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位在新竹武陵路上的「城咖 牛排精釀餐廳」,是一間裝潢與氣氛都非常好的餐酒館!店家提供提供現切牛排、義式下酒菜、精釀啤酒、義式燉飯等料理,讓人在享受氣氛的同時,也能吃到美味的餐點與啤酒。當天用餐的經驗令人感到美好,不論是牛排的鮮嫩度、黑松露燉飯迷人的風味及大蒜檸檬奶油蝦的表現都令人讚賞,尤其是店家自製的麵包,好吃到讓我感到驚為天人啊!


城咖位在新竹武陵路上,是間很有氣氛格調的餐酒館。外觀裝潢以灰白水泥牆與黑框落地門窗營造出內斂又帶點神秘的氣息。

鄰近的橋下有停車格,對面空軍醫院有停車場,所以開車前來還滿方便的!

城咖-適合約會聚餐的小酒館

走進店哩,看以看到挑高的二層樓空間,一樓就像個小酒館似的,有高腳椅吧檯、霓虹燈招牌並融合了些許的工業風元素,在微醺的燈光照射下,顯得是如此愜意慵懶,很適合坐在吧台前小酌暢聊,聽著老闆娓娓道來有關啤酒的故事。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旁台旁邊的冷藏玻璃櫃裡整齊排滿了各類牛肉,採用現點現切的模式,每份牛肉以克計價,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從二樓俯瞰一樓的吧檯,底下也別有一番景緻。

二樓的裝潢就比較像咖啡廳或餐廳了!

每個位子都別具巧思及風格,放在同一個空間下,顯得具有個性感。

沙發座椅也讓人坐起來備感舒適,搭上復古工業風的設計,很適合情侶來此約會或三五朋友小酌聚餐。

最美味的牛排,最可口的啤酒

城咖牛排精釀餐廳的創辦人,曾留學倫敦與布拉格,因愛上當地啤酒文化,回台決定將對啤酒的美好回憶,化為自我實現。而為了讓顧客有美好的回憶及餐點體驗,餐廳會將食物與美酒做最合適的搭配推薦。

菜單有提供現切牛排,不吃牛排也有魚排、羊排跟豬排可以選,另外還有義式下酒菜、精釀啤酒、義式燉飯等料理,飲料則有精釀啤酒、紅白酒、咖啡、茶、果汁、奶昔,排餐底下都有推薦搭配的酒類,主餐可以加價升級成A、B、C、D套餐。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咖啡與茶Coffee & Tea

因為開車前來不適合喝酒,所以就點了兩杯熱茶,「南非國寶茶」及「洋柑橘柚子茶」,這些都是可以回沖的喔!

▼南非國寶茶

▼洋柑橘柚子茶

A套餐(每日例湯+手工麵包)

▼蛤蜊巧達湯

每日準備的例湯都不一樣,這天主廚準備的是蛤蜊巧達湯,湯頭濃郁鮮美,奶味相當的濃厚,裡面也可以吃到好幾顆飽滿的蛤蜊,味道感覺就像現煮一樣,喝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手工麵包

城咖的手工麵包其實有讓我驚為天人,麵包外層烤的香酥,裡面卻保持著鬆軟,單吃的時候可以感到微微的鹹味與小麥香,超好吃的!我平常不愛吃套餐附的麵包,但這麵包讓我感到意猶未盡,好想問老闆有沒有單點外賣呢!

鍋爐室下酒菜 Drunk food

▼中東風味烤肉串

牛肉切得像骰子牛肉的大小,一口一個剛剛好,烤的約9分熟,吃起來很有嚼勁並帶有孜然與巴西裡的香氣,異國風味很濃厚,搭配的番茄也非常多汁,可以搭配口袋麵包一起享用,包起來吃,味道都融合在一起,口感更豐富!

▼大蒜檸檬奶油蝦

大蝦都已經貼心去好殼了,口感彈牙鮮甜,並有著迷人的蒜香,然後我要再一次推薦它們的麵包真的很厲害!相較於湯品的麵包,這道的麵包吃起來較為酥脆,而且也有著香甜的小麥香氣,裹著醬汁一起入口,超好吃的啦!這倒也是超讚的下酒菜!

