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忠孝復興站周邊的熱門餐廳『樂野食』。提供早午餐/下午茶/餐酒館等各式料理,不僅好吃好拍,環境也舒適有質感~喜歡小酌的人,店內還有一款少見的台灣冠軍啤酒,想嘗鮮的話別錯過囉!!!(溫馨提醒 :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樂野食

電話:02-2752-31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周末9:30-21:00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_foodie/

FBhttps://www.facebook.com/jumpingsugar/



樂野食】位置鬧中取靜,就在SOGO附近的巷弄,從忠孝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

門口的南瓜和骷髏頭很吸睛

為了營造讓客人好好休息的空間,店家特別選用採光好的大落地窗及綠色植物搭配~~感覺放鬆溫馨

裏頭的用餐空間也滿寬敞感覺不會擁擠,而且還有大餐桌超適合聚餐/辦活動。

因用餐採半自助式,所以免服務費唷!!!

【樂野食新菜單】

餐廳提供早午餐/下午茶/餐酒館等料理,如沙拉/鬆餅/義大利麵/漢堡/燉飯/歐姆蛋套餐,以及下酒的炸物小食...,菜色多元豐富。

紫泥水果蛋沙拉$280

個人超推薦~好吃又吸睛。樂野食的木盆沙拉除了份量多、用料也很豐富!光這一碗就吃得到優格醬、紫泥、蘿蔓、美生菜、小番茄、糖心蛋、季節水果。

尤其主角,紫薯泥。聽說老闆為了研發這道料理,試了近20不同品種的地瓜,才找到最適合入菜的呢~因地瓜本身就帶有甜味,基本上不用加調料味道就很夠。另外沙拉配糖心蛋也很少見!一般的木碗沙拉都只有配水波蛋or水煮蛋而已。料理顏色超級繽紛,重點用的都是天然食材,像是柑橘、番茄、蘋果等豐盛蔬果,很推薦愛吃輕食的朋友。

起司帶皮火腿嫩蛋&脆薯$350(可蛋奶素)

豐盛的漢堡大餐!!! 雖然竹炭漢堡皮看起來黑黑的,但因用的配料又多又足,所以顏色看起來十分豐富吸引人。漢堡上方還有一雙大眼睛,超可愛

裏頭的配料有脆薯、竹炭漢堡、美生菜、乳酪絲、嫩蛋、番茄片、洋蔥絲、厚切火腿(3片)。培根肉和蛋,厚的跟棉被一樣😜超級有誠意 (是多怕客人吃不飽啦XD)

跟門口的骷髏頭也好搭XDD

照燒帶骨豬排$470

完全被菜單上「超嫩」字樣給吸引XD

這道「照燒帶骨豬排」真的超推薦!選用頂級盤克夏黑豬帶骨排,使用日式香料醃製烤,為了配合肉質鮮美口感,老闆特地選用薄鹽醬油,以日式照燒的作法增添其風味。不僅肉質的鮮美和嫩度更勝我之前吃過的葛瑪蘭豬,份量也是誠意十足;很推薦大家親自品嚐看看,真的好吃!而且配餐還有野菜沙拉、法棍切片、炒蛋、杯湯、薯塊,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法棍佐明太子醬$140

與個人工作室合作研發的咖啡豆與麵包,搭配自製的明太子手工調醬,很適合作為前菜享用。

茄果汁薑黃海鮮燉飯$460

選用Riso Scotti義大利傳統燉飯專業米,搭配茄汁和薑黃燉煮,米粒有入味,用料也很新鮮。燉飯的蝦子蛤蠣都是精心挑選的食材,肉質鮮甜肥美真材實料。

韓式豬肉泡菜粉絲$340

屬歐姆蛋系列的其中一個口味,讓人驚喜的一道餐點,不怕吃不飽!因為它....有彩蛋!!!

