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座落在楠梓援中路上的海洋微光是一間複合式的主題餐廳,白色系的建築搭配上露天座位區、紅燈塔及閃亮的燈光,戶外座椅沙發都放著魚兒造型的抱枕,營造出海洋的氛圍,成了高雄火熱的IG打卡熱點,在海洋微光可以享受美味的餐點及特色調酒,彿彷就像是國外酒吧的用餐氛圍,是都市中下班後可以放鬆、小酌的袐密基地。


海洋微光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喜歡帶著毛小孩放風的主人們,也可以放帶著自家的毛小孩來這裡放風唷!


海洋微光是一間不論白日、 黃昏或夜晚降臨時來訪,都有不同的美感及氣氛的景觀餐廳,前次趁著晨昏交界之際來訪,感覺海洋微光是一個很悠閒、適合放空的特色庭園餐廳,這回選在夜晚來訪,現場除了擁有悠閒的氣氛之外,更增添夜晚燈光炫麗的浪漫啊!


戶外露天區設有吧台式座椅與沙發作座位區,再往裡面走還有浪漫燈塔旁的懶骨頭,都是可以放鬆發懶的好地方,放空、發呆這裡是小秘境唷!


這個紅色燈塔就是海洋微光超夯的專屬地標、IG熱門打卡點,來到這裡,一定要來這裡拍張美美的照片回家。肥獅子超喜歡戶外露天座位區,以紅色燈塔搭配一顆一顆串連起來的燈泡營造氛圍,坐在懶骨頭上放鬆,哇!平日工作的煩惱都暫時拋譇於腦後啦!


如果擔心冬天冷風陣陣可以選擇室內座位區,在室內用餐有歌手現場駐唱,聽著歌曲、用餐聊天,很有Lounge Bar的氣氛。


海洋微光的菜單,有招牌必點、主廚推薦、手工披薩、蔬食、炸物、烤物….選擇非常多樣化,多人聚餐點來大家一起分享很讚唷!


喜歡小酌一番,海洋微光也是擁有許多款的特色調酒唷!像是海洋調酒、經典調酒、啤酒等。



開車族或是不愛喝酒的人,也可以選擇海洋特調飲品、歡樂分享壺、熱茶系列唷!不得不說,這裡的調酒或是飲品取名都好有創意,真的是讓肥獅子每款都想試試看啦!(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夏威夷薄餅披薩,上頭除了鳯梨、蝦仁之外,又放入青椒點綴,色彩看起來很繽紛,披薩採用手工製作而成的薄餅,吃起來薄脆有口感。


招牌螃蟹粥,肥獅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海洋微光啦!每次來訪都必點這道招牌螃蟹粥,這道粥品,採用每日蚵仔寮產地直送的新鮮美肥活的三點蟹,擁有飽滿、肥美的肉質之外,粥品還用濃醇的蟹膏熬煮,所有的鮮甜滋味全在粥口裡頭,在這個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既暖心又暖胃啊!另外附上蔥花及蒜頭及油蔥酥,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加入,讓粥吃起來更加的有層次。


起司鮮魚丸,一顆一顆的魚丸炸到金黃酥香,上頭放上香濃的起司,一口咬下,Q彈酥脆的口感融入的起司香氣,越是咀嚼越夠味,越是吃越涮嘴。


串燒小丸子,每顆都是一口大小嘟嘟好,烤到香氣十足,不管是當下酒好菜或是邊聊天邊吃都很棒。


我很帥嗎? 服務人員送上桌時,都會把餐點的名字複誦一次,聽到”我很帥嗎?”可別以為服務人員在把妹,其實這是特調飲品的名字唷!這款是無酒精特調,用藍柑橘果露、鮮萊姆汁、可爾必思調成,喝起來酸酸甜甜頗有戀愛的滋味。


真是瞎忙,用蝦子、芒果果露、可爾必思、汽泡水特調而成,喝起來芒果的香氣較為濃厚。


花の試管酒,海洋微光也是一間很適合慶生的特色餐廳,生日當天含前後一日,出示證件就送價值600元的花の試管酒的試管酒。


海洋微光擁有超大的場地,除了適合平時聚餐之外,也有提供舉辦大型的慶生活動、尾牙、春酒、包場開Party、求婚、夢幻婚禮……等各種客製化活動需求服務。


一個浪漫的驚喜、一輩子的承諾,讓心愛的大聲說一句YES, I DO. 二人最棒的回憶,總是在想著怎麼給心愛的她點頭答應?


海洋微光擁有專業的策劃求婚,提供大空間戶外浪漫求婚場地、求婚道具、投影設備及專業的攝影團隊,可以記錄下求婚的每分每秒,讓專屬於二人的一輩子的回億永遠保存。


不知道怎麼浪漫感動女主角? 那就用海洋微光的浪漫氛圍及專業幫你製造浪漫吧!男主角只要準備好戒指、一顆真誠的心及求婚,浪漫求婚告白也可以很簡單。


在親友團群策群力幫忙與讚聲,男方深情的告白,女方感動的落淚,說著“我願意”,最後代表求婚成功的煙火燃放,與親友及男女雙方大合照,不同於一般餐廳的氛圍,這樣的驚喜與浪漫讓巧遇這場求婚的我也陶醉了!


最棒的是,全程求婚海洋微光都有專人協助及拍攝、錄影記錄下整個浪漫過程唷!


平時肥獅子工作忙碌,放假總是喜歡約著三五好友一起到景觀餐廳或是庭園餐廳聚餐放鬆,而海洋微光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餐廳,悠閒的氛圍,來到這裡讓人不自覺的放鬆,很適合朋友、家人聚餐之外,也適合慶生約會,現在這裡也很適合來個浪漫的求婚唷!以前一直以為這是一家單純適合聚餐的景觀餐廳,這次來訪巧遇求婚,才知道原來這裡提供了完整包套求婚策劃,除了在海洋微光享受美食與輕鬆氛圍之外,也多了份浪漫驚喜的氛圍。


店名:海洋。微光 ocean light。午晚餐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550號

電話:07-36411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 5:30~PM 00:00 (週三~週四公休,過年期間以官方粉專公告為主)

FB粉絲團:海洋。微光 ocean light。午晚餐


更多 海洋微光. 音樂Bar. 求婚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8cc912756dd35cfc67ba2
本文餐廳資訊:
海洋微光. 音樂Bar. 求婚餐廳
4.4
· 高雄市 楠梓區 · 21則評論
高雄宵夜高雄楠梓餐廳高雄約會餐廳高雄楠梓美食海洋。微光法式餐酒館高雄夜店高雄夜景高雄燒烤高雄庭園餐廳高雄異國料理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