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愛吃粥的看這裡~我每周都往西門町跑,吃到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這個"摩門特"

萬華家樂福後有間隱藏小店-海鮮粥鋪,出現啦~

傳說中超狂的海鮮粥,貴桑桑的大顆真干貝.鮑魚片,出現在海鮮粥裡面,根本不科學

萬華海鮮粥鋪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永福街上,位置直接在家樂福桂林店正後面,很好找.

店面不大,和陳飲Checkin飲料店一起,沒有華麗的裝潢,但他們家的海鮮粥真的很厲害

懶得出門也沒關係,海鮮粥鋪也有跟外送uber eat和foodpanda熊貓.deliveroo戶戶送合作,

住在台北真的很幸福,不用出門,很多美食都有外送!

看到太蝦套餐(蝦多粥+沙哇滴咖泰奶)我也滿想點的,有飲料又有海鮮粥,很划算.


有六種海鮮粥-干貝海鮮粥.爆料海鮮粥.蝦多粥.鮮魚粥.蚵仔粥.蛤蜊粥.

內用座位不多,4張桌子約可容納8-10人左右.

我剛到的時候乍看沒什麼人,其實有熊貓外送員在外面等了,準備開始吃時,人就變多了~

廚房就在座位後方,現點現煮,如果人多時要耐心等一下~

可以直接看到煮海鮮粥的過程,店家是加入高湯煮粥喔~不是用水而已!

看著蛤蜊煮開飄來陣陣香氣~好想趕快開吃!

干貝.鮮蝦.虱目魚.蚵仔.蛤蜊等海鮮,處理的也很乾淨.

看這蛤蜊飽滿又大顆,不是那種小小顆的!大顆的吃起來就是過癮

蛤蜊吃起來超新鮮,肥嫩嫩的很甜耶

一碗蛤蜊粥裡面有13顆大蛤蜊,真的是佛心來著!

裡面除了蛤蜊外,還有鮮蝦.虱目魚丸.鵪鶉蛋,可以說是料多多!

尤其加入蛤蜊的高湯,撒上油蔥酥.芹菜.筍子等配料,

喝起來鮮美又鹹香,冬天喝一口就是人間極品!

海鮮粥鋪的粥是偏南部口味的湯飯,還能吃到完整的米飯,不是煮到軟糊的廣東粥口感喔!

米飯也會吸入海鮮高湯,湯配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浮誇系的海鮮粥就是這碗~當然他們還有更浮誇的雙龍痛風粥!不過我個人更愛干貝

裡面料也是很厲害,有干貝X2.鮮蝦X2.花枝X2.鮑魚片X2.虱目魚柳X2.虱目魚丸.鵪鶉蛋.

超大顆的兩顆干貝!比50元硬幣還大顆

不是有些騙人的假干貝(珠貝or腰子貝),而是貨真價實的大干貝喔~

干貝咬下飽滿又鮮甜,可以吃到一絲絲的干貝肉,其實我沒想到在路邊的小店,能吃到干貝耶!

裡面的虱目魚柳也滿大片的,最重要的是沒有腥味!也沒有刺~

平常我吃外面的虱目魚柳,還滿容易有腥味的....就不太敢吃.

蝦頭跟蝦身都連很緊,蝦子新鮮Q彈沒話說!

鮑魚片和花枝也有,這碗根本要爆滿的海鮮粥!

干貝海鮮粥的鹹度比蛤蜊粥低,吃起來比較清爽.

直接有飲料店超方便的~陳飲Checkin飲料口味還滿特別的,

喝起來甜甜的氣泡飲料,帶著檸檬和薄荷的清香~很清爽的飲料,

我去家樂福買東西時,店員還問我在那裡買的~覺得很漂亮

我們沒有點到全糖,喝起來茶味較重,很香濃~

滿滿的蛤蜊殼,真材實料耶!以為蛤蜊粥就很厲害了嗎?

在我吃完沒多久,海鮮粥鋪居然就推出了新菜單MENU!

為了雙龍痛風粥,真的超浮誇的...應該要在衝一波啊!

粥裏面有兩隻龍蝦耶!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永福街9號(萬華家樂福桂林店後方)

電話:0909572288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上午1:00(周日公休)

🛵合作外送平台: ➡️熊貓Foodpanda 👉UBER EAT ➡️deliveroo 戶戶送 ➡️搜尋🔍 萬華海鮮粥舖

FB粉絲團



更多 萬華海鮮粥舖 昆明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8d252d6895d085f6dfad5
本文餐廳資訊:
萬華海鮮粥舖 昆明店 (已歇業)
3.8
· 台北市 萬華區 · 1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