切開之後裏頭是豬肉泡菜炒粉絲。

粉絲有微微辣度很下飯,個人覺得超涮嘴

套餐除了飽滿多汁的歐姆蛋,還附濃湯、竹炭麵包、沙拉跟薯塊。

辣炒白酒蛤蠣細扁麵$350

很多人吃義大利麵都愛點"白酒蛤蠣",當然我也不例外。用宮保辣椒、白酒、蒔蘿、蒜片、九層塔、洋蔥、蛤蠣、小豆苗清炒,麵條吃起來帶有白酒的清香,搭配滿滿的蛤蠣林,94爽~

蛤蠣飽滿新鮮,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也沒有發育不良等問題,很過癮👍👍 然而在料理部分,橄欖油是特別選用澳洲奧尼根,乳脂類、黃奶油則選用安佳(老闆說因為澳洲與紐西蘭是世界最少污染的地區)其實菜單上也都有寫啦~

玄米抹茶鮮奶茶$160

使用日本京都特級抹茶粉,口味濃度大概像 japan rail caff 3或4號的冰淇淋。

因為這款抹茶味道不會太苦澀,所以飲料中只有搭配一點點的糖和店家自製的奶泡,整體風味就很夠囉~口感相當滑順。

苦甜巧克力棉花糖$160

選用可可比例較高的巧克力,搭配棉花糖及新鮮奶泡喝起來濃郁香醇,視覺也很療癒

兩款飲品都是店家的招牌,可以依季節或喜好變換 做冷飲或熱飲。

柚香伯爵茶$150

選用高級的英國唐寧茶包和韓國進口高級柚香果醬,再加入新鮮水果沖泡。茶香清爽順口,喝完都可以再回沖,超棒的~~

香草伯爵鮮奶茶$140 (熱)

也是用唐寧為基底的鮮奶茶。最適合冬天喝,上面還有漂亮的拉花~

再來是這款十分珍貴的鵝樂清爽啤酒$220

為什麼珍貴? 因為它是台灣自製的冠軍啤酒!有獲得2019世界啤酒大賽愛爾蘭淡口味組冠軍~目前全台不到10家餐廳有這款酒,樂野食就是其中一家! (溫馨提醒 :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它的味道帶有一點果酸香氣,風味有層次~這次能喝到實在太幸運,喜歡嚐鮮的朋友不要錯過。聽說未來打算還會有更多(酒類)選擇,也讓人相當期待!

說完酒,當然也要介紹 "下酒菜",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set嘛~

蒜炒野菇德腸$220

選用高級的德國香腸搭配香菇蒜末辣椒清炒,相較於其他料理這道算比較重口味。搭著冠軍酒一起吃,老公表示:超過癮 XDD (溫馨提醒 :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炸物拼盤

也是非常經典的下酒菜組合,店內有雞翅、雞塊、德式香腸跟薯條等菜色供選擇唷~

玫瑰麻糬鬆餅$210

好吃又有特色的一道甜點~製作過程也相當費工。

老闆特別選用真正的玫瑰花瓣和蜂蜜釀製的"獨家花果醬",搭配酥軟的鬆餅及檸檬片。味道酸酸甜甜不膩口~

吃的時候記得要沾一下中間的鮮奶油,是店家專門特製的,香濃不膩~好吃

整體來說『樂野食』的餐點很真材實料。今天點的幾道菜 沙拉、豬排都很推薦!歐姆蛋也充滿驚喜。除了食材原料都是高成本,就連使用的油品鍋具也都是精心挑選,從源頭就把關讓人吃得安心。而且餐點選擇多樣化,不論是早午餐、下午茶、餐酒館菜色齊全,任何時間去都吃得到,用餐聚會不怕受限,相當推薦的好餐廳~

剛好最近快周年慶,血拚完可以順道吃一波囉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凱西一起吃遍美食:https://www.facebook.com/jumpingsugar/


繼續閱讀 :

【開箱】糖鼎養生鋪黑糖茶磚系列~香醇濃厚、可隨沖隨泡的古早味黑糖飲&黑糖薑茶

士林飲料『老賴茶棧』台中知名手搖飲料 ! 好喝傳統紅茶、太后牛乳 (台北天母內湖可外送)

【生活開箱】amadana 香氛風扇,質感香氛設計、低噪音電風扇(附遙控器)



【樂野食新菜單】




23篇食記
本次 樂野食 (已搬遷)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樂野食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6c7bc03a104df53ca191
本文餐廳資訊:
樂野食 (已搬遷)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36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