,店址位於五福四路上,靠近漢王酒店,

剛好是第一公有市場的出入口,對面也是高雄老崛江商場。

夏天可以吃八寶冰、冬天也有熱熱的紅豆湯、花生湯、圓仔湯...等。

是許多高雄人成長的美好的記憶及懷念的好滋味。

如果你有選擇障礙就吃八寶冰吧,但在櫥櫃裡的紅豆、薏仁、花生、芋頭、綠豆都可任君挑選,

反正每碗冰,都是平易近人的40元。

一開店來,所有配料都像是選美一樣的,在告訴你選我選我,

圓仔(湯圓)都是店家自己天天現場手工製作的唷,其他就看自己喜歡就加什麼。

這間老店,多年來都一直維持著平實的價格,每碗40元,好像維持很久了。

來到鹽埕區除了逛駁二、吹海風之外,吃美食也是來到這裡不能夠錯過的,

尤其是這些陪伴高雄興衰過程的傳統小吃,更有著濃濃的高雄味,

更能讓人體驗出高雄在地文化之美。

若搭乘捷運來,在【鹽埕埔站】下車走4號出口,出來右轉五福四路,約步行7~10分鐘就在漢王飯店的隔壁哦。

【李家圓仔湯(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34號。營業時間:12:30~21:30。周一休息。


更多 李家圓仔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3f5c03a1002dd4dc4fd
本文餐廳資訊:
李家圓仔湯
4.3
· 高雄市 鹽埕區 · 52則評論
高雄剉冰高雄美食推薦小高高雄舊堀江在地小吃鹽埕堀江大舞台中壢美食$300↓李家圓仔湯在地人美食小吃高雄鹽埕鹽埕美食鹽埕第一公有零售市場鹽埕第一公有市場高雄景點高雄鹽埕美食高雄老店冰店高雄|不分類吃吃喝喝美食鹽埕區美食愛食記甜點高雄旅遊高雄銅板小吃高雄冰店高雄綜合冰高雄圓仔湯高雄捷運美食貪吃鬼熊熊台中美食高雄圓仔冰台北美食鹽埕站美食剉冰樂天小高捷運美食高樂天懷舊景點李家圓仔湯 停車在地美食高雄婆婆冰手工湯圓鹽埕區甜點李家圓仔冰,鹽埕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湯圓,高雄冰品,高雄冰品高雄必吃綜合冰高雄湯圓冰捷運鹽埕站美食銅板美食駁二美食五福四路高雄甜點高雄美食地圖舊堀江商圈八寶冰高雄小吃鹽埕區冰品刨冰李家圓仔湯 附近景點高雄點心100元以內李家圓仔冰高雄湯圓鹽埕大溝頂小吃韓式料理湯圓鹽埕冰店駁二鹽埕圓仔冰李家八寶冰圓仔湯高雄冰品推薦高雄鹽埕區-冰品台灣高雄冰品鹽埕區鹽埕堀江李家圓仔湯 菜單大甲美食鹽埕小吃鹽埕區老店高雄美食70年老店剉冰華燈初上鹽埕銅板小吃樂天古早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