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在板橋,「老味噌」這個居酒屋品牌應該小有知名度,目前在板橋捷運新埔站和江子翠附近都有分店,前一陣子還在新莊開了第三家分店。對於喜歡小酌兩杯的包子爸來說,居酒屋是我很愛去的店,而決定居酒屋勝負的,就是店內碳烤串燒的水準跟店內氣氛的營造!初訪老味噌新埔店,一踏入店內就感覺好像來到日本酒場一般,氣氛熱絡,而且裝潢也帶著十足復古日式昭和風!加上堅持使用碳烤的講究串燒,讓包子爸印象深刻,而且價格也頗為平實,是間很不錯適合小酌品酒的好店~~


老味噌居酒屋 板橋-新埔店

電話:02 2255 229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1號

營業時間:18:00–01:30

FB專頁:https://reurl.cc/ObKnzv

店內的氣氛超級棒,大約七點多,店內幾乎是客滿的,包子爸來訪的那一陣子快要聖誕節了,店內的聖誕佈置相當有特色。


像極了日本道地的居酒屋,牆上的佈置,好有味道!


店內不算大,但位子坐的卻很舒適,絲毫不擁擠。

每張桌子旁都有放置籃子,無論是放外套或是包包都很方便。

醬燒牛五花  160元 / 兩串

極黑和牛肋條  160元 / 兩串

和牛肋條Q嫩彈牙,帶著略為紮實的肉感還有油脂,相當下酒~~

至於醬燒牛五花,切的方正有如骰子一般,富含肉汁,醬燒帶著微微甘甜,包子爸覺得佐上一些七味粉滋味更棒!


招牌鮭魚炒飯  180元

老味噌的炒飯功力相當棒,每一顆米粒都分明,鍋氣十足,再搭上醃漬的鮭魚卵,讓整盤炒飯鮮度更加提昇~~

青鹿毛  一杯  240元

喜歡喝燒酎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杯青鹿毛!

大麥製成的燒酎,酒精度居然少見的高達41%,目前板橋只有老味噌居酒屋獨家販售~~

燒酎帶著爆米香的味道,加入一些冰塊慢慢品酩,極有滋味!

白桃汽水  100元

日本進口的白桃汽水,喝起來除了刺激的氣泡感之外,淡雅的白桃香也是一大賣點。


Orion生啤酒  120元

包子爸超愛的沖繩生啤酒,一杯居然只要120元!常在外面喝的朋友就知道老味噌賣的有多便宜,在台北市一杯這樣大小的生啤酒,動輒150起,賣160-180一杯的店也所在多有。

可爾必斯  50元

明太子雞肉串  120元


包子媽很喜歡吃明太子,看看這老味噌的明太子雞肉串多紮實,厚厚一層超濃郁的明太子醬!搭配雞肉串燒一起吃濃郁又下酒~~~

酥炸三角軟骨  150元

裹著麵粉入鍋油炸的雞軟骨,灑上些許椒鹽提味,軟骨獨特香脆的口感讓人一吃上癮!

白醬海鮮烏龍麵  230元


老味噌招牌的主食,濃郁法式白醬炒日式Q彈烏龍麵,還附上夠份量的海鮮如蝦仁、蟹肉棒,讓口感吃起來更Rich~~

鹽烤蔥鹽牛舌  200元

薄切的牛舌,使用鹽烤的方式呈現,再佐上大量的鹽蔥,吃的時候一口牛舌就著鹽蔥一起吃,辛香爽口,重口味也同樣很下酒。

醬燒燒鳥軟骨  100元

很特殊的口感,吃起來脆脆的帶著香氣,老闆不肯透露是什麼部位,但真心很好吃!而且口感加上醬燒令包子爸印象深刻!


和風雞唐揚  180元

小朋友最愛吃的日式炸雞,薄脆的麵衣炸得金黃,雞腿肉嫩口多汁。

鹽烤鮭魚肚  200元

精緻的口感,肥嫩細膩的鮭魚肚,豐厚的油脂最讓包子爸驚豔,烤到外脆內嫩,好吃!


午仔魚一夜干  280元

老味噌嚴選的午仔魚,嫩口鮮度佳,而且280元能吃上一整尾,CP值真心高!

雞肉丸串  120元  兩串


老闆推薦的老味噌新菜,跟日式居酒屋吃過得雞肉丸稍微不同,一樣的是使用雞絞肉佐上青蔥,但老味噌富含創意的在雞肉丸外裹上了濃郁的起司片,香嫩的雞肉丸遇上了西式的起司更增添風味,濃郁口感,相當厲害!


老味噌居酒屋 板橋-新埔店

電話:02 2255 229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1號(新埔捷運3號出口)

營業時間:18:00–01:30

FB專頁:https://reurl.cc/ObKnzv


老味噌居酒屋 板橋-江子翠店

電話:02-22510662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55號 (江子翠捷運2號出口)


老味噌居酒屋 新莊-中正店

電話:02-29980176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231號 (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


更多 老味噌居酒屋 板橋新埔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f08c03a101f6d8b8177
本文餐廳資訊:
老味噌居酒屋 板橋新埔店
4.7
· 新北市 板橋區 · 37則評論
板橋居酒屋推薦新北宵夜居酒屋大口吃肉板橋必吃日式居酒屋燒烤cp值高聚餐梅乃宿柚子酒板橋新埔美食吃肉配酒老味噌新埔菜單明太子雞肉串新埔美食台北板橋人板橋深夜食堂老味噌居酒屋板橋-新埔店新埔捷運站新北美食推薦板橋老味噌居酒屋老味噌板橋牛小排捷運板橋站美食Eat新埔捷運站附近美食新北美食一秒到日本氣氛佳捷運新埔站板橋宵夜老味噌居酒屋新埔餐廳老味噌居酒屋板橋新埔店台北居酒屋推薦Food日式料理老味噌老味噌新埔耶誕城美食江子翠美食老味噌板橋新埔松阪豬老味噌居酒屋刷卡捷運新埔站美食串燒板橋串燒老味噌好吃嗎老味噌居酒屋板橋-江翠店平價美食喝酒新埔老味噌板橋老味噌深夜食堂Taipei台北居酒屋新北居酒屋板橋捷運新埔美食老味噌居酒屋菜單台北日本料理板橋新埔店板橋美食居酒屋推薦板橋深夜美食板橋好吃居酒屋新埔居酒屋老味噌居酒屋低消新埔站居酒屋板橋串燒居酒屋日式串燒聚餐推薦老味噌居酒屋新埔店日本味老味噌居酒屋(板橋-新埔店)新埔捷運站美食老味噌居酒屋訂位捷運美食老味噌居酒屋 板橋-新埔店新北耶誕城美食板橋串燒推薦台北美食板橋餐廳捷運板橋居酒屋板橋燒烤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