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番茄紅醬大火快炒粄條軟Q~ 吸滿醬汁吃在口裡帶有鍋香氣甘甜微辣十分可口…


利用台鐵區間車來到潮州老街尋味。「上好佳」客式炒粄條是不能漏掉的美食,白色的門窗外裝風格依舊,讓我們吃完還以為後面連接三山國王廟,其實店家早在106.10月底已喬遷到前面的建基路上了。

門前的客家花布桌上有外帶單與告示牌,告知客人點餐結帳~

簡單寬敞的用餐桌椅,方便自在。

菜單有炒麵類、湯麵類、湯類、小菜、燙青菜;比較少見特別的小菜「話梅蜆仔」下次可試一試。菜單上還特別提醒:炒類是微辣,如需不辣或客製化可先告知。

店內有開水與清湯提供~ 清澈的大骨清湯,湯裡有冬菜、芹菜珠等,喝來帶有冬菜的香氣樸實好喝。

上菜囉~~

炒粄條(小)/NT$65。

這獨特的美味吃過難忘~ 番茄紅醬大火快炒魷魚、蝦仁、豬肉、韭菜、豆芽菜等,紅紅的醬汁裹滿鮮味入口,除了魷魚的鮮彈外,豬肉特別看來像絞肉塊吃來軟而有嚼勁,粄條口感軟Q,吸滿醬汁吃在口裡帶有鍋香氣,甘甜微辣十分可口。

以前來是喝四神湯,這次決定來點個湯粄條嘗一嘗口味如何?

什錦湯粄條(小)/NT$65。

看來像海鮮什錦麵,有魷魚、蝦仁、豬肉、韭菜、豆芽菜等,豐富配料跟炒粄條一樣。

湯粄條多了香菜提味清香,初嘗口味清雅,不同的配料產生不同味覺口感 。

吃到中半段美味盡現,尤其是粄條的毛細孔吸飽鮮香湯汁愈吃愈好吃。

汆燙魷魚/NT$100。

好鮮美的魷魚盤!淋上特調黃色薑泥有甜甜的小辛香,附上薑絲。魷魚軟而彈牙美味很滿足。

地瓜葉/NT$30。

清燙地瓜葉拌上淡雅有味新鮮的拍蒜片,還滿喜歡的。

發現減鹽的趨勢在國內外店家都開始風行,很多餐食調味都可以在客人覺得不夠時再自己添加調味醬料。很不錯。


電           話:(08)788-0011

地           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71號( 2017.10.27遷址現址)

營業時間:10:00~19:00

公 休 日:詳店家公告

外加服務費- 無;刷卡- 無;WI-FI- 無;特約停車- 無

大眾運輸:

台鐵潮州站距離550公尺/步行約7分

屏東客運潮州站距離500公尺/步行約6分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交通相關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當次當下品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期待嘿~


更多 上好佳客式炒粄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547c03a100eb02ba326
本文餐廳資訊:
上好佳客式炒粄條
4.0
· 屏東縣 潮州鎮 · 35則評論
潮州小吃潮州美食小吃eat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粄條在地潮州必吃人氣店家上好佳潮州火車站客家美食麵食下水湯小祿潮州粄條米粉food屏東美食小吃客家炒板條潮州小吃美食上好佳粄條在地人帶路美食便宜冷熱冰屏東一日遊客家炒粄條紅色炒粄條創始老店屏東必吃潮州平價不只是團購潮州粄條老店屏東粄條屏東小吃屏東屏東旅遊炒粄條屏東美食Pingtung客家上好佳客式炒粄條南部必吃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