釀酒廠主餐Main courses

▼黑松露燉飯

黑松露燉飯上桌,濃郁的松露香氣就撲鼻而來,好香啊!

入口時,可以感受到米粒的軟爛及濃郁迷人的奶香、松露香,口感滑順潤口,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爐烤USDA肋眼

使用美國Prime頂級肋眼牛排,烤至約3分熟,除了外表有點酥脆外,裡面的肉質是非常軟嫩並帶有香甜的肉汁,簡單以海鹽及黑胡椒調味就顯夠味了!一旁還有烤過的馬鈴薯及番茄可以搭配一起享用。

自製甜點Handmade dessert

▼巧克力塔

巧克力塔使用了三種巧克力,因此味道較有層次,嘴裡堆疊著巧克力的苦香與甜香,不甜不膩,很有大人的風味。

▼起司塔

起司塔的鹹香是男孩子都會喜歡的滋味,微鹹微酸,綿滑酥香,好吃到我拍個照、轉個身,就被老公吃光了….痾,其實我還想吃= =

小米蟲食後感:城咖的氣氛很好,餐點也不錯,很適合當情侶約會、閨密小酌聚會的餐廳,裡面最令我驚豔的是麵包,好吃到能獨立出來販賣了啦!最推薦「大蒜檸檬奶油蝦」,好吃到令人回味!

Urban Tribe 城咖

電話: (03)532-0029

地址:新竹市武陵路2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7:00-00:00,週六、日14:00-00:00

官網:https://steakhouse-320.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rbantribetw/

(本文有與城咖合作,內容為實際體驗分享)

你可能還會喜歡:

▼夏慕尼鐵板燒 濕式熟成肋眼牛排「一肉三吃」,享受味蕾堆疊的層次感!竹北慶生約會餐廳

▼西堤牛排 王品旗下最平價的慶生、約會餐廳!肉肉控就點鐵板牛排吧!

▼新竹美食|The BBQ House 『飢餓遊戲』介紹過的頂級現切炭烤牛排餐廳/餐酒館!(內附菜單)

▼王品牛排 吃大餐都會想到的餐廳!慶生、結婚周年、約會


更多 城咖 Urban Trib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17b652756dd524dd08ba0
本文餐廳資訊:
城咖 Urban Tribe
4.6
· 新竹市 北區 · 35則評論
最好吃的牛排新竹餐廳2020新竹 排餐松露薯條可帶小孩新竹美式料理新竹下午茶Mo太太新竹排餐新竹城咖新竹聚餐新竹市武陵路奶油蝦Urban Tribe 城咖新竹酒吧精釀啤酒餐廳水鹿精釀啤酒爐烤牛排新竹約會城咖牛排精釀餐廳新竹生啤推薦IPA助眼牛排愛體驗戰斧豬排生啤酒推薦北區美食義式下酒菜新竹美食啤酒義式燉飯新竹美式牛排聚餐地點新竹戰斧豬排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北區新竹特色排餐新竹好喝啤酒現切牛排城咖 牛排精釀餐廳空軍醫院附近美食現切牛排推薦可帶小孩餐酒館水鹿啤酒水鹿精釀新竹約會餐廳2020情侶約會urban tribe新竹投影機餐廳新竹精釀啤酒鍋爐室下酒菜菲力免服務費城咖牛排牛排推薦新竹餐酒館推薦城咖餐酒館新竹牛排推薦新竹北區餐廳推薦新竹餐酒館城咖 菜單地址體驗餐廳美食爐烤牛肉酒吧水鹿新竹餐廳推薦新竹啤酒餐廳Urban Tribe城咖牛排精釀餐廳 Urban Tribe 食記新竹佐酒菜推薦精釀牛排城咖新竹 餐酒館薄餅城咖現切牛排 精釀啤酒新竹餐廳精釀啤酒牛排餐廳食在OuEC新竹好吃牛排新竹市北區精釀啤酒新竹酒吧推薦新竹約會地點武陵路聚餐新竹現切牛排餐酒館以克計價牛排新竹市武陵路22號1樓新竹聚餐餐廳新竹咖啡廳新竹約會餐館新竹運動酒吧約會吃什麼新竹約會餐廳新竹義大利麵新竹北區美食燉飯運動酒吧排餐新竹精釀餐廳新竹牛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