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第一次看到「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的中藥包設計完全被吸引,縱使覺得它不算便宜,卻腦波弱到就是偏要買!XD

但一吃發現真的不一樣,整個口感軟Q好吃而且甜度偏低,當作伴手禮也很適合!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85號

☎️電話:0928-325-001

⏰營業時間:12:00 - 20:00

(🚫公休日:週二)

👥Facebook:Yamada麻糬製造所




開業至今差不多1年了,網路上的討論度依舊很高。


如果想要內用也可以,裡頭有幾個座位。


Yamada山田麻糬保存方式


到1/31止,有季節限定的草莓水果大福。


4入、6入和9入都會附上包裝...


大福及小麻糬包裝很講究,但也反應在價格上了!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菜單


3顆麻糬和一盒赤糖小麻糬,這樣也算4顆有精緻的中藥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根本捨不得拆開!


赤糖小麻糬$50

麻糬外的一層細緻黃豆粉香氣足,口感軟Q、甜度極低,我覺得單吃也很OK!如果覺得甜度不夠的話,也可以滴上所附的黑糖漿來提味。

如果覺得甜度不夠的話,也可以滴上所附的黑糖漿來提味,感覺道具很多挺有趣!XD


蜂蜜生乳酪大福$38/芋頭大福$28/草莓水果大福$45


大福的外皮相當薄Q,外型基本上都長這樣,所以一顆作代表吧!XD


蜂蜜生乳酪大福內餡做成冰淇淋,滋味微酸還有帶一點乳酪的鹹度,滋味好特別,吃過還會讓人想再吃吔!


芋頭大福的芋泥內餡香氣明顯,但一樣甜度偏低很難得,所以也不容易膩口喔!


草莓水果大福是季節限定口味,鮮甜多汁草莓搭配軟Q口感的麻糬,比預期中的還要好吃,可以趁現在趕快買起來!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更多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6946823679c4ad15cf227
本文餐廳資訊: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
4.2
· 新竹市 東區 · 38則評論
伴手禮巷弄美食新竹甜點推薦新竹下午茶新竹景點推薦新竹甜點新竹甜點新竹甜點下午茶小吃 新竹芋泥餅新竹食記neru.foodie新竹伴手禮推薦水果大福美食 新竹新竹美食2019山田麻糬價錢山田麻糬新竹美食大福新竹市區吃貨ing乳酪大福日式下午茶新竹必買伴手禮山田麻糬新竹大遠百附近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外送新竹推薦美食菜單Menu日式大福專賣店花生麻糬IG熱門打卡甜點咪醬yamada麻糬製造所大福麻糬新竹火車站ig熱門Yamada麻糬製造所隱藏版美食YAMADA新竹大遠百附近nerufoodie新竹推薦甜點赤糖小麻糬新竹美食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推薦新竹小吃美食分享丸の良食新竹必吃美食觀光客必訪upssmile新竹美食推薦山田麻糬製造所菜單新竹大遠百美食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新竹IG打卡點心新竹文昌街美食甜點 新竹向上的微笑萍子新竹IG新竹大福新竹麻糬製造所日式料理新竹客家麻糬電話新竹東區甜點文青風yamada麻糬製造所保存新竹麻糬推薦平價草莓大福推薦銅板美食新竹小吃推薦新竹最夯日式麻糬下午茶新竹下午茶推薦新竹推薦小吃牡丹餅草莓大福新竹甜點2019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評論文青小店新竹熱門美食新竹東區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山田麻糬菜單紅豆麻糬新竹伴手禮新竹好吃麻吉麻糬網美拍照新竹必吃大福推薦排隊美食upssmile.com新竹好吃麻糬新竹小吃山田麻糬製造所 相片http://upssmile.com/黑糖麻糬Yamada麻糬製造巷弄隱藏版新竹點心地址山田麻糬製造所,新竹美食,新竹麻糬,新竹伴手禮山田麻糬製造所禮盒大遠百周邊新竹麻糬巨城麻糬日式麻糬新竹小吃2019甜點小吃新竹新竹城隍廟美食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新竹巷弄美食新竹城隍廟周邊美食推薦新竹美食設計人氣店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