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這天由於南下回娘家之故,途經嘉義時適逢午餐時間,就下高速公路到這裡來用餐。

由於 噴水雞肉飯 的分店好幾家,記得之前回台南時也是經過嘉義來吃雞肉飯,但忘了是哪家啦XD,就隨意挑了這家 北港店 來吃囉!

噴水雞肉飯北港店位在嘉義醫院對面,旁邊有停車場,記得上次去的別家分店不好停車,這間北港店停車是比較方便的。

店面也很寬敞,大大招牌十分醒目。

正值用餐時段,餐廳陸續進來了不少客人,還好店內座位蠻多的,所以能消化這人潮,不致於需要排隊等座位的程度。

櫃台上貼著長長一條菜單,雖然品項清楚,但沒有價格,覺得不太方便。

另一面的牆上掛著古早的老照片訴說緣起。

結帳櫃台旁有飲料區,種類不少

這裡的飲料好像來到了超商啊!不過價格似乎比一般市價來得貴一些。

來點餐吧!

然後這個點餐單的小菜類竟然還是沒價格啊!?看到沒價格的菜都會怕怕的,不敢盲點XD

慎重起見還是去問了店員,結果很冷淡地被指示去看牆上的招牌。

小菜價格在這裡

這面菜單總算有小菜類的價格,可依人數自行斟酙份量大小。

今日點餐:雞片飯/豬腳飯/蝦仁飯/紅燒肥腸/筍絲排骨湯/紅茶

雞片飯 60元

來噴水一定要吃雞肉飯的啊!選了雞片飯吃起來較有口感,肉片不會乾柴,淋上的雞油湯汁香氣也很足,不會過醎。

豬腳飯 60元

豬腳算是有誠意的給好幾塊,味道還可以,不過蜜蜜覺得滷得不夠軟爛,再軟一些會更好吃!

蝦仁飯 60元

蝦仁飯味道就比較普通,似乎和醬汁味道沒有很搭;蝦仁的口感有點過脆——大概是蜜蜜個人都是自己買小蝦回來剝殼當蝦仁,比較不習慣外面蝦仁的口感…..不過這是個人感受,不代表每個人的想法都一致囉。

紅燒肥腸

這道腸子滷得很軟,上頭給幾片蘿蔔解膩;味道就純粹是醬油味,略鹹,但香氣不足。

地瓜葉

櫃台上的燙青菜種類每日會不太一定,但當天明明點的是大陸妹,送來的卻是地瓜葉有點傻眼——

不過想說都做了也就沒關係,其實是比較愛大陸妹呀XD。

筍絲排骨湯 30元

雖然是小小一碗的30元湯,但以這樣的價格,這份量不算少呢!

筍絲和排骨味道都很不錯,連少爺都愛喝。

紅茶 50元

今天點的紅茶是一整瓶的,也可以單點杯裝的30元,不過感覺是不是有漲價?記得之前吃好像再便宜一些。

至於味道就偏向古早味紅茶,不過又有一點不同。

整體來說,飯類還是雞肉飯比較優勝,其他口味還OK,不過份量都不算很大,大食量的人可能要加點一些小菜或湯類,在種類和口感上也會比較豐富囉!

雖然一直都在聽說噴水雞肉飯是觀光客在吃的,在地人不吃這裡之類……但曾經也去試吃過所謂在地人推薦的雞肉飯,但蜜蜜個人覺得味道也很普通呀XD,所謂口味這種事本就是個人觀感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不管是在地人或是觀光客,依照自己口味喜好選擇就好。

老話一句,蜜蜜的食記是分享,是記錄,是個人感覺,不.是.業.配!

現在業配文太多,變得多數人都覺得好像出現在部落格裡的文章都是業配?可能也並沒有仔細看內文就一味主觀地提出負面言論。

總之,所謂食記只是參考,還是要真正實際去吃,才是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 有空多回來逛逛 謝謝您~!

店家資訊:噴水雞肉飯—北港分店

電話:05-2812917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港路289號


相關


更多 嘉義噴水雞肉飯-北港店 | 嘉義西區美食 | 附停車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09f572756dd5695f3bc7f
本文餐廳資訊: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