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18號2樓 (近捷運雙連站)

電話: 02-25221280

之前去田園城市風格書店看朋友的畫展時,無意中發現一間隱身在巷弄二樓的咖啡店「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就很感興趣、一直放在心上。

某個假日下午想找間安靜的咖啡店看書、放空,腦海間就浮現這間「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搭公車的話從中山北路走進去比較快,如果搭捷運到雙連站的話則需要穿過小巷。

沿著磨石子梯階拾級而上,略窄的樓梯斜度頗高,一旁磨石子扶手觸手冰涼。小時候很討厭阿嬤家的這種樓梯,還是孩子時每次走這種樓梯都覺得很害怕,就怕自己下樓時沒踩好從樓梯上滾下,長大後卻開始懷念這種質樸的老屋風情。

緩緩步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老式玻璃窗花和植物構成的窗景

牆上有著老地圖

二樓很寬敞,這天來得早,還有許多位置空著。下午兩三點後,客人多了起來,部分位置會需要跟陌生人併桌。


很幸運被安排在靠窗一角沙發椅,一個窩著看書很舒服的區域。



甜點櫃的甜點看起來很樸實。

好傳統的白瓷磚水槽

廁所的地板花磁磚、浴缸都是老家樣貌


靠牆的區域有插座,有些人會帶筆電來工作。

點了一杯飲料和一份蛋糕,打算就這麼窩在窗邊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店家用的是環保的玻璃吸管

伯爵起士蛋糕,有淡淡茶香。

糖漬檸檬氣泡飲


飲品價格就是一般咖啡店定價再略高一點點,可回沖的茶品價位會略高一點~


鍋煮奶茶感覺很吸引人!

遲遲不來的冬天,好像還是需要來上一杯氣泡飲消暑。

店家是決定點餐時到櫃檯點餐,離開時才結帳。原本下午三點多前都還蠻安靜的,但後來客人越來越多,還有幾位用超大的音量暢談感情生活,身為路人我真的不想知道這麼多只好戴上耳機,可惜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聊天音量就落荒而逃,很可惜沒有辦法在這麼美的空間待滿整個下午啊!(註:店家並沒有規定客人不要大聲喧嘩,是我自己比較難搞⋯⋯)


更多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8bd512756dd1ee91b295c
本文餐廳資訊: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
4.7
· 台北市 中山區 · 25則評論
台北不限時咖啡館貓奴台北下午茶中山區咖啡廳設計工作室無用餐時限IG網美打卡雙連站咖啡一甲子雙連站貓咪老宅咖啡廳老屋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輕食雙連咖啡廳一甲子老店烤糖拿鐵IG網美打卡美食台北市雙連站咖啡廳好人好事七二聚場咖啡 雙連站不限時咖啡廳中山老宅中山區美食捷運雙連站包場七二劇場IG網美打卡名店台北不限時貓咪IG網美打卡甜點貓咪咖啡廳台北七二聚場好人好室x七二聚場老屋咖啡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雙連美食中山區雙連站貓咪咖啡upssmile中山站下午茶IG打卡捷運雙連站咖啡店雙連Wi-Fi服務中山老宅咖啡捷運美食好人好室  hours in house雙連站不現時友善寵物咖啡一甲子老屋好人好室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貓咪IG網美打卡景點IG網美打卡早午餐巴斯克蛋糕場地租借下午茶台北貓咪咖啡台北甜點不限時咖啡雙連站下午茶雙連站中山咖啡廳老屋IG網美打卡新熱點赤峰街咖啡廳一甲子餐飲肉粽咖啡 貓友善寵物中山美食upssmile.com不限時http://upssmile.com/IG網美打卡咖啡店淡水信義線 咖啡咖啡廳中山雙連下午茶中山站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Wi-Fi捷運中山站貓咪咖啡廳捷運站咖啡咖啡 中山站咖啡中山站餐廳𝗛𝗼𝘂𝗿𝘀 𝗜𝗻 𝗛𝗼𝘂𝘀𝗲好人好事咖啡台北老宅咖啡巷弄特色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