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正統美國南方口味炸雞【德州美墨炸雞】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地下美食街!!

以特調7種德州醬料醃製12小時以上、兩道手工裹粉程序、新鮮現炸的熱騰騰炸雞讓人一吃就上癮!!

除了美式炸雞、炸雞柳外,竟然還有酥炸雞胗和雞肝!!也有漢堡、飯類套餐多種選擇~喜歡炸雞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德州美墨炸雞 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 B2

電話|(02) 2723-9852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11:00-22:00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步行 10 分鐘 (800 m), 『象山站』步行 6 分鐘 (500 m)

〖公車〗『松壽路口』步行 2 分鐘

停車|微風南山地下停車場

連結|官網粉絲頁菜單


兔兒麻開始運動健身後就開始注意飲食,但是一直還是無法抵抗炸雞的誘惑!! XD

平常會以少油少鹽的原型食物為主,但偶爾也是會跟朋友聚餐吃點好料~

跨年前和 Wisely、女神飛飛相約去【遠百信義 A13】的【Fika Fika Café】喝咖啡聊天,

臨時起意相約續攤到【微風南山店】品嚐 Wisely 大力推薦的【德州美墨炸雞】,

第一次看到炸雞也有這麼多花樣~而且竟然還有炸雞胗、炸雞肝!!

每種炸物都裹上不同的粉漿,各有各的獨特口感和風味~通通都超好吃啊!! 真的一吃就愛上!!

延伸閱讀》Fika Fika Café 冠軍咖啡

更多資訊》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女神_飛の野生部落


▌德州美墨炸雞~100%美國南方口味炸雞進駐微風南山

【德州美墨炸雞】的老闆長期旅居美國,在幾年前把正統美國南方口味炸雞帶進台灣,

堅持以特調7種德州醬料醃製12小時以上、兩道手工裹粉程序、新鮮現炸熱騰騰送給顧客。

【德州美墨炸雞】首間店舖開設在天母,後來又在台北車站旁的【京站百貨】開設分店。

2019年信義區倍受矚目的新百貨【微風南山】開幕,【德州美墨炸雞】也在 B2 美食街卡了位!!

【德州美墨炸雞 微風南山】是B2美食街的一個櫃位,沒有自己的用餐區,

在櫃檯點單、結帳後帶著呼叫器自行在美食街找位子用餐。


【德州美墨炸雞】單點炸雞 $52,午間套餐 $125-$160,烤全雞單點 $395...價位很可以。

除了有炸雞,也有烤雞、漢堡、三明治、飯類套餐,也有兒童餐、雙人套餐、多人套餐~選擇非常多。

也難怪一到用餐時間,【德州美墨炸雞 微風南山】就門庭若市~非常受歡迎啊!!


【德州美墨炸雞】櫃台旁有個醬料台,提供黃芥末、南洋風辣醬和墨西哥辣醬~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搭配炸雞使用,兔兒麻非常喜歡綠色的墨西哥辣醬~又香又辣很夠味!!


▌七種德州醬料醃製、兩道手工裹粉程序~炸雞超美味!!


【德州美墨炸雞】標榜是正統的德州口味,採用七種德州獨門醬料醃製,還經過兩道手工裹粉程序,

而且在這兒不只能吃到炸雞、炸雞柳,竟然還能吃到炸雞咁、炸雞胗!! 真的非常特別啊~

因爲所有炸雞都是現點現炸,需要稍微等待一些時間,還好飲料和其他配菜會先上來~

◉特調紅茶$40 (可續杯一次)

【德州美墨炸雞】提供的紅茶比較像台灣古早味紅茶的口味~茶味濃、微甜~非常順口好喝。

一杯 $40 元的紅茶竟然還能續杯一次,也太佛心了吧!!

◉奶油玉米、高麗菜沙拉、美式薯泥S $55/L $75

來【德州美墨炸雞】用餐千萬不要錯過這兒的配菜!!

『奶油玉米』香甜好吃,『高麗菜沙拉』醬汁帶點微酸~非常清爽解膩,很適合搭配炸雞!!

『美式薯泥』質地非常細滑,沾著醬汁吃非常夠味。


兔兒麻和朋友其實只有四個人用餐,但是一個不小心就點了這麼多!!

