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440元/2人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電話:(07)370-7263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一公休)

商家FB: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春正商行,聽起來很像日據時代的茶行,沒想到是一家藏身巷弄間的復古咖啡館。

店家沒有顯著的招牌,外觀是一棟兩層樓的紅磚建築,門前有座小小的摩艾石像。

走進店內,感覺過往似乎是一座倉庫,沿著樓梯可以通往二樓的座位。

後方是個類似天井的空間,採光挺好的,還可以欣賞職人手沖咖啡的過程。

位在角落的座位還蠻有氣氛的,地板的花紋磁磚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復古元素。

轉向另一側是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以綠葉、楓紅和白雪呈現出一年四季的變化。

Menu

品項以咖啡系列飲品為主,另外有供應四款早午餐組合,餐點均不額外收取服務費。

甜點需到冷藏櫃挑選,適逢草莓的季節,將近一半的甜點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丹麥洋芋蛋沙拉三明治 (NT. 240)

沙拉搭配的是和風油醋醬,相當清爽開胃。

這是一款認真的「輕」食,三明治本人走一個樸實無華的路線,烤土司倒是出人意表的好吃。

美式咖啡 (淺焙, NT. 80)

朝食組合可以任選一杯80元飲品,以甜點店來說,這杯咖啡的份量還算有誠意。

雖然是淺焙咖啡,小綿羊覺得果酸的味道並不會過於刺激,喝起來挺順口的。

芝麻抹茶塔 (NT. 120)

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選擇這款甜點,從來沒想過芝麻和抹茶可以變成一個組合。

從斷面秀可以發現,塔殼裡除了抹茶餡以外,還有一層紅豆餡。

抹茶與芝麻本身都帶點苦味,透過鮮奶油的乳化與紅豆的甜味調和,讓兩者的味道一點也不衝突,香氣也更加有層次。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春正商行是一家非常值得回訪的咖啡館,熱愛復古元素與手沖單品咖啡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

相較於台北、台中,餐點價位算是相當平實,尤其是甜點真的是好吃又不貴。



更多 春正商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457c03a1002dd4db4d5
本文餐廳資訊:
春正商行
4.4
· 高雄市 鳥松區 · 55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高雄聚餐輕食文青甜塔排隊店日式咖啡廳鳥松區美食抹茶蛋糕文山特區甜點春正商行鳥松平價甜點美食鳥松咖啡高雄甜食美味鳥松甜點甜點店本館路美食高雄市文青咖啡廳午餐驚豔原味拿鐵神級甜點高雄巷弄美食鳥松美食甜點高雄EM5寵物友善咖啡店茶飲高雄咖啡獨步食客早午餐食客高雄早午餐無花果塔抹茶鹹派單品復古風餐廳蛋糕上班族鳥松咖啡館限時限量高雄鹹派文青咖啡免服務費墨西哥餅焙煎手作甜點絕不後悔平價單品咖啡巷弄咖啡廳老宅餐廳高雄甜點下午茶虹吸式鳥松食客親子餐廳自家烘焙鳥松下午茶老屋咖啡食客鳥松早午餐田園野菇鹹派鳥松 春正商行氣氛高雄下午茶大華國小高雄咖啡廳小資女超好吃約會莊園咖啡鳳山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聚餐高雄好店12-35咖啡BRUNCH高雄美食網美餐廳早午餐高雄輕食巷弄美食本館路鳥松區澄清湖美食文山特區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文青外帶外送甜塔外帶外送排隊店外帶外送日式咖啡廳外帶外送鳥松區美食外帶外送抹茶蛋糕外帶外送文山特區甜點外帶外送春正商行外帶外送鳥松外帶外送平價甜點美食外帶外送鳥松咖啡外帶外送高雄甜食外帶外送美味外帶外送鳥松甜點外帶外送甜點店外帶外送本館路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市外帶外送文青咖啡廳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驚豔外帶外送原味拿鐵外帶外送神級甜點外帶外送高雄巷弄美食外帶外送鳥松美食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EM5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咖啡店外帶外送茶飲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早午餐食客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無花果塔外帶外送抹茶外帶外送鹹派外帶外送單品外帶外送復古風餐廳外帶外送蛋糕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鳥松咖啡館外帶外送限時限量外帶外送高雄鹹派外帶外送文青咖啡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墨西哥餅外帶外送焙煎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絕不後悔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單品咖啡外帶外送巷弄咖啡廳外帶外送老宅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虹吸式外帶外送鳥松食客外帶外送親子餐廳外帶外送自家烘焙外帶外送鳥松下午茶外帶外送老屋外帶外送咖啡食客外帶外送鳥松早午餐外帶外送田園野菇鹹派外帶外送鳥松 春正商行外帶外送氣氛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大華國小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小資女外帶外送超好吃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莊園咖啡外帶外送鳳山外帶外送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高雄好店外帶外送12-35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輕食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本館路外帶外送鳥松區外帶外送澄清湖美食外帶外送文山特區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