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走進溫州街,除了老式住宅還有不少老店與特色小店,宛如大安區的世外桃源。

之前在台北生活時,早已知曉指有雞飯,不過真的不太喜歡追餐車跑,懶人認證(笑)

聽聞已經開店面時,馬上筆記下來,等去台北的時候好好來吃一次!

指有雞飯的雞飯有個特色,一份雞飯裡擁有三種不同的醬料,可隨喜好做添加。


|| INFO ||

- 指有雞飯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五弄3號 / 捷運台電大樓站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電話:  02-2367-5253

Facebook點我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追蹤大妹的INSTAGRAM◆FOODIE_DAMEI

追蹤大妹的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指有雞飯在溫州街的巷弄裡頭,可能是晚上吧,所以比較不好找到店。

總共去了兩趟,都還找了一下子(笑)

沒有太顯眼的招牌、若是沒有原本的餐車擺在外頭,我想我可能要找一小時了吧xd

店舖並不大,就連座位區也相對擁擠些,若遇上尖峰時段可能就要碰碰運氣或是外帶了。

指有雞飯在餐車時期僅有提供新加坡雞飯,進駐店面後,也多了打拋雞飯可選擇。

我和朋友都是一訪,當然想點招牌來試試看,不過看有點打拋雞的感覺也不錯,有機會也會想試試看!


新加坡雞飯$120

選用香米的雞飯,吃起來就是特別對味。

不太喜歡淋醬的我,原本看到米飯上淋的醬汁有些打退堂鼓,但這淋醬使用的是新加坡百年老字號油膏,吃起來特別清爽不死鹹。

雞肉吃起來沒有額外調味,是原味的雞腿肉,吃起來十分軟嫩!

另外附贈的兩種紅、綠沾醬,可拌著米飯入口又或是沾雞肉一起吃。

紅醬以台灣紅椒做基底,再加入朝天椒、蒜頭熬煮,帶點酸甜滋味;

綠醬則是三星蔥與生薑混合製成,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蔥薑醬。

平常吃清淡口味的我,幾乎不沾醬就可以吃完,

若喜歡味道多點層次或是多點香氣,推薦可以試試看沾醬!


/


|| INFO ||

- 指有雞飯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五弄3號 / 捷運台電大樓站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電話:  02-2367-5253

Facebook點我


延伸閱讀

*大安區其他美食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指有雞飯 CHICKEN RICE ONL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4306ad6895d6989bb81a4
本文餐廳資訊:
指有雞飯 CHICKEN RICE ONLY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則評論
國立台灣大學新加坡雞飯外帶美食台北午餐台電大樓站美食公館台大美食公館站便當台大美食推薦指有雞飯 CHICKEN RICE ONLY便當大安區小吃雞肉飯餐盒外送捷運公館站溫州街指有雞飯地點指有雞飯推薦口味簡餐指有雞飯完整MENU菜單公館外送大安美食海南雞飯台電大樓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外送upssmile台北便當外帶公館海南雞飯台北外送便當台大椒麻雞飯公館站雞胸飯指有雞飯打拋豬台北海南雞飯推薦台大公館餐廳指有雞飯手撕雞飯台北便當推薦外送美食CHICKEN RICE ONLY台北美食推薦咖椰吐司溫州街美食公館健身餐盒台北海南雞飯台北外送美食公館站丼飯公館商圈指有雞飯菜單推薦東南亞料理台北便當台大公館美食公館站雞肉飯指有雞飯外送upssmile.com指有雞飯必吃Chicken Rice Only新加坡美食http://upssmile.com/台北外帶公館美食推薦大安區美食公館美食台北外帶美食公館站美食台大商圈指有雞飯打拋雞公館站公館站打拋雞公館站美食推薦台北雞肉飯師大美食捷運台電大樓站打拋雞飯國立台灣大學外帶外送新加坡雞飯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午餐外帶外送台電大樓站美食外帶外送公館外帶外送台大美食外帶外送公館站便當外帶外送台大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指有雞飯 CHICKEN RICE ONLY外帶外送便當外帶外送大安區小吃外帶外送雞肉飯外帶外送餐盒外帶外送捷運公館站外帶外送溫州街外帶外送指有雞飯地點外帶外送指有雞飯推薦口味外帶外送簡餐外帶外送指有雞飯完整MENU菜單外帶外送公館外帶外送大安美食外帶外送海南雞飯外帶外送台電大樓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upssmile外帶外送台北便當外帶外送公館海南雞飯外帶外送台北便當外帶外送台大外帶外送椒麻雞飯外帶外送公館站雞胸飯外帶外送指有雞飯外帶外送打拋豬外帶外送台北海南雞飯推薦外帶外送台大公館餐廳外帶外送指有雞飯手撕雞飯外帶外送台北便當推薦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CHICKEN RICE ONLY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咖椰吐司外帶外送溫州街美食外帶外送公館健身餐盒外帶外送台北海南雞飯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公館站丼飯外帶外送公館商圈外帶外送指有雞飯菜單推薦外帶外送東南亞料理外帶外送台北便當外帶外送台大公館美食外帶外送公館站雞肉飯外帶外送指有雞飯外帶外送upssmile.com外帶外送指有雞飯必吃外帶外送Chicken Rice Only外帶外送新加坡美食外帶外送http://upssmile.com/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公館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公館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公館站美食外帶外送台大商圈外帶外送指有雞飯打拋雞外帶外送公館站外帶外送公館站打拋雞外帶外送公館站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雞肉飯外帶外送師大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台電大樓站外帶外送打拋雞飯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