『炸雞桶』、『香酥雞柳』、『酥炸雞胗』、『酥炸雞肝』、『德州燒烤辣雞翅』和新推出的『咖哩雞翅』

最後吃不完打包回家繼續吃~回到家都冷了竟然都還很好吃!! 超狂~

◉美式炸雞-單點$52 (不挑部位)、2塊雞套餐$175、3塊雞套餐$205…

套餐皆可任選一樣小配菜和一杯冷飲~蠻豐富的!! ^^

多人套餐如 8 塊雞、12 塊雞、16 塊雞、24 塊雞則各有其他的搭配。

【德州美墨炸雞】的炸雞經過兩道手工裹粉程序才下油鍋現炸,

外皮超級酥脆,裡面的雞肉則是鮮嫩多汁,炸雞本身已經很夠味~直接吃就非常好吃。


◉酥炸雞柳條-單點$30、3片雞柳套餐$155、6片雞柳套餐$225

『酥炸雞柳條』可說是C/P值超高的一項餐點,單點只要 $30!! 而且一塊的份量不算小!!

【德州美墨炸雞】的雞柳和其他店家的雞柳很不一樣,雖然是雞胸但是不會乾柴,肉質很嫩很多汁!!

而且相較於『美式炸雞』,兔兒麻更愛『酥炸雞柳』外皮的酥脆口感~真的一吃就上癮!!

◉酥炸雞胗-半打$89、一打$169

從沒想過美式炸雞店居然會賣炸雞內臟!! 喜愛雞胗Q脆口感的兔兒麻忍不住想要嚐嚐~超好奇炸雞胗的口感!!

【德州美墨炸雞】的『酥炸雞胗』外皮比較偏向炸年糕會用的那種包覆性好的粉漿~

外皮吃起來是酥鬆的口感,而裡面的炸雞胗依舊Q中帶脆、非常好咬~口感非常棒啊!!

◉酥炸雞肝-半打$89、一打$169

過去兔兒麻都是吃滷雞肝,來到【德州美墨炸雞】還是第一次嚐到炸雞肝呢!!

『酥炸雞肝』的外皮和『酥炸雞胗』不一樣!!

【德州美墨炸雞】竟然不是通通用同一種粉漿下去炸,還會依據不同的部位選用不同的粉漿!!

『酥炸雞肝』的外皮比較酥脆些,但又沒有炸雞那麼脆~

雞肝炸過保留著原本粉粉的口感和味道,口味真的很特別~

◉德州燒烤辣雞翅-半打$120、一打$240

【德州美墨炸雞】不只有炸雞,也有考績、烤雞翅~

『德州燒烤辣雞翅』以QQB醬調味,甜甜鹹鹹的口味再加上灑在表皮的辣粉~啃起來很過癮!!

◉咖哩雞翅-半打$120、一打$240

『咖哩雞翅』的咖哩味道非常濃,口味邊向南洋風香料味的咖哩~吃起來非常夠味!! 兔兒麻很喜歡~


終於嚐到了傳說中吃了會上癮的【德州美墨炸雞】!! 果然名不虛傳,一吃成主顧!!

兔兒麻特別喜歡『酥炸雞柳』~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而且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另外『酥炸雞胗』也超讚~雞胗 Q 中帶脆的口感搭配外皮的酥鬆口感~真的好刷嘴!!

配菜的『高麗菜沙拉』是兔兒麻懷念的美國味,只有【德州美墨炸雞】做的口味最「美國」!!

這兒的紅茶不是檸檬紅茶,而是古早味紅茶~茶味濃、口感順~微微甜好好喝~

兔兒麻這次外帶了沒吃完的炸雞回家,發現『酥炸雞柳』冷了也一樣好吃!!

看來之後可以直接用 Uber Eats 把【德州美墨炸雞】外送到家~在家輕鬆吃炸雞真的超爽~


【德州美墨炸雞 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 B2

電話|(02) 2723-9852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11:00-22:00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步行 10 分鐘 (800 m), 『象山站』步行 6 分鐘 (500 m)

〖公車〗『松壽路口』步行 2 分鐘

停車|微風南山地下停車場

連結|官網粉絲頁菜單


更多 德州美墨炸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75feaf5246846670b349e
本文餐廳資訊:
德州美墨炸雞
3.8
· 台北市 